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考試流程,英語四級考試幾個小時,流程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05 05:25:08

1樓:

考生在正式開始作答前,按要求正確填寫(塗)答題卡1和答題卡2上的准考證號、姓名等資訊後,還應將試題冊背面的條形碼貼上條揭下後貼上至答題卡1左上角的條形碼貼上框內,並正確填寫試題冊背面的准考證號和姓名。不正確填寫(塗)個人資訊,錯貼、漏貼條形碼將按違規處理。

英語四級答題技巧:

合理安排時間,除了聽力之外,別的部分內容自己要合理安排,先做自己擅長的和有把握的題目,把大部分時間放在分值重的題目上,比如閱讀理解,剩餘時間來做自己拿不準的題目。

安排好答題順序,先把所有的確定的和擅長的題目做完,保證自己會的題目不失分,這樣自己心裡有底了就不會太緊張了,可以放鬆下來做剩下的題目了。

寫作文要先構思,如果時間不是很充裕,作文要記得先構思,如果時間充裕的話,作文最好是打草稿,這樣在寫的時候就不會出現單詞不會拼寫的現象和語法錯誤了,而且卷面比較整潔,不會失去卷面分。

不要留有空題,英語四級考試題目以選擇題為主要考查形式,不要留下空白,即使不會做也要猜一個選項填上,這樣至少有四分之一的概率是對的。

正確填塗答題卡,在考試中要留有填塗答題卡的時間,答題卡填塗不要出現錯塗或者漏塗的現象,更不要錯行,如果因為答題卡填塗的問題而失分是十分可惜的。

心理不要緊張,考試的時候一定不要緊張,如果緊張可以試著深呼吸幾次,另外準備充分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緊張情緒,可以把考試當成自己平時做模擬題,這樣就不會緊張了。

2樓:困難解決局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3樓:裴鉞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流程:

8:45            考生入場

9:00            禁止遲到考生入場9:10            考試正式開始9:10—9:40     完成作文部分

9:55            收答題卡110:00           聽力考試開始10:

00—10:35   完成聽力考試部分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4樓:

四級試卷分為卷一和卷二

作文和快速閱讀時間為45分鐘,在卷1收上之後,卷二才發下來是沒法看聽力的,你可以在試音時把選項大致看一遍的,閱讀要快,帶著問題去看,不要在一個問題上糾結很久,實在選不出,就憑直覺選一個,因為後面時間很緊張,所以一定要把握好時間!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和快速閱讀時間為45分鐘,在答卷1收上之前,是不能看聽力的,不過真正放聽力的時候,還是有點時間把選項大致看一遍的,閱讀的話一定要快,帶著問題去看,不要在一個問題上糾結很久,實在選不出,就憑直覺選一個,因為後面時間很緊張,所以一定要把握好時間!祝你成功!

6樓:ice宀

不能看,必須等收完答題卡才能看聽力~

7樓:波濯裔瓊英

按考試流程:

1.作文分數佔總分的15%,也就是106.5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63.9分為及格。答題時間為30分鐘。

2.快速閱讀佔總分的10%,即71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42.6分為及格分。題號為1-10題,答題時間為15分鐘。

3.聽力部分佔總分的35%,即248.5分,在這部分的及格分為149.1分。題號為11-35題,答題時間為35分鐘。

4.是一篇篇章詞彙理解和兩篇傳統的閱讀理解,總分數為177.5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106.5分為及格分。題好為36-66。答題時間為25分鐘。

5.是完形填空(極大可能考這個),佔總分的10%,即71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42.6分及格。題號67-86,答題時間為15分鐘。

6.翻譯,漢譯英並且需譯部分只是一般的短句翻譯。佔總分的5%,即35.5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21.3分為及格,題號為87-91,答題時間是15分鐘。

英語四級考試幾個小時,流程是怎樣的

8樓:wuli小亮仔

2小時25分鐘,考試起止時間調整為9:00-11:25。

考試安排:

1、9:00-11:25

2、8:40——9:00試音時間

3、9:00——9:10閱讀考場注意事項,發放考卷,貼條形碼4、9:10——9:40 作文考試階段

5、9:40——10:05 聽力測試

6、10:05——10:10 收答題卡一(即作文和聽力)聽力結束後完成剩餘考項(閱讀和翻譯)

