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李雙江,如何評價李雙江在歌唱界的地位?

時間 2022-01-05 05:30:07

1樓:銅藝術

據說真實的人品很差,屬於老流氓一類,從年輕到老一直就沒正經過,他兒子更是隨他兩口子一點沒差!

2樓:我愛度桑

李雙江是乙個唱歌非常優秀的老藝術家。其實我聽過李雙江的歌,但是對他並不是很了解。直到他的兒子我才對李雙江有了乙個認識。

我覺得管教孩子必須要嚴格,作為乙個父親,不能過於溺愛孩子。否則有一天,當他犯下錯誤之後,父親也要承擔一定的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李是計畫時代的歌唱家,如果沒有全面的潛力包括顏值是不會被」計畫」的。會唱歌的人成千上萬,就是因為有幾項不符合才吸收不到體制內。新中國誕生教師優秀盡心盡力,曲目也是高大上。

得益諸多方面,只要夾住尾巴就能出人頭地。開放了嘛,李的前輩上司都不在了,從心所欲也是難免。

4樓:匿名使用者

李雙江作為著名歌唱家,為我們奉獻了很多優秀的文藝作品,可以說在藝術的道路上還是非常令我們欽佩的,但老來得子,也許是過於溺愛,兒子的不成器確實讓李雙江感到很頭疼。

5樓:布特長夜風

李雙江在歌唱圈裡面有著很高的地位,甚至還有網友給他給予了「一代歌王」的榮譽稱號。但是由於他是老來得子,對於孩子他是非常溺愛的,這才導致了孩子驕橫的脾氣。

6樓:誠心吧就

李雙江在樂壇的地位還是毋庸置疑的,是一位優秀的男高音藝術家,但是對於孩子的教育方面不能被人所理解。

7樓:我是大神啦

李雙江唱歌真的非常厲害,在歌壇地位夜市非常高的,對於藝術也是非常不一樣的,真的很優秀。但是管教孩子確實做的太差,對孩子的過分溺愛,對孩子並沒有好處,是害了孩子,當孩子犯了大錯的時候就太晚了!

8樓:汽車小靈童

李雙江演唱技巧很高,情感表達準確,對作品的再度創作有著獨特的見解,他對於藝術的見解及其有自己的看法,何時用滑音,何時用氣聲,何時通過美聲唱法使高音出現金子般的閃亮,何時利用民歌唱法表達歌曲的情趣,何時通過眼神、手勢、姿態表達作品的內涵是李雙江演唱藝術的乙個特點。

9樓:八卦星人小林

實不相瞞,作為一名95後,我對他的認識,是從他的兒子開始。因為其子而了解到這名父親,搜尋他的履歷,發現這是乙個了不起的歌唱家,有很多經典的作品。但事實證明,再優秀的人,都不一定有教育好自己孩子的能力。

作為一名藝術家,他是優秀的殿堂級人物;作為一名父親,他是乙個徹頭徹尾的弱者。

10樓:冉冉冉圖

拋開兒子醜聞不談,李雙江的演唱實力還是無比強大的!他是上世紀中國最優秀的男高音歌唱家,他以成名曲目眾多,演唱技巧高超,情感表達準確,而在中國歌壇獨樹一幟。

11樓:

對於我這個自小生長在農村的60後來說,會唱的第一首歌曲就是李雙江唱的電影《閃閃的紅星》的主題曲,可以說是李雙江的歌聲陪伴我成長。但沒想到李雙江的老年會如此不順。

老來得子本是人生一大美事,可這個兒子卻不是省油的燈,真是沒有誰知道自己老了什麼樣。

如何評價李雙江在歌唱界的地位?

12樓:平凡忘記

李雙江,2023年生,中國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聲樂教育家,國家一級演員。李雙江有一副得天獨厚的好嗓子,在加上後期的專業訓練,使得他的音質,特別是高音通透嘹亮。我們從他的代表作《北京頌歌》就可以領略他金子般的高音,而這首歌的首唱者是李光羲(代表作《祝酒歌》)。

說實話李光羲老師唱的也不錯,但是與李雙江的版本相比,總還是弱些。我認為,李雙江是我國有數的幾位國寶級聲樂藝術家中的一位。

論資歷,李雙江早在2023年就憑藉《北京頌歌》家喻戶曉,2023年就獲得了「人民喜愛的藝術家」稱號。所以,李雙江在歌唱界的地位之高毋庸置疑,這個和其他因素(受關注度、引流能力、吸粉量)一點關係都沒有。

13樓:明媚俊朗

李雙江早在2023年就憑藉《北京頌歌》家喻戶曉,2023年就獲得了「人民喜愛的藝術家」稱號。所以,李雙江在歌唱界的地位之高毋庸置疑。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由於李雙江兒子的問題而肆意詆毀李雙江在歌唱界的地位。真正懂歌唱的人心裡非常清楚李雙江的歌唱水平在中國無與倫比。蔣大為也算唱的不錯但與李雙江根本不是乙個檔次,舉個例子,蔣大為的許多哥都可以被翻唱者超越,但李雙江的歌任何人翻唱都無法超越。

