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男士護膚品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時間 2022-01-05 05:30:06

1樓:金果

歐萊雅男士護膚品很不錯,值得購買。

歐萊雅是來自法國的化妝品巨頭公司,旗下的男士系列依靠集團的高科技和高品質,成為了暢銷全球的男士護膚品牌。

在中國,有四個系列,分別是:控油淨爽、水能保濕、勁能醒膚、抗皺緊膚。針對男士**的特殊性,歐萊雅的產品有強效保濕的作用,同時能夠多效抗倦容,讓**持久呈現健康光彩,煥發神采。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很不錯,值得購買。

巴黎歐萊雅於2023年在法國推出男士專業護膚系列,2023年,巴黎歐萊雅男士護膚系列(l』oreal paris men expert)在中國上市,旨在為中國男士量身定製專業護膚產品。自上市以來,歐萊雅男士為不同年齡、不同膚質的中國男士提供控油、勁能、抗皺三個系列的專業護膚方案;同時不斷謀求創新,推出男士專業防曬、男士黑管bb產品,為中國男士提供更全面的護理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是不是清潔力越好的洗面越好?或者洗的越乾淨越好?其實不然,潔面本身不是洗衣服,洗的太乾淨會脫掉肌膚油脂和水分,或者破壞掉肌膚的保護性環境,從而會傷害到肌膚。

如果你不是非常油的肌膚,甚至有寫乾性或者痘痘肌膚,那麼一款溫和的潔面,也是很關鍵。下面我們來給大家推薦幾款口碑好的男士洗面奶。

cpb 肌膚之鑰洗面奶

這款分為滋養型和清爽型,建議男生使用清爽型,泡沫很豐富,細膩,可以徒手打泡,洗完後感覺清潔很徹底,很適合夏季使用,乾皮和敏感肌不建議使用。

激派男士洗面奶

今年口碑最好的一款男士洗面奶,這款是專門針對中國男士肌膚研製的,針對黑頭痘痘毛孔粗大效果特別好,洗臉很舒服並不會緊繃,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研發是採用國際一線大牌的成熟配方,原料也是進口的,但是**卻特別親民,難得的良心品牌,男生用這個洗一段時間臉後都會發現**細膩白皙不少,值得推薦。

蘭芝男士舒爽控油潔面膏

磨砂質地,裡面綠色纖維按摩珠能夠帶走臉上的汗漬和灰塵,幫助清潔使肌膚油膩的過多皮脂和老廢角質。

mux純風氨基酸潔面液

一定要買的潔面液,比洗面奶好用百倍!痘痘痘印黑頭**暗黃用它都有很好效果!國際進口的氨基酸成分和大牌同款配方體系,便宜好用,被護膚雜誌稱為國貨之光潔面榜首。

男女都可以用的,**會變得很好,又白又透!強烈推薦!

elta md氨基酸洗面奶

eltamd 這牌子真的比較小眾,說起它來,也大多數關注的是它家的防曬。它溫和,又不缺潔淨力,反正我每次喜歡刷牙的時候先塗上,等它起泡,然後洗掉。

悅木之源御齡有方潔面霜

富含非洲榆綠木萃取物,同時含有天然保濕成分燕麥蛋白及茉莉花精萃物,使其在清潔過後也能保持**水潤,不流失,且特別新增蘆薈成分鎮靜舒緩肌膚。清潔後,肌膚回覆平滑細膩,清新飽滿,富有光澤。

4樓:莫向崎

還可以,清潔效果很好,值得買。

歐萊雅這個品牌也算是護膚界裡面一大品牌了,近幾年也推出了男士護膚套裝,**上不算貴,一般都是成套**的,就是洗面奶加爽膚水成一整套,個人覺得使用過後的清潔和保濕效果還是可以的。

歐萊雅的潔面膏一瓶大約100ml,其中含有維c和一些抗氧化的成分,可以幫助舒緩**以及清潔面部,還可以去除多餘的角質,對於一些平時經常出油還有運動量比較大的男孩子來說,這款的清潔力度就非常夠,而且不是那種暴力清洗的感覺,洗後的臉摸著有一種很水潤的乾淨,不會有搓盤子的感覺。

啟用水是一款爽膚水,聞起來味道有種海洋香水的感覺,一拍上臉很快就會被吸收,有種瞬間提亮膚色的作用,看著有種光澤感,用過了洗面奶之後的臉比較缺水,用這個來補水效果比較好,而且也不會有緊繃感。

總的來說價效比還是算比較高的,而且效果和口碑也不錯,可以推薦購買。

5樓:猴子君夕

現在越來越多的男孩子開始注重護膚啦,這是好事呀,誰還不能做個小仙男啦?不過現在專注於男士護膚品的品牌還是比較少的,但是呢!歐萊雅就有專門的男士護膚品呀。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歐萊雅的男士護膚品~