7、11:25全部考試結束。

擴充套件資料考試規則:

a、凡是准考證上和考場簽到冊上無考生**的考生,不允許其參加考試。

b、考試過程中,無特殊原因,考生不得離開考場。

c、進一步明確對cet考生及考試工作人員違規行為的認定與處理:

1、cet中考生及考試工作人員違規行為的認定與處理參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教育部令第18號)及其它有關檔案執行。

2、根據cet考務和評卷工作要求,考生的答題卡和答卷出現以下情況視為違紀:

(1)在cet4和cet6考試中,考生在規定時間之前翻閱試題冊。

(2)在cet4和cet6考試中,考生未按要求填寫試卷代號。

(3)考試過程中,考生肆意撕毀、塗抹答卷,或破壞答題卡中資訊點導致無法評卷。

(4)在評卷過程中,考生答題卡和答卷出現在其他考場試卷袋內。

9樓:困難解決局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10樓:咕咕咕嘎

英語四級筆試時間是125分鐘,口語考試時間是6分鐘。

考試流程:

8:40 考生入場,核對聽力調頻並試音;

9:00 下發考試材料;

9:10 考試正式開始,考生開始作答作文;

9:35 監考老師口頭提醒5分鐘後開始聽力考試;

9:40 聽力考試開始,考生注意及時填塗答題卡1;

10:10 聽力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答題卡1;

10:15 考試繼續進行,考生完成閱讀理解和翻譯部分;

11:15 監考老師口頭提示考生10分鐘後結束考試;

11:25 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試題冊及答題卡2。

英語四級考試一般是一年兩次考試,一般在6月份和12月份的第三個週六。

英語四六級考試注意事項:

1、提前備好准考證、身份證(學生證)、2b鉛筆、橡皮、黑色水筆;能聽廣播的收音機(檢查電力是否充足,多備兩節電池)、手錶(手機不允許帶入考場)、小刀(開試題冊)、直尺(備用)。如修正帶、透明膠之類均不能帶入考場。(建議多準備一支或帶好備用鉛芯)

2、要牢記考試時間,不要遲到。為了保證充足的考試時間,建議考生一定要提前進入考場。

3、不要攜帶任何與考試無關的物品進入考場,比如課本,小抄等。考試過程中不得交頭接耳,不得抄襲他人試題。一旦被發現,將被取消考試資格。

4、在考試過程中,要合理的安排好考試的時間,不能在選擇題,閱讀理解題上浪費太多的時間,要留下充足的時間寫作文和檢測試卷。

5、考試結束前禁止提前退場。當試題答完之後,可以細心地檢查一遍,這樣可能會發現因自己的疏忽而選錯的答案。

11樓:德瑪西亞

一共2小時25分鐘。

考試安排:

8:40-考生入場,核對聽力調頻並試音

9:00-下發考試材料

9:10-考試正式開始,考生開始作答作文

9:35-監考老師口頭提醒5分鐘後開始聽力考試9:40-聽力考試開始,考生注意及時填塗答題卡110:

10-聽力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答題卡110:15-考試繼續進行,考生完成閱讀理解和翻譯部分11:15-監考老師口頭提示考生10分鐘後結束考試11:

25-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試題冊及答題卡2023年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口語考試(cet-set)將分設四級和六級兩個級別,即“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cet-set4)”和“全國大學英語六級口語考試(cet-set6)”。原cet-set將設定為cet-set6。

細分原則:

由於學校的不同,英語專業的分類也是有所區別的。但是,在本科英語專業的學習中,大一大二所學內容是比較泛的,比如基礎英語,英語語音學,快速閱讀,英語聽力等基礎階段,大都是起到鞏固基本能力的作用。

到大三的時候(個別學校在大二階段)就進行更細的分類了。通常分為師範類、外貿類和翻譯類。當然,有的學校也設定了旅遊英語等相關課程。

這意味著,在所學英語的基礎上,英語專業的學生又接觸到了專業以外的知識,擴充套件了知識面,也為就業做準備。

12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二個小時零二十五分鐘。

流程如下:

