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李榮浩改編的《小芳》

時間 2022-02-22 10:50:14

1樓:雷千天

李榮浩在《歌手》第三季翻唱《小芳》,讓人意外又驚喜。經他改編的《小芳》徹底成為了他的「姑娘」,李榮浩用他獨特的**嗓音,深情刻畫出乙個朝氣蓬勃、令人著迷惹人愛憐的鄰家姑娘,太喜歡副歌部分,激烈昂揚的旋律,張弛有力的演唱,飽滿的情緒,帶人回到記憶中的畫面。

2樓:阿qi棄

哪個版本不重要,經典也好,原唱也好,合適自己的就最好。個人,覺得李榮浩這個版本對我感觸很深,我很喜歡,加油。我覺得李的這首編曲堪稱神來之筆,把原版中沒有的表達出的,留戀,懷念,甚至深深的緬懷用盡乎超凡的層次手法,表現的淋漓盡致,讓人回味不絕。

3樓:影子

我聽媽說,爸媽談戀愛的時候,我爸的外號叫小芳,因為他曾經唱過這首歌,然後他們偷偷約會拍拖的時候,總是怕家長發現,我媽就給我爸起個外號,就叫小芳,兩個人偷偷出去玩的時候,就在家門口叫對方的外號,作為她們的女兒聽到這段故事,覺得好甜啊。

4樓:尓康

年輕時一段美好的情感生活,長大後衣錦還鄉想找回,只可惜小芳已經成家了!無奈只能這下這首歌來宣洩內心的情感祭奠那段美好的回憶。原版表達的和小芳道別後對小芳的思念,這個版本透露出來的是被小芳甩了之後的頹廢。

5樓:戰歌

李榮浩的《小芳》是年輕的小芳,從編曲到唱腔,李榮浩都賦予了這首歌新的血液。原版《小芳》固然經典,但必然有時代的侷限性,如歌詞中「辮子粗又長」的審美一般,也許,現在的年輕人更喜歡長髮及腰,如漆如瀑。所以啊,李榮浩就以鋼琴編曲開口,講述了現在年輕人心中的小芳,尤其在副歌「多少次我回回頭看看走過的路」處,原版彷彿老者的回憶,平淡如水;而李榮浩明顯提高聲調,更有年輕人的熱血與朝氣。

兩個版本都很好,感覺不同罷了。

6樓:虞芷珊

李榮浩的這次改版非常的與眾不同,表達的感情遠比原唱更立體也更豐富,聽起來讓人懷舊又驚喜。李榮浩在悲傷中大聲唱出了「謝謝你給我的愛」,更能表達出對「小芳」真摯情誼,但更多的是感謝歌曲主人翁小芳對男孩在低潮失落時給他鼓勵,唱出了一種自我安慰的感覺。

7樓:衡成燕

目前我聽過的改編的最成功的一首歌!沒有之一!我是80後,80後的小芳,80後的播音器,80後的李春波,還有80後的那段光陰!謝謝。

8樓:沉夜孤星

很有意思的改編,但是不夠精緻,感覺用心程度不夠,至少和其他幾位歌手相比較而言。轉進入副歌的鋪墊不足,顯得有點生硬。唱功的問題導致第二遍和第一遍副歌差別不大。

我知道乾淨利落的進入副歌鼓樂齊鳴是李榮浩的風格, 最為明顯的例子是,模特,喜劇之王,但顯然如此強烈的風格化作品在靠前的出生點位上其實算是有優勢,不過後來,你的揹包,烏蘭巴托的夜,太過鶴立雞群,基本上前半程的記憶都被沖淡了,建哥要不是最後乙個出場也懸。

李榮浩模特歌詞賞析,李榮浩唱的模特這首歌是什麼含義

日出 模特 李榮浩 詞 周耀輝 曲 李榮浩 穿華麗的服裝 為原始的渴望而站著 用完美的表情 為脆弱的城市而撐著 我冷漠的接受 你焦急的等待也困著 像無數生存在櫥窗裡的模特 除了燈以外 我還能看見什麼 除了光以外 我還能要求什麼 除了你以外 還能倚賴哪一個 在千里以外 在呼喊的是什麼 在百年以後 想回...

李榮浩因選網路歌曲上熱搜,李榮浩的歌曲中有哪首可以是經典之作

和藹的小銘 李榮浩作為新一代的年輕歌手,非常的有才華,是一個會編曲 寫詞 演唱一應俱全的歌手,而且他的歌曲都受到了廣大歌迷的喜歡,非常的 下面推薦四首我認為經典的作品。第一首 模特 這首歌是他的第一張同名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感覺它跟其他的歌曲不太一樣,旋律和唱法都很獨特,有一種孤獨感。歌詞也非常符合這...

李榮浩出了新歌《我們好好的》,你覺得這首歌如何呢?

這首歌真的是非常的好。這張弦樂和人聲配合的很好一直到第二段副歌之前都是好聽的 同時主歌的旋律很好聽,弦樂在第一段的加入十分驚豔,提公升了這首歌的逼格。這首歌真的是非常的好,而且這首歌也特別的好聽,也是相當於寄託了李榮浩的乙個新的感情。想要跟自己的老婆好好的。這首歌非常的好,也非常的有個人特色,讓人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