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艾護膚品價格,吉艾護膚品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時間 2023-02-25 11: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128

柔膚水248

乳液258柏熙紅酒蝸牛霜390

緊緻眼霜328

2樓:冀浩歌

我買了套花了795一盒洗面奶一盒水一盒乳 還有乙個蝶妝的防曬。

吉艾護膚品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3樓:孤九涼笙

吉艾護膚品是由南韓**出資研究的,南韓原裝進口的,這個牌子屬於中高階系列的,效果很明顯,值得購買。

一、吉艾蝸牛乳液。

明星修護乳液,賦活、營養、撫平歲月痕跡,為肌膚持續補充保濕能量。

吸收:塗抹即可吸收,深入肌底,撫平肌理保濕:持久鎖水、提亮膚色、滋潤保濕不粘膩。

修護:緊緻毛孔、修復黯啞肌膚,膚質更柔軟、光滑預衰:有效預防幼紋、細紋,維持自然彈性。

蝸牛提取液的護膚作用。

1、補充彈力蛋白防止皺紋提早出現,保持**彈性,減少紫外線對**的傷害。

2、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共同架構完整**,保持緊緻與水分。

3、尿囊素有效修補傷痕,對抗自由基,保濕、癒合痘傷、抗發炎、剌激細胞再生及舒緩的作用。

4、葡(萄)醣醛酸加速細胞再生、減少**皺紋及疤痕,去除膚色暗沉。

二、吉艾緊緻眼霜。

清、透、緊改善眼部,有效預衰。

1、視黃醇——護膚界公認最好的抗皺成分,能明顯提公升、緊緻,舒緩,抗皺抗氧化及增強膠原蛋白的形成。

2、卵磷脂及多種植物提取物快速活化眼部細胞,促進迴圈,改善黑眼圈,收緊眼袋,淡化細紋。

3、獨特的啫哩狀,溫和易吸收滲透快,有效避免油脂粒。

4、在甘蔗中提取天然保濕因子(甜菜鹼),還原細潤的眼周肌膚,清爽保濕。

適用肌膚:不分年齡層,均能被吸收;適用細紋、黑眼圈、眼袋的肌膚。

4樓:小琳琳學姐

吉艾家的產品很多,有深層潔面乳、sc柔膚水、sci絲滑精華、sc乳液、**等等。吉艾是奈米生物護膚品,所謂奈米生物,就是奈米加上生物結合研發出的智慧型護膚品。它通過智慧型系統,將產品中所含的活性成分深入傳達到肌膚深處。

提問吉艾這個品牌為什麼不火,吉艾和天氣丹那個比較好,謝謝美女給個介意。31歲適合哪一款?混合肌膚。

吉艾不火,是因為吉艾是乙個比較小眾的護膚品,算不上大牌,在南韓屬於是中端的品牌,是二線的護膚品。

提問那天氣丹怎麼樣。

天氣丹適合30歲~45歲,綜合性護理的護膚品。

天氣丹花獻滋養液、滋養乳就是基礎護膚中必需的護膚品水和乳,無論年紀有多大,使用水和乳為肌膚補水滋養非常重要,為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是保養肌膚都前提條件,是讓肌膚恢復彈性,延緩肌膚衰老或者舒緩鎮靜肌膚讓肌膚恢復到健康狀態,都需要天氣丹花獻滋養液和滋養乳。

提問我31歲這兩個那個比較適合我。

提問謝謝美女[比心]

回答天氣丹適合油性、乾性、中性、混油性膚質,它最適合的是油性和混油性的膚質,其次是乾性和中性,重點解決的是粗糙緊繃、乾燥缺水、脆弱無光、彈力缺失等問題,裡面會使用鹿茸、枸杞、山茱萸、山參等等提取成分,質地上偏滋潤,基本上每個膚質都能在天氣丹系列裡找到合適的產品,因此它對膚質要求較低,但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功效來選擇。

不客氣,我們應該的。

提問哈哈怎麼才知道自己是什麼**呢?