1、英語四級考試8:45考生進入考場

所有考生一律攜帶身份證、學生證和准考證進入考場。證件不全者,不得參加考試。考生進入考場後,除錯耳機。

2、英語四級考試9:00遲到考生不得入場,監考員發答題卡1和卡2

考生用且只能用黑色字跡簽字筆在答題卡上填寫姓名、准考證號,用2b鉛筆塗黑相應的資訊點;暫不填寫答題卡2上試卷代號一欄;考生不得提前答題,否則按違規違紀處理,並報省教育考試院處理。

3、英語四級考試9:10考試正式開始,開始做試題第一部分

考生做試題第一部分“寫作”,務必用黑色字跡簽字筆答題。

4、英語四級考試9:35監考員發試題冊

考生不得提前翻閱或改變試卷位置,否則按違規違紀處理,並報省教育考試院處理。

5、英語四級考試9:40開始做試題的第二部分

英語四級寫作部分考試結束;考生開啟試題冊,開始做試題的第二部分“快速閱讀理解”。

6、英語四級考試9:55收答題卡1

收卷期間考生不得答題,否則按違規違紀處理,並報省教育考試院處理。

7、英語四級考試10:00聽力考試正式開始。

8、英語四級聽力考試結束後,開始做試題的第四部分,英語四級聽力考試結束後,請立即摘下耳機,否則按違規違紀處理,並報省教育考試院處理;考生開始做試題的第四部分。

9、英語四級11:20考試結束

英語四級考試結束,考生立即停止答題,不離開座位,待監考教師收齊試卷、清點考試材料無誤並同意考生離場後,考生方可退場。

英語四六級的作用:

1、對於大多數的職位,英語已非專業技能,而是必備的職業素質,自然被企業普遍地採用為招聘考察專案。雖然英語四級被認為的及格線是425分,但對於招聘企業來說,分數越高自然更受青睞。

2、對於慣於批量招聘應屆畢業生的企業,他們招收應屆生大多並非為填補現有的職位空缺,而是為了儲備培養未來的職位空缺、新增職位的填補者,長遠來看更是要從中培養出各部門管理者和技術型骨幹,所以招聘要求就會按一個比較高的水平統一制訂。

3、就工作本身的要求來看,企業中有些崗位要求你英語運用熟練,有些崗位幾乎從來不會涉及英語的應用,但你進入這些企業後,從事各種崗位都有可能,學計算機的有可能會去做生產管理,學會計的有可能會去做市場,多種可能的崗位中總有對英語要求比較高的。

4、就英語四級本身所含意義來看,英語是基本的職業素質與能力已被普遍認同,而目前國家仍有英語四級與學位掛鉤的政策,那麼英語四級沒過就會意味著你沒正常地完成大學四年的學業。工作崗位的人的職責是認真工作,學生的職責是好好學習,英語四級沒過,招聘者就會想這人是個不替自己職業前途考慮的人,是個不負責、散漫、懶惰、缺乏進取心的人。

怎麼備考英語四級考試,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董董的星座 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 困難解決局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俄的藝術人生 第一步,記單詞,每天記至少20個單詞,第二...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內容,英語四級考試從幾點到幾點?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一般在每年六月和十二月 內容主要是作文 聽力 閱讀理解 翻譯 倫觀社會 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題型分布 1 寫作 占全試卷分值15 2 聽力理解 短篇新聞3段 7題選擇題,占全試卷分值7 詞彙理解 占全試卷分值5 長篇閱讀 占全試卷分值10 仔細閱讀 占全試卷分值20 4 翻譯 漢...

英語四級考試難嗎,英語四級難嗎?

巫佑 不難吧主要放在聽力和閱讀上,聽力堅持每天聽,真題,模擬,其他英語節目,範圍要廣,但是要以歷年的真題為主,最好能背誦。閱讀的話,也是要多看,也是要以歷年的真題為主。至於綜合,也就是完形,多看語法書,四級詞彙書,再做做題目,弄懂每一個語言點,相信收穫一定很大,每次四級考這部分都較容易。至於作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