即便是王巨集偉在翻唱李雙江的紅星照我去戰鬥這首歌是翻唱的最好的,但也與李雙江相差甚遠。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與之抗衡,學唱歌的沒有學李雙江老師的歌的,唱不了,太高昂激情,聲情並茂,氣壯山河。

16樓:匿名使用者

李雙江當之無愧的第一,當年的《北京頌歌》太感人啦。

17樓:老兵後人

李雙江先生八十歲的人了,為大家演唱了許多好聽的歌曲,兒子出事對他打擊太大了,社會上說什麼的都有,我覺的還是原諒老人家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李雙江是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而且還是著名演員

19樓:蘇可晴

李雙江是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聲樂教育家,國家一級演員。

20樓:北方之春

歌唱水平高,作品多,所有男歌唱家無人能及中國**史里程碑實式人物

21樓:

沙音嗓,不適合唱歌,品德敗壞,專搞別人的老婆,

22樓:匿名使用者

李雙江是我國有數的幾位國寶級聲樂藝術家中的一位。

23樓:端幼

李雙江歌唱水平「高、實在是高」。

24樓:建沛杉

從專業角度看,沒地位

25樓:祿邃

人品有問題,歌唱了再好有屁用

26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歌唱水平還是有的,但是名聲不怎麼樣了

27樓:威常莊1孫文美

歌唱界的大哥大,是后們的偶像。

28樓:可愛的宋仙女

唱歌還是不錯的,其他的不了解

如何評價李雙江在歌唱界的地位?

29樓:在吳王城瞭望的江梅

我認為李雙江唱歌是公認的,好聽,大家都愛聽,但作為乙個人,自己沒有把好關,取個小他二十多歲妻子生個兒子不好好管教,和他有直接關係。子不教父之過,這事對他了說,是不好的影響

30樓:時雅蕊

李雙江的聲樂唱功、技術、共鳴,在國內國外,都屬於是頂尖高手,參考他40歲左右的錄音,以及唱片,國內男高音目前為止,是難以比肩的。

31樓:和偕共歡

他為什麼比較出名 因為李雙江是花腔男高音, 花腔男高音比較少而且演唱技巧要求比較高。所以他才能出名

32樓:山野村夫

雖然其兒子不爭氣,但是這絲毫不影響李雙江在歌唱界男高音的泰斗地位。他的紅星照我去戰鬥、北京頌歌、我愛五指山我愛万泉河等一系列歌曲堪稱經典。願李雙江歌壇長青!

33樓:染指流年孛

很多名人為人類作了貢獻,但忽略了對自已子女的教育和培養,是一種遺憾,李雙江的**和歌聲給中華兒女給予了積極向上的激情!我還很喜歡他的歌聲!

34樓:同小雯

在那個年代,作為他是很多歌曲他是原唱,藝術水平較高,相比之下,他的音質還不如後來的將大為。

35樓:淺笑傾城淚

我們這代人是聽著李雙江的歌長大的。在七八十年代這些正能量的歌影響了幾代人,功不可沒。不能因為家庭的原因,就把他的成績一筆勾銷,這也不公平。祝願他繼續給我們帶來振奮人心的歌聲。

36樓:在越王山採集礦石的菠蘿蜜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作為一名廣受讚譽的泰斗級歌唱家,李雙江先生是不可複製的。他演唱的作品,用實力與魅力征服了聽眾,跨越了代溝。如果他說自己第二,絕沒有人敢說第一。

37樓:天賜

雙江老師唱歌藝術水平大家公認的,不能因為其它因素就否定一切

38樓:冷夢澤

李雙江老師的歌就是好聽,不要因為兒子犯錯就抹黑他。

39樓:

雙江老師是我國非常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在長達50多年的演唱生涯中給我們奉獻了許多的快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也培養了大量的中青年歌唱家,德藝雙馨,永遠值得尊敬。至於他的師生戀,兒子不爭氣的事情,不能作為貶低他的籌碼,兩個單身的跨越年齡的人因傾慕走在一起很正常,兒子不爭氣那個父母不傷人?

雙江老師永遠值得我們愛戴!

40樓:春風撲面

在當代,從男高音專業的角度看,李雙江無與倫比!「聲情字韻表養像」俱佳並做到了完美有機的結合。堪稱一代大家!

41樓:wuliue閒鶴

新中國最有影響的泰斗級男高音歌唱家,從小聽著他的歌長大,幾乎喜歡他演唱的所有歌曲,只是覺得那首《丁香啊丁香》不適合他演唱。看過電影《漩渦裡的歌》,不記得故事情節了,卻記住了李雙江唱的歌《川江號子》,濤聲不斷歌不斷,回聲蕩漾白雲間……真是太美了

42樓:扈梓焮

曾是我心中笫一抒情男高音。至於他個人生活中的是是非非與他的歌聲沒有關係!

