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有哪些好地方

時間 2022-01-05 05:25:06

1樓:國貿奇哥

不知道你所說的好地方是指哪些;如是是旅遊景點的話:漁寮、江心嶼、南北雁蕩山、澤雅、南麂山列島等等,都是不錯的地方;

2樓:跟著晚風流浪

回答1、印象南塘:位於溫州市內最有名的城市公園白鹿洲公園與溫瑞塘河交界處,南塘風貌加上城市獨特的夜景,前有溫州第一高樓世貿,左臨溫州第二高樓置信廣場。南塘街上聚集了溫州最具特色的餐飲,酒吧。

可謂是夜生活的開啟之地,在這裡可以盡情享受溫州的夜生活。

2、大沙嶴海濱浴場:溫州洞頭最有名的景點之一,同時也是溫州遊客最多的海濱浴場。在這裡感受下百島洞頭最質樸的民風和現代結合的氣息。

看盡浪花濤盡沙海,堆一次沙雕,用心採用過探頭的小螃蟹。感受下溫州人對大海難忘的情節。

3、雁蕩山:溫州最有名的莫過於樂清的北雁蕩山,中國十大名山之一,很多影視劇的取景地,山里仙氣環繞,峰欒疊動。尤其是雁蕩三絕:

大龍湫、靈峰、靈岩。到了夜晚還可以領略下靈峰夜景,別有風味哦。

4、南麂島:南麂島是溫州最美的島嶼之一,被稱為「貝藻王國」,在那裡可以感受到原生態的海島體驗。島上的沙灘沙子非常細膩跟你去過的任何乙個沙灘都不一樣,加上碧海藍天,絕對是全溫州最好避暑聖地。

5、楠溪江:最美不過楠溪江,山河水澗,溪水人家,別有一番韻味

更多3條

溫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溫州有哪些地方好玩的?

十一 溫州鹿城區 海壇 華蓋 中山公園 鬆台山 張閣老祠 江心嶼 西城路 雙榕 妙果寺 溫州甌海區 雙嶴石勝觀摩崖造像 第一山 摩巖題刻 永昌堡 寂照寺 普明寺 天柱寺 澤雅風景名勝區 西雁蕩山 溫州市天柱風景名勝區 溫州綠色樂園 茶山五美景園 溫州樂園 溫州龍灣區 瑤溪風景區 溫州樂清市 北雁蕩山...

北戴河有哪些吃海鮮的好地方

甜霖霖霖 去北戴河旅遊一定要吃當地美味的海鮮,不管是螃蟹 蝦還是蛤,放上水,清蒸,吃的時候蘸點姜醋汁,那個鮮!一 北戴河海鮮最過癮的吃法 早上早起租漁船去撈幾斤螃蟹 皮皮蝦 蛤蜊,當然租船是 要費用的,回來到飯店或者在住的民宿讓當地居民幫忙加工下,可以就吃這些東西,快吃飽後,再要一些其它的菜,保您非...

蘇州哪些地方好玩的,蘇州是個好地方,有哪些地方好玩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 買個蘇州地圖就行了,想怎麼玩就怎麼玩。蘇州是個好地方,有哪些地方好玩 好玩的地方多呢,吃喝玩樂的地方有光前街 石路 平江路 山塘街 印象城 吳中萬達廣場 園林有獅子林 拙政園 網師園 文化類的有蘇州博物館 國蘭藝術館 看山水的有虎丘 東西山 太湖 白馬澗 大陽山 蘇州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