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內容,英語四級考試從幾點到幾點?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一般在每年六月和十二月

內容主要是作文、聽力、閱讀理解、翻譯

2樓:倫觀社會

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題型分布:

1、寫作(占全試卷分值15%)

2、聽力理解:

①短篇新聞3段 :7題選擇題,占全試卷分值7%;

①詞彙理解(占全試卷分值5%)

②長篇閱讀(占全試卷分值10%)

③仔細閱讀(占全試卷分值20%)

4、翻譯:

①漢譯英(占全試卷分值15%)

四級考試通常情況下為每年6月份、12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六

英語四級作文攻略

面對多種題材的作文,最基本的都會有乙個主題句,表達你的中心思想,表達你的觀點,少不了支撐句,就是論據,他可能會給你一些資料,當然,你也可以自己找理由,自己舉例說明,來支撐你的觀點。最後就是結論了。

四級寫作呢一般都會有開頭、主體、結尾這三大段落。關於開頭呢,一般都不要太長,但是卻是吸人眼球的主要部分,,它作為全文的中心論點,駕馭著全文,所以乙個清晰明確、精彩新穎的開頭能瞬間激發人的閱讀慾望!

常用的開頭方法有許多。你可以使用引語啦,什麼名人名言啦,諺語習語啦都可以。

下面來講述主體段落。關於主體段落,表達的方式多種多樣啦!因此再動筆之前,一定要考慮好想要用什麼方法然後根據自己的方法確定相應的結構,選自己熟悉的拿手的方式,寫出好文章!

一般主體內容擴充套件的方式有很多,你可以舉例說明、比較對照、因果分析、分類描述等等。這些方式方法對於文章的擴充套件都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就是結尾 段落啦。一般開頭結尾都是心音讀者最多的部分,開頭一起注意,提出主題,那麼結尾就是呼應主題,所以好的結尾會給人一畫龍點睛的作用。

3樓:yang風雲

英語四級考試時間及流程

題型分布:

一、寫作

寫作(15%,短文寫作)

二、聽力理解

三、閱讀理解

1、詞彙理解(選詞填空 5%)

2、長篇閱讀(匹配 10%)

3、仔細閱讀(單項選擇 20%)

四、翻譯

1、漢譯英(段落翻譯 15%)

考試流程:8:40 考生入場,核對聽力調頻並試音9:

00 下發考試材料9:10 考試正式開始,考生開始作答作文9:35 監考老師口頭提醒5分鐘後開始聽力考試9:

40 聽力考試開始,考生注意及時填塗答題卡1。10:10 聽力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答題卡1,10:

15 考試繼續進行,考生完成閱讀理解和翻譯部分,11:15 監考老師口頭提示考生10分鐘後結束考試11:25 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試題冊及答題卡。

4樓:情感解憂站

考試日期:通常情況下為每年6月份、12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六。

考試內容:

1、寫作(占全試卷分值15%)

2、聽力理解:

①短篇新聞3段 :7題選擇題,占全試卷分值7%;

①詞彙理解(占全試卷分值5%)

②長篇閱讀(占全試卷分值10%)

③仔細閱讀(占全試卷分值20%)

4、翻譯:

①漢譯英(占全試卷分值15%)

評分標準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

5樓:

2023年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是在12月14日9:00-11:20,口試考試時間則是在11月23日。

考試內容:

一、聽力

二、閱讀理解

閱讀理解部分比例為35%,其中詞彙理解(選詞填空)佔5%,仔細閱讀部分佔20%,長篇閱讀佔10%。仔細閱讀部分除測試篇章閱讀理解外,還包括對篇章語境中的詞彙理解的測試;長篇閱讀部分測試各種快速閱讀技能。閱讀滿分249分。

三、翻譯

翻譯比例為15%。為段落漢譯英。翻譯內容涉及中國的歷史、文化、經濟、社會發展等,長度為180-200個漢字,滿分106.5分。

四、作文

6樓:雅澤美食大世界

上半年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時間5月25日,下半年考試時間11月23日;2023年上半年大學英語四級筆試考試時間6月15日。

寫作部分測試學生用英語進行書面表達的能力。寫作測試選用考生所熟悉的題材,要求考生根據所提供的資訊及提示(如:提綱、情景、**或圖表等)寫出一篇短文, 四級120-180詞,分值佔比15%。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自2023年6月考試起對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

翻譯題型為段落漢譯英。測試把漢語所承載的資訊用英語表達出來的能力;翻譯內容涉及中國的歷史、文化、經濟、社會發展等。四級長度為140-160個漢字;分值佔比15%。

7樓:蓋風林映雪

報名資格:

(1)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六級考試成績單樣張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4)已經取得cet-4或cet-6成績的參試者,即使通過但對成績不滿意者均可繼續報考,歷次通過成績均有效;

(5)1987

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cet4、6)考試時間

每年有兩次考試時間,分別是六月二十號和十二月二十號

,四級上午考,六級下午考。

上午,8點45進場,9點開始,9點10分開始答題,先是作文,30分鐘,9點40開始做快速閱讀,9點55收第一張答題卡,10點開始聽聽力,11點20考試結束,

下午,2點45進場,一樣流程。

考試成績劃分

考試分四塊:聽力,分值35%,閱讀,35%,寫作,15%,綜合,15%

總分達到425合格,四級成績不到425不能報考六級。

四級成績過550或六級成績過520可以考口語。

英語四級考試從幾點到幾點?

