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動有哪些不為人知的BUG

時間 2021-06-25 05:54:26

1樓:

玩電腦版的時候,art加f4,能獲得2萬,鑽石

2樓:愛生活愛駕駛

出生島放飛跑車後備箱裡的無人機時,正好讀完開場倒計時的話,整場比賽都是無人機的視角

3樓:風中回奏

荒野實名制掛壁也多起來了

4樓:小青

有!!!!!!!我贏了幾場,結果戰績表沒記錄!

5樓:愛我中華愛

橋下面趴下貼近橋頂端可以卡視角,也可以瞬間到橋面,此方法只適用低橋的兩頭

6樓:文雨不言

不知道說漏洞還是什麼,遊戲有時候總會有些人機,你把他們用拳頭打死,讓他們流血死亡,幾乎都會有**頭。曾經多次實驗,還遇到過不少假人機。

7樓:單純所以堅持

行業行動作為手遊中的新貴,依然存在很多的漏洞。比如說跳牆的漏洞你在一個牆面前,如果離牆太近的話,按跳躍鍵是跳不過去的,需要拉開一段兒距離才可以。

8樓:吾王創世丶痴情殤

1.蹦蹦的bug

荒野的載具bug中蹦蹦是“發病率”最高的,也是最容易卡出來的,首先你需要一輛被打爆的蹦蹦(沒打爆也不是不行,只是有被炸死的風險),從車尾跳上去然後趴下往前爬,爬到駕駛室那裡你會發現你開始往地上陷,然後繼續往前爬你就會到車底下,你可以打到別人,而別人打不到你。

2.載人數量bug

當你們一隊人決定跑毒時卻只找到蹦蹦,不用擔心,兩個人坐上車之後其他人跳到車頂上趴下或蹲下就可以了,這樣可以多帶好多人awa

3.中部主城大石頭bug

在主城後面有一個大石頭,在側面會發現有一個縫隙,爬進去之後別人看不見你也打不到你,你卻可以打到別人。

4.吃毒bug

當你在毒圈和安全區中間時,你快速開啟一瓶飲料喝掉你就會發現毒對你無效了。

5.鎖血bug

首先你需要喝很多瓶飲料,儘量做到awm打一下接著就快速滿血,這時你讓隊友開車撞你或拿awm或98k打你頭,因為這樣系統就不知道你要倒地還是回血,所以說你的血條雖然是紅色的,但你依然可以正常作戰並且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9樓:

荒野行動是目前所有吃雞手遊最火的一款,我也是各種沉迷其中,就連農藥都扔到一邊去了

1.主城,廢棄車站等,四層的宿舍樓,從頂樓跳下來,卡住邊緣的臺階可以完美落地,不掉一絲血。

2.在四排小隊中,同時出現兩名以上的敵人,並且被一個人殺死時,有極小的概率會在盒子上出現一個蹲著的人,這個人不會動而且是可以***的,妥妥的送人頭的,這是一個小bug哦。

3.你在飛機上一直不下來,直到系統自動把你扔下去,且自由落體至落地,有可能會有很多“死人”,這些小夥子都是斷線的哦(插一句,有可能,是有可能!)你可以盡情的拿小拳拳錘他們。

4.汽車的輪胎可以打爆,當四個輪胎都被打爆時,汽車也是可以開的,大概3km/h到5km/h之間徘徊。

5.空投裡可以撿到15倍鏡哦,我有個朋友在空投裡撿到了15倍,用awm+15倍鏡的組合刷出了最遠擊敗距離1531的恐怖記錄。

6.這個野外小屋,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更新,有門,但是看不到,要圍著房子轉一圈,看到開門,點開進去,關門從裡面就可以看到外面,你要是能上二樓,那更好,可以從窗戶打槍,別人看不到你,只能看到大方塊

河邊,趴下可以看到對面,打槍也可以打過去,對面看你只能看到石頭,打槍會被石頭擋住,而你可以隨意打槍,為所欲為!這張就是對面的視角!就問你六不六,對面看不到你,就算自己你在哪子彈也會被石頭擋住!

而你可以隨意開槍,不會被擋住!溼地**的門,靠近也沒有開門的按鍵,但是人會被擋住,只能從窗戶跳進去,你可以站門口隨便看,子彈會被擋住!如圖這個位置的幾個小房子全是**門!

還有**的床,你們可以看到我子彈打在上面的彈孔~

求好聽又不為人知的歌,有什麼好聽 但不為人知的歌?

亂世,宮心,江山如夢,煙火傾城,清歌流觴,千年淚,傾盡天下,千本櫻 有什麼好聽.但不為人知的歌?梁靜茹,滿滿的都是愛 蔡依林,桃花源 薛凱琪,找到天使了 有什麼好聽但不為人知的歌曲推薦一下 不為人知的超好聽歌!樓主推薦的歌很好聽,特別是彩虹,找了好久的歌,就是不知道歌名。感謝分享,給你的最後一首歌 ...

知道哪些不為人知的故事

努力一天是兩天 我是做打擊樂培訓的,祕密就是累,特別累,在別人眼裡看著輕輕鬆鬆的一天,除週六日外一天上四到五小時班就好,但是被困在那裡沒一天空餘時間的狀態真的會讓人抓狂,每天都在重複著同樣的事情,時間長真的會讓人厭惡。還有就是外人眼裡這是個瘋狂吸金的行業,我只能想說你們真的想多了,我現在還在為明天的...

不為人知的意思是什麼,不為人知 是什麼意思

不為人知 不被人所知道了解。知 知道,了解。近義詞 鮮為人知 無人問津。例句 黑洞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中性詞。例如 許多事情還不為人知,等待著科學家的解決。也可用於貶義。例如 他暗地裡做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壞事。不為人知 不被人所知道了解。你好!不為人知 b w i r zhi 解釋 不為人知 不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