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家做韓式烤肉,韓式烤肉在家怎麼做?

時間 2022-01-05 05:30:07

1樓:牛一種態度

食材:五花肉300克,洋蔥半個、大蒜4瓣、烤肉醬、麻油、白糖、生抽適量、生菜幾片

1、我們首先就是將五花肉洗乾淨了,然後切成均勻大小的肉片,將洋蔥和大蒜切碎了,拌入肉片裡面,再倒入少許的黃酒攪拌均勻了。

2、將一勺南韓烤肉醬,適量的生抽、麻油和白糖用手抓均勻了,我們的調料的量大小是要根據我們的口味和人多少來進行調整的。

3、然後大家就是將肉片一片片的整齊擺放到盒子裡,然後將洋蔥和大蒜撒在肉片上面,進行密封,然後在冰箱裡面醃製2個小時,這樣是可以使得大蔥和大蒜的味道以及調料都充分的滲入到肉片裡面。

4、將炒鍋預熱了,然後倒入植物油,等到植物油產生小起泡的時候,就是繼續加熱到產生油紋,然後就是調成小火,將醃製好的肉片一次擺放上,將鍋蓋蓋上,用小火進行烘烤,大家也是可以不蓋蓋子,直接用小火進行烤。

5、將一面煎到金黃之後,就用筷子將肉片翻面再煎,使得肉片裡面的肥油逼出一部分,使得兩面均勻的煎到焦黃,然再撒上一些炒熟的白芝麻就可以出鍋了。

6、將生菜葉用清水洗乾淨了,晾乾了,擺放在盤子裡面,然後將煎烤好的肉片擺放在菜葉上面。

7、我們取一片生菜葉,夾一片烤肉,包裹起來食用就是可以了,這樣搭配是非常恰當好處的。

小提示1、我們在煎肉的時候,火候一定是要掌握好了,如果煎的時間太短了,就是過於油膩,但是也是不能煎的太過焦,就會使得肉質變老,不會影響鮮嫩多汁的口感,煎到金黃色就是正好了。

2、大家將一面煎好之後,再煎另一面,一定是要煎均勻了。

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解答如下

在家做美味的烤肉這樣做。

1、五花肉清洗乾淨切大塊。姜切絲、洋蔥切絲、紅椒切圈。

2、五花肉中放入薑絲、洋蔥絲、紅椒圈、辣椒粉、生抽、蠔油、鹽、橄欖油,用手抓均勻放冰箱醃製2小時。

3、電餅鐺預熱2分鐘,放入醃製好的肉塊。

4、蓋子蓋上。開啟上盤開關,3分鐘。

5、關掉上盤開關。

6、開啟放入洋蔥和紅椒。

7、五花肉蓋上蓋子再烤至熟透即可,美味的烤肉就做好啦!

更多7條

韓式烤肉在家怎麼做?

3樓:你頭髮亂了喔

烤肉不要再去外面吃了

4樓:辦公室小野

小野牌花園烤肉,浪漫下午好享受!

5樓:燒烤世家

燒烤世家為您解答~

先醃製材料準備

韓式湯