8樓:s向隅姑娘

英語四級考試是從8:50到11:25。四級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10:05---10:10聽力考試結束後(停止答題)收答題卡一(即作文和聽力);10:10---11:25繼續考試,完成剩餘考試;11:25全部考試結束。

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英語四級考試的具體時間為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8:50-11:

25,英語六級考試具體時間為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15:00-17:25。

成績查詢:英語四級成績查詢入口一般在考後兩個月後由官網開通,具體的開通時間會由官網提前十天發布通知。四級聽力試題的調整內容為取消短對話;取消短文聽寫;新增短篇新聞(3段)。

其餘測試內容不變。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9樓:推書人湘雪

大學英語四級9點開始考試,一般都會提前進入考場。【英語四級】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08:50-11:25,共140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8:50開始,11:25全部考試結束。

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考試委員會設辦公室作為常設辦事機構。

閱讀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其中仔細閱讀部分(reading in depth)25%,快速閱讀部分(skimming and scanning)10%。

仔細閱讀部分分為:a)選擇題型的篇章閱讀理解;b)篇章層次的詞彙理解(banked cloze)或短句問答(short answer questions)。快速閱讀理解部分測試的是瀏覽閱讀和查讀能力。

11樓:ii錢的的

英語四級考試是從早上8點50到11點25全部考試結束。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成績公布時間間隔,一般成績會在考試結束後的66天左右公布。

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成績查詢方式:考生可以通過網上免費查分和收費簡訊查分兩種方式進行。

大學生英語考試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安排考試訊號鈴聲注意事項9:00(四級) 15:00(六級)第一次打鈴(長音)禁止遲到考生入場,發答題卡1和答題卡2。

考生按要求填塗兩張答題卡,只能用黑色字跡簽字筆在答題卡上填寫姓名、准考證號,用2b鉛筆塗黑相應的資訊點。9:10(四級) 15:

10(六級)第二次打鈴(長音)考試正式開始。考生做試題的第一部分,即寫作部分(用黑色字跡簽字筆答題)。9:

35(四級) 15:35(六級) 發試題冊,試題冊背面向上放到桌子左上角,考生不得提前翻閱或改變試卷位置,否則按違規違紀處理9:40(四級) 15:

40(六級) 開啟試題冊,開始做試題的第二部分,即快速閱讀理解部分,15分鐘後(即9:55(四級),15:55(六級))結束快速閱讀理解部分的答題。

9:55(四級) 15:55(六級)第三次打鈴(短音)收答題卡1。

收卷期間考生不得答題,否則作違規違紀處理10:00(四級) 16:00(六級) 聽力考試正式開始11:

10(四級) 17:10(六級) 將試題冊封面上的試卷代號填塗在答題卡2上試卷代號一欄。11:

20(四級) 17:20(六級)第四次打鈴(長音)考試結束,停止答卷, 收試題冊和答題卡2。

13樓:光澤盛輝

英語四級考試從早上9:00-11:20

9:00——9:10  閱讀考場注意事項,發放考卷,貼條形碼9:10——9:40  作文考試階段

9:40——10:05 聽力測試

10:05——10:10 考試暫停5分鐘,收答題卡一(即作文和聽力)聽力結束後完成剩餘考項:閱讀和翻譯

11:20 全部考試結束。

單場時長為140分鐘,考生要注意掌握時間,用最好的狀態去迎接四級考試的挑戰。

今年英語四級考試時間是多少號啊,英語四級考試多少時間

2019上半年考試時間為6月15日,考試包括筆試及口試,筆試含聽力理解,閱讀理解,完形填空,寫作與翻譯。英語 english 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由古代從歐洲大陸移民大不列顛島的盎格魯 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世界各地。根據以英語...

大學英語四級如何備考,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環球青藤 1.詞彙 繼續加強,不要鬆懈 攻克四級考試的單詞關需要的不是臨時突擊,而是日積月累。考生要把記單詞變成一項日常的工作,堅持每天都溫習前一天背過的單詞,並記憶新單詞,這樣才能將詞彙爛熟於心。當然,在這個階段,考生也不必再記單詞上花費大量的時間,只需每天抽出10 15分鐘的時間即可,最主要的是...

英語四級語法知識,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主要涉及那些語法知識?

說實話,語法對於考四級來說不是那麼重要,現在除了完形填空和翻譯中的幾題涉及到語法,勸你還是把重點放在聽力和閱讀理解上。如果你是在想學語法,還是找個專門的語法書吧!不要太厚,要精講的那種,稍微看看理解了就可以,新概念會花費你很長時間,對於你考試來說效果也不佳,要說學知識還行!關於聽力和閱讀理解,下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