43樓:猴17940沉癰

我認為學習聲樂的,愛好聲樂的,都不會不提到我國的抒情男高音歌唱家李雙江,是他引導了一代人的聲樂藝術,讓我們體會了男高音的聲樂魅力與經典高度,沒有李雙江大師,就沒有中國建國後聲樂實踐、聲樂教學的。

44樓:老汪永

老子與兒子,只是血緣關係,與歌唱家無關。沒人能替代了李雙江的歌聲!小小竹排向東流,巍巍青山兩岸走。

45樓:捷嵐霏

李雙江的演唱,在八十年代風靡一時,無人替代。他唱的很多歌,被人傳唱至今。但一首歌可能被人遺忘,無人提及,那就是(八十抒懷)。

最難忘那句「滿目青山夕照明」高八度的唱腔,永遠刻骨銘心。

46樓:昌黛娥

我很喜歡李雙江老師的歌,不管以前他怎麼樣,那是以前不是現在,中國一流的歌唱家,閉上某些人的臭嘴,不要被後說三到四

47樓:匿名使用者

李雙江的歌唱高音確有功力,但其音色單薄不大氣,更談不上泰斗。做人嘛,那就差勁了。記得在一次央視主持人參加的獻歌節目中,他把兒童節目主持人劉純燕奚落的讓人對李非常厭惡!

蔣大為和李雙江誰的歌唱水平更高?如何評價他們?

48樓:匿名使用者

把蔣大為和李雙江放到一起比較,不由得讓人感嘆,明星一定好潔身自好,維護好自身的良好形象,就像李雙江這樣,哪怕只是教子不嚴,也會影響到他本人在觀眾心目中的位置。

在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出事之前,李雙江的形象絕對是在蔣大為之上的。他是科班出身,有著深厚的演唱功底,演唱過《***的話兒記心上》《紅星照我去戰鬥》《再見吧媽媽》和《懷念戰友》等眾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可以說是幾代人的情感記憶。

相對來說,蔣大為學習演唱的底子不如李雙江硬,李雙江那可是****學院畢業,而蔣大為則主要靠嗓子的自身條件好,後天的調教和學習在早期是不如李雙江的。

不過蔣大為也非常有才,《駿馬賓士保邊疆》成為經典歌曲,而這首歌居然是他自己寫的。 進入2023年代之後,蔣大為演唱過很多影視歌曲,隨著這些電影電視劇集的走紅,一系列歌曲也傳唱開來,其中有《牡丹之歌》,也就是後來被岳雲鵬改編成《五環之歌》的原型。而說起2023年版《西遊記》主題歌《敢問路在何方》,那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也是蔣大為的代表作,曲調婉轉優美,在春晚一亮相就紅遍大江南北。

蔣大為和李雙江都有乙個共同特點,那就是總也不顯老,蔣大為70歲左右,李雙江都快80了,每次出現在螢幕上都顯得很年輕。三四年前我見過蔣大為一次,近看除了頭髮稀疏一些,臉上還是不太顯歲數,走路說話還是很有精神頭兒。

不過自從李天一出事之後,李雙江大概感覺臉上無光,這些年已經很少在電視上露面,倒是蔣大為依然老當益壯,屢屢出現在螢屏上,繼續腰板筆直地唱著他的《敢問路在何方》。

49樓:**傳真

純講唱歌,李雙江嗓音暗,好聽,蔣大偉音色衝,聽著累。類似韓紅和黃綺珊,這樣比,就放大些。

50樓:熙兒持刀穩情場

李雙江,他的高音非常好。

如何評價李宇琪 如何主觀評價李宇琪的顏值?

李宇琪 li yu qi 小名毛毛,粉絲們更喜歡叫她毛毛。1993年2月26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歌手 演員,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旗下藝人。2012年10月14日,加入snh48一期生並成為第一批26名合格者之一。2013年1月12日,參加snh48 give me power 一期生發布演出正式出道...

如何評價李玲玉

李玲玉曾經是曾經一代人心中的女神,她五官精緻長得非常的漂亮,那個年代據說有很多追求者。時隔多年如今她已經55歲了,很少出現在公眾面前了,但是她出演的 西遊記 真的是我們的回憶了。其實李玲玉除了是演員之外,她也是乙個歌手。生於上海的她高中時候就讀於上海復旦大學附中,她又進入了歌舞團學習了歌舞,沒過多久...

如何評價劉備託孤李嚴

手拋書卷夢長 劉備為了替二弟關羽報仇,結果遭到東吳陸遜的反擊,火燒連營七百里,損兵折將。後來在永安白帝城內一病不起。臨死時,把劉禪託付給諸葛亮,一同被受命託孤的大臣的還有李嚴。託孤李嚴大致有以下三點原因 首先,李嚴和諸葛亮分屬兩大陣營,諸葛亮是劉備舊部,李嚴是益州投降的軍事人員,他代表著益州劉璋的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