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不為人知的好地方有哪些,上海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曦影無悅

上海不為人知的好地方有:馬勒別墅、1933老場坊、上海外環林帶豐翔綠地、朱家角人文藝術館、旋轉畫廊等等。

馬勒別墅:

馬勒別墅已經有一定年份了,是2023年建造的一座私人別墅,建築風格非常講究,牆壁到處都

雖刻有精緻的圖案,別墅歷時9年完工,佔地5000平米,現在是一家餐館,午後有很地道的下午茶,很有老上海的調調。可以免費進去拍照,也可以在花園中享受浪漫的歐式下午茶。相當精緻,值得一去!

1933老場坊:

1933老場坊的建築融匯了東西方特色,整體建築可見古羅馬巴西利卡式風格,而外方內圓的基

本結構也暗合了中國風水學風水學說中“天圓地方”的傳統理念,這裡以前是宰牲場,現在屬於上海市優秀歷史建築,歷史感厚重。

現在變成了小資氛圍濃濃的創意產業區,鋼筋混凝土的建築框架,錯綜複雜的樓梯,都給人一種冷酷的感覺。小時代也曾在裡面取景,讓這裡火了一把。

2樓:趙叔叔哈

no.1 wondullful

在靜安寺附近的aunn咖啡廳樓上有一家值得專門一去的設計師買手店——wondullful。據上海的時候朋友力薦說,這裡是時尚文藝中人必到之地,你豈能不來!

一上二樓便能看到自動門上的logo,進門的瞬間就被震撼到!這個四百多平米的設計師集合店目前裝滿了1500多種來自世界各地的生活用品,從木梯子到自行車,從香薰蠟燭到手作錢包,集創意與實用於一體,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買不到的。

此外,店裡空間開闊,每一處佈置與擺設都寫滿了用心,隨處可見的綠植與木質傢俱,讓你對這裡驚喜連連,恨不得把自己家裡也打造成這樣。

3樓:咖咖

復興島、m50、新場古鎮、青浦練塘古鎮,上海可以說是一個寶藏城市,因為它不僅有著風格迥異的遊玩點,而且也不乏一些小眾有特色的地方,這幾個都是比較好玩的。

4樓:奇影匯

1、復興島:復興島在上海是一個被人忽略的景點,目前復興島平常的遊客並不是很多,但確實是一個四季都非常好的休閒放鬆之地。

2、m50:m50這個頗有風格的藝術園區曾經其實是一個工業區,滿腔的塗鴉濃厚的藝術氛圍,全無商業的感覺,所以說是能讓人隨心無拘無束做自己的好地方。

上海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好玩的地方?

5樓:

這個問題很難啊,要不為人知?又要好玩?

上海的第一個特點就是混凝土森林,從這個角度來說比雲南的石林壯觀。

上海的第二個特點就是人多。只要有點能玩的能看的東西,保證人很多。

要人少,又要很好玩,那就肯定貴的不得了。

上海有哪些不為人熟知的好玩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玩分太多種,說不完。

以下只是列舉低人氣的幾個景點而已,好玩不好玩就各執己見了。

1、秋霞圃。

2、毛橋村。

3、金澤古鎮。

4、廣富林。

5、石龍景區。

上海室內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7樓:愛路路是我

1,博物

館類上海博物館,自然博物館,上海美術館(世博中國館),昆蟲博物館,玻璃博物館,上海中共一大會址等。

2,水族館和科技館類

長風海洋世界,陸家嘴水族館,上海科技館等。

3,小清新類

1933老場坊,田子坊的各類小資店鋪等。

4,其他類

杜莎夫人蠟像館,七星室內滑雪場,東方明珠,環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廈,黃浦江遊船等  。

上海博物館建立於2023年,原址在南京西路325號舊跑馬總會,2023年10月遷入河南南路16號中匯大樓,現位於上海市中心人民廣場的南側黃浦區人民大道201號。

2023年8月,上海博物館新館開工建設,2023年10月12日全面建成開放。上海博物館建築總面積39200平方米,佔地面積1.1萬平方米,地下二層,地上五層,高29.

5米,總投資5.7億元。新館是方體基座與圓形出挑相結合的建築造型,具有中國"天圓地方"的寓意。

館名"上海博物館"系建國後上海第一任市長**所書。

長風海洋世界坐落在風景優美的長風公園內,它是隸屬於澳大利亞澳洋集團旗下,集大型海洋動物表演與水族館魚類展覽為一體的綜合海洋主題公園。澳洋國際集團在水族館行業中是全球最大的集團公司,它在全球共擁有六個水族館分別位於澳大利亞陽光海岸、澳大利亞墨爾本、韓國釜山、中國上海、泰國曼谷、中東阿聯酋迪拜而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水族館專案正在籌建中。

1933老場坊原來是原上海工部局宰牲場,2023年,由工部局出資興建,著名英國設計師巴爾弗斯設計,中國當時的知名建築營造商建造的上海工部局藥廠在上海虹口區沙涇路正式建成。建築面積:約3.

17萬平方米,建築層數:5 層,結構方式:鋼筋混凝土結構。

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 tussald's waxwork museum of shanghai),位於上海市黃浦區南京西路2-68號。上海從全球三十幾個候選城市中脫穎而出,成為全球第6座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落腳地,杜莎集團看中的是巨大的本土明星優勢和廣闊的市場前景。

通過詳細精確的市場調查,在冗長的候選名人名單中精挑細選,每位入選者都是大多數中國人渴望見到的名人。 在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分為"在幕後"、"上海魅力"、"歷史名人和國家領袖"、"電影"、"**"、"運動"和"速度"七個主題展區,觀眾除了可以與80多尊足以亂真的中外明星蠟像留下親密合影外,還可以加入到與"明星"對歌、拍電影、打籃球等互動體驗中去。

柬埔寨有哪些不為人知卻好玩的地方

金邊皇宮也稱四臂灣大王宮,因位於湄公河 洞里薩河與巴薩河的交匯處而得名。這是柬埔寨國王的宮殿,由一組金色屋頂 黃牆環繞的建築組成,包括查雅殿 金殿 銀殿等多座大小宮殿,造型精美,金碧輝煌,充滿高棉傳統建築風格和宗教色彩。建築迴廊上是仿吳哥寺的華麗浮雕壁畫,描繪了歷代王朝功績和宗教故事。皇宮前寬敞的草...

求好聽又不為人知的歌,有什麼好聽 但不為人知的歌?

亂世,宮心,江山如夢,煙火傾城,清歌流觴,千年淚,傾盡天下,千本櫻 有什麼好聽.但不為人知的歌?梁靜茹,滿滿的都是愛 蔡依林,桃花源 薛凱琪,找到天使了 有什麼好聽但不為人知的歌曲推薦一下 不為人知的超好聽歌!樓主推薦的歌很好聽,特別是彩虹,找了好久的歌,就是不知道歌名。感謝分享,給你的最後一首歌 ...

知道哪些不為人知的故事

努力一天是兩天 我是做打擊樂培訓的,祕密就是累,特別累,在別人眼裡看著輕輕鬆鬆的一天,除週六日外一天上四到五小時班就好,但是被困在那裡沒一天空餘時間的狀態真的會讓人抓狂,每天都在重複著同樣的事情,時間長真的會讓人厭惡。還有就是外人眼裡這是個瘋狂吸金的行業,我只能想說你們真的想多了,我現在還在為明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