第乙個:歐萊雅火山岩男士洗面奶

我們先從護膚第一步,洗臉開始說起吧!這款洗面奶是屬於清潔力度比較強的,很適合人生前許多年不注重清潔洗臉的男孩紙們啦!主打的是清潔抗痘,去除黑頭作用。

長痘痘呢很多時候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自己臉上的細菌也多,堵塞毛孔,這款洗面奶可以祛除臉上的蟎蟲等等~**也是37rmb一支非常划算啦,想要改變的男孩紙們不要錯過哦~

第二個:歐萊雅男士水能酷爽水凝露

說完了洗臉步驟,可千萬不能忘記補水喲,否則你的臉會變得非常幹,甚至可能爆皮,很不舒服!好的,護膚第二部,補水。這款水凝露是比較基礎的,功能也就是補水,不過**很多的問題都是因為補水不到位啦,對於剛剛開始護膚的男孩紙們來說,搞不清楚那麼多的護膚步驟,就先簡簡單單的補水就對啦!

這款水凝露,**同樣美好喲,71rmb啦,還在上學的男同志們首選!(ps:同要在歐萊雅給女朋友買了東西再給自己添置一瓶水,真是再美好不過啦~)

第三個:歐萊雅男士強潤保濕霜

這款面霜適合上面的水同乙個系列的,簡單來說呢,面霜或者乳液需要用在水之後,目的就是為了鎖住你剛剛補充的水分,盡量不讓它蒸發掉!(這樣說,男孩子們應該能明白吧~)不過如果你是油皮(就是經常感覺自己臉上油膩膩的~)那麼在夏天,可以有選擇的不使用面霜,如果在冬天還是都要使用的喲~

好啦,今天的歐萊雅男生護膚品**結束~希望大家都要做個乾淨清爽的小仙男~

6樓:我不丶挑食

歐萊雅男士護膚品我認為十分的不錯,這是乙個很好的牌子,價效比也很高,值得購買。

7樓:德密齋軒

想要知道歐萊雅男士護膚品好嗎,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歐萊雅男士護膚品好嗎?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歐萊雅男士護膚品好嗎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歐萊雅男士護膚品好嗎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歐萊雅男士護膚品好嗎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歐萊雅男士護膚品好嗎」,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歐萊雅男士護膚品好嗎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歐萊雅男士護膚品好嗎的終極準繩哦。

8樓:雨季的眼淚

歐萊雅男士護膚品非常好用,**挺合適的,而且很清爽,特別是洗面奶系列,用完臉很清涼,很舒服,值得購買。

9樓:小星小星星

歐萊雅男士護膚品挺不錯的,效果也很明顯,很喜歡其洗面奶,值得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男士護膚品很不錯,我自己也在用,用完感覺很清爽,對**護理很有幫助,值得購買。

11樓:訫宇恆

不怎麼樣,對**危害挺大的,用完**乾燥,容易長痘,除了很油性的**在千萬別用

12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歐萊雅男士護膚品評價很高,很多男生都是用這個牌子,口碑還是不錯的,值得購買。

吉艾護膚品價格,吉艾護膚品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洗面奶128 柔膚水248 乳液258柏熙紅酒蝸牛霜390 緊緻眼霜328 我買了套花了795一盒洗面奶一盒水一盒乳 還有乙個蝶妝的防曬。吉艾護膚品怎麼樣?值得購買嗎?吉艾護膚品是由南韓 出資研究的,南韓原裝進口的,這個牌子屬於中高階系列的,效果很明顯,值得購買。一 吉艾蝸牛乳液。明星修護乳液,賦活...

上海女人護膚品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上海女人這個品牌從上個世紀開始就已經很流行了,一直沿襲至今的品質備受人們青睞,使用效果很棒,值得購買,當家的三種單品有雪花膏 蠶絲 夜來香隔離霜。1 雪花膏 上海女人的雪花膏是這個品牌最先出產的產品,雖然現在的貼簽發生了改變,但是懷舊的鋁盒包裝,加上那時代的硬紙外盒,復古風滿滿,真的讓人愛不釋手。獨...

雅姿護膚品怎麼樣

首先介紹一下雅姿這個品牌,這個品牌可能有很多人不了解,實際上它已經有了50多年的歷史了。從1968年正式誕生直到現在,雅姿由最開始的37個產品,發展到了現在已經有超過1050個產品了。它的創始人就是紐崔萊品牌的創始人,所以使用起來還是比較放心的,下面就正式的介紹一下我使用過的雅姿護膚品。雅姿水潤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