如何評價李宇琪 如何主觀評價李宇琪的顏值?

時間 2023-07-04 01:24:03

1樓:我是阿劉爹爹

李宇琪(li yu qi),小名毛毛,粉絲們更喜歡叫她毛毛。2023年2月26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歌手、演員,上海絲芭文化傳媒****旗下藝人。2023年10月14日,加入snh48一期生並成為第一批26名合格者之一。

2023年1月12日,參加snh48《give me power!》一期生發布演出正式出道

2023年7月26日,獲得「snh48第一屆總選舉」第11名 。2023年7月25日,獲得 「snh48第二屆總選舉」第7名。2023年3月25日,隨snh48推出組合首張原創ep**《源動力》。

同年7月30日,參加 「snh48第三屆總選舉」,獲得第20名。那麼李宇琪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呢?我個人感覺她算是整個團裡綜合能力很強,唱跳俱佳的全能型藝人了,並且李宇琪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業務能力和團隊合作各方面她都精益求精,做到憑本事吃飯,無愧於心。

很少發微博,也不會賣人設刷流量炒cp刷梗這些飯圈的基本操作,李宇琪一直以來都在努力向大家更多的是粉絲吧,安利自己的作品,是自己的作品。大家和粉絲對於她的印象應該都是「沒有短板的全能型選手」,加上李宇琪真的有很用心在關注每乙個喜歡她的人,有乙個粉絲就曾經介紹說,真的沒想到,她還能記得住我的名字,跟我熱情的握手好像那種交心的朋友。真的算是乙個十分寵粉的藝人了。

也很暖心。在s隊沒有舞蹈老師的時候,基本都是李宇琪在給大家扒舞然後再不厭其煩的教給每乙個人。看得出她真的很有責任和擔當。

她的外形也是青春甜美可愛,很靈動,充滿少女感。

所以我認為這個姑娘這麼努力上進,人品還很好,以後應該會更加紅的。

2樓:

實力很好,唱歌,舞蹈,rap都不錯,長得也很漂亮,期待李毛!

3樓:那麼反

李宇琪是乙個很不錯的藝人,她的唱跳能力非常強,而且為人直爽,了解她的人就會覺得她很可愛。

4樓:大超說教育

李宇琪的實力很不錯,歌手影視兩棲發展,人品也比較好。

5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個人還是非常有實力的,個人能力也還不錯,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

如何主觀評價李宇琪的顏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的顏值挺硬朗大氣的,不像我們傳統觀念中的標準的美女。用我的話來說,她的顏值算是很英氣的那種,有一種別樣的美,很特別。

現如今大眾的普遍審美就是瓜子臉,大眼睛,尖下巴。對於我來說已經有點審美疲勞,所以當我看到李宇琪的顏值之後,我被驚豔到了。她的顏值給人一種很自然又有點率真的感覺,讓人映像深刻。

7樓:小du趣談時事

以我個人的生命來說,我覺得她的顏值是非常高的,首先他的身材很好,而且**比較白眼睛大,五官特別的整齊,現在來說真的是乙個女神的存在,而且人家有更好的才藝可以說是美貌與智慧型的結合了。

8樓:汽車小靈童

我感覺李雨琪的顏值還是挺高的,他長的並不是不好看,而是很多的時候穿衣的風格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好看,但是他的臉長的真的是不錯的,如果說她的妝化得淡一點,我感覺會更加的好看。

9樓:旌濤拍岸

其實五官都還好,就是鼻子有點大,可是毛毛的鼻子正好碰上毛毛其他的部位,卻看出來很帥氣,至少現在是越來越帥氣,但是你以為只是帥氣嗎,毛毛也可以很可愛還有**,毛毛以前胖的時候只能說好看,瘦下來以後也是只能說好看,但是這種獨有的氣質比較有男兒像顯得大氣,大氣裡頭還有屬於毛毛的溫柔,就算長的不好看,天生的氣質也可以給毛毛加很多很多很多分,何況還沒有什麼缺點。

10樓:網友

其實,我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樣,還是比較吃李佳琪的顏,最主要的原因可能先入為主,剛開始男生做口紅測評,本身就是比較新奇的事,再加上他的臉,很瘦但不至於瘦骨嶙峋,有骨感的臉五官湊在一起很立體,就顯得很高階,他唇形也確實上口紅,單方面看也算得上好看。最重要的是,他的語言號召力確實強大。愛屋及烏,這個整體氣質放著,個人的顏值也會在很多女生中,有所提高吧。

11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在這之前並不知道還有這個明星,然後我去搜了一下,發現她是snh48的成員,說實話這裡面有非常非常多的有特色的美女,她在裡面對比下長得很普通,名字也不夠有特色,所以很難出彩。

李宇琪的介紹

12樓:袁樂樂

李宇琪(li yu qi),2023年2月26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影視演員,snh48 team sii成員。2023年10月14日,加入snh48一期生並成為第一批26名合格者之一。2023年1月12日,參加snh48《give me power!

一期生發布演出正式出道年7月26日,獲得「snh48第一屆總選舉」第11名年7月25日,獲得 「snh48第二屆總選舉」第7名。2023年3月25日,隨snh48推出組合首張原創ep**《源動力》3。

如何評價華晨宇?怎樣評價華晨宇

火星弟弟 華晨宇平常就是個懵懵的小傻瓜,他上節目根本跟不上主持人的思維,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但是只要樂曲響起,他心中的 之魂就在熊熊燃燒,他會變的無比嚴肅,讓人肅然起敬。正是這種反差萌成就了不一樣的花花,不一樣的 鬼才。感覺是乙個很可愛的男生吧,也是乙個很有才華的歌手。其實我沒有過多的關注過華晨宇...

如何評價白宇?

白宇是我個人很欣賞的乙個演員,如今他越來越火,為人卻依舊低調內斂,我們很少會聽到有關於他的緋聞,看過綜藝節目 我和我的經紀人 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如今白宇的成長速度非常之快,無論是綜藝節目還是電影 電視劇集的數量都呈現出幾何式的增長。這不僅僅得益於他帥氣的外表,以及背後公司的支援,最關鍵的點還在於...

李宇春如何保養面板,為什麼李宇春的面板那麼好?

睡覺,不亂往臉上抹東西,時不時做個補水 吃火鍋的時候喝酸奶,不會一直對著電腦。連防曬霜都不用。氣死人了。平時就素面朝天。她自己說過。不怎麼用化妝品 睡覺是很重要的。在i chris 我的 地圖裡,說過這樣的話。很多人問我保養秘籍。說我 好,我也是聽別人說才知道,事實上這個問題應該問我媽媽,我真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