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護膚品怎麼樣,自然堂的護膚品怎樣啊

時間 2021-06-29 17:40:20

1樓:曹朔世易容

很有責任的告訴你

好用!我和媽媽都喜歡

用過後**感覺很好的,改善也很大噢

我老媽**原本有點黃黃的,用了他們家的產品過後,很多人都說老媽**變亮變白了拉

2樓:慶真熊俊語

自然堂我個人感覺還不錯啦

蠻有效果的作用也不錯

化妝品是要看個人吸收的還有自己膚質適合的哦

3樓:疏紫都傲菡

是國內知名的老牌子了,相當的不錯的,有興趣的話可以**搜尋店鋪名稱“秀婆美妝”

4樓:展芙遊庚

您好~自然堂產品針對不同膚質和訴求,有不同的系列和功效的產品。

補水保溼功效:有水潤保溼,活泉保溼,雪域精粹系列美白功效:有嫩白保溼,或者雪潤皙白系列

淡化細紋:有可凝時鮮顏系列

緊緻**:有彈力緊緻系列

您可以去櫃檯體驗、選購適合您的產品。

自然堂的護膚品怎樣啊

5樓:跨越時間的艾

自然堂,伽藍(集團)股份****旗下產品,2023年創立於上海。以天人合一的中國哲學思想為基礎,倡導樂享自然,美麗生活的理念,針對中國人的文化、飲食和肌膚特點研製,甄選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進科技,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好更專業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自然堂運用自然成分和科技,為樂享自然的消費者帶來美麗生活。自然堂2023年創立於上海,倡導樂享自然,美麗生活的理念,甄選珍稀自然成分融合科技,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極佳的產品和服務。

自然堂2023年創立於上海,已成為中國知名化妝品牌之一,在中國女性護膚品類市場佔據相當大的市場份額。自然堂倡導樂享自然,美麗生活的理念,針對中國人的文化、飲食和肌膚特點研製,融合自然界天然成分與創新技術,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好更專業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肌膚的話,推薦自然堂補水保溼功效的護膚品。

自然堂補水保溼功效的產品共有3個系列,分別為水潤保溼系列,活泉保溼系列和雪域精粹系列。

1. 水潤保溼系列:適合25歲以下年輕,關注肌膚基礎保溼的消費者2. 活泉保溼系列:適合所有年齡,所有肌膚型別,特別適合因缺水引起的各種肌膚問題的消費者

3. 雪域精粹系列:適合所有年齡,各種肌膚型別,尤其是亞健康膚質,主要功效深層的補水保溼與修復

您可以根據您的肌膚狀態進行選擇。

自然堂的護膚品怎麼樣的,自然堂的護膚品怎樣啊

還是那句話,個人覺得護膚品沒有絕對的好壞之說,每個人膚質不同,使用感受也不同,但首先一點,要選擇靠譜的牌子。自然堂是伽藍 集團 股份 旗下產品,和上海家化一樣,都屬於國內比較有資歷的研發型化妝品生成企業,個人感覺還是很得信賴的。題主24歲,可以開始考慮抗初老的問題了。乾性 在這個年紀,注意補水保濕,...

莫小在的護膚品怎麼樣,wis護膚品怎麼樣?

學術研究之路 莫小在的護膚品是比較不錯的。莫小在的護膚品品牌成立於2013年,擁有自己正規的官方 是一個主打植物護理 的品牌,且產品的主要成分都是從身邊的植物花卉或者食材中提取的,儘量做到拒絕石化工業成分新增,有而拒絕動物成分,產品本身也很簡約樸素,包裝不染色非常簡單,研發的產品很多都是手工純天然的...

薇諾娜護膚品的價格多少,薇諾娜護膚品怎麼樣

50g的特護霜是268元,單品價位在60 200左右 薇諾娜是中國高階的護膚品牌,以製藥標準生產的,用的是雲南的天然的高海拔藥用植物成分,針對敏感肌膚 問題肌膚,甚至是有 疾病的肌膚研發,能修復角質層,恢復肌膚屏障,提高 的抵抗力。另外,薇諾娜的護膚品經過全國多家醫院的臨床試驗驗證,具有安全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