回答想要知道自己是什麼**的話,一般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進行測試,第一種是用觸控測試法,第二種是潔面測試法。 其中,觸控測試法是指可以在早晨起床時用手指觸控肌膚進行膚質判斷。一般油性**觸控時肌膚有油膩感;乾性**觸控肌膚時有不平整粗糙感;而中性**觸控時肌膚不幹不油,**平滑細膩。

潔面測試法是指潔面之後不使用任何護膚品,根據肌膚的緊繃感程度,持續時間進行膚質判斷。通常油性**潔面後緊繃感20分鐘後消失;乾性**潔面後緊繃感持續四十分鐘或者更長時間消失;而中性**潔面之後緊繃感約30分鐘消失。提問哦。

5樓:阿歐

我認為吉艾護膚品很好值得購買。

吉艾是一款護膚產品的名稱。nbi-5 (吉艾)奈米生物護膚產品出品於南韓納比昂株式會社,主要產品包括:吉艾深層潔面乳、吉艾sci絲滑精華、吉艾sc柔膚水、吉艾sc乳液等。

2023年12月,南韓**為鞏固南韓在化妝品行業內的全世界技術領先地位,組建了南韓著名的護膚品技術研究所;曾參與過夢妝、蘭芝、雪花秀等品牌研發的崔聞宰博士成為了nbi-5(吉艾)首席的研發師。nbi-5(吉艾)通過智慧型系統將產品中含有的活性成分傳達到肌膚深層。

在吉艾紅酒蝸牛霜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和高效的抗皺精華,兼有神奇的美白效果。吉艾紅酒蝸牛霜可以防止**老化、增強**彈力、提高**細胞的新陳代謝;促進營養物質的吸收、預防及改善疤痕並溫和抑制痤瘡的形成;

6樓:力方雅

吉艾護膚品到底怎麼樣,沒用過不知道,至於值不值得購買你要自已親自體驗過才知道值不值得購買了。

7樓:小星小星星

吉艾護膚品挺不錯的,值得購買,其產品質量很不錯,可信度高。

8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吉艾護膚品還不錯,是南韓的品牌,它是由南韓國家投資出品的護膚品品牌,品質***,值得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吉艾紅糖潔面膏好用。

搭配歐詩漫珍珠粉。

祛痘,祛黑頭超級快。

吉艾護膚品是唯一乙個由國家投資出品的護膚品,可以放心使用,生產這個牌子的人是個專門針對**皺紋的專家,值得信賴,可以購買。

10樓:我不丶挑食

這個牌子的護膚品我認為很好,吉艾大家使用之後的評價還是很高的,值得大家購買。

11樓:皮皮皮皮皮

吉艾這個牌子的護膚品是很不錯的,有許多人在使用,價效比高,我覺得值得購買。

吉艾護膚品適合年齡

12樓:22小童鞋

應該每個化妝品都有不同年紀的分類吧,我也最近入手了吉艾的水,眼線筆和氣墊cc

13樓:匿名使用者

吉艾的產品蠻好用的,我現在用的都是吉艾的,以前臉上總長痘痘,現在都沒有了。

14樓:是啊戀著多喜歡

表示沒聽過這個牌子,你是在打算用這個牌子護膚品麼。

吉艾護膚品怎麼樣

吉艾護膚品好不好用啊 5

15樓:束惜芹

不是挺好用,我用的艾璐卡的。覺得還挺好用的。

吉艾護膚品有沒有說明書?

16樓:富寶化妝品加工廠

它這個產品沒有說明書,之前看過朋友買過一套,感覺效果一般般。

薇諾娜護膚品的價格多少,薇諾娜護膚品怎麼樣

50g的特護霜是268元,單品價位在60 200左右 薇諾娜是中國高階的護膚品牌,以製藥標準生產的,用的是雲南的天然的高海拔藥用植物成分,針對敏感肌膚 問題肌膚,甚至是有 疾病的肌膚研發,能修復角質層,恢復肌膚屏障,提高 的抵抗力。另外,薇諾娜的護膚品經過全國多家醫院的臨床試驗驗證,具有安全有效性。...

蘭蔻護膚品怎樣?蘭蔻護膚品怎麼樣

真是第一次下狠手給老公買了超貴的lancome,蘭蔻男士護膚品怎麼樣,那貨居然說沒有他之前用的dreamtimes男士夢幻三部曲效果好!好吧,辣麼貴居然還買錯了,心好累!不過我還是逼著他用完了,不然太浪費。話說我現在算是了解了,d家男士夢幻三部曲控油保濕可以說是最經典不過的套裝,難怪老公愛不釋手,他...

莫小在的護膚品怎麼樣,wis護膚品怎麼樣?

學術研究之路 莫小在的護膚品是比較不錯的。莫小在的護膚品品牌成立於2013年,擁有自己正規的官方 是一個主打植物護理 的品牌,且產品的主要成分都是從身邊的植物花卉或者食材中提取的,儘量做到拒絕石化工業成分新增,有而拒絕動物成分,產品本身也很簡約樸素,包裝不染色非常簡單,研發的產品很多都是手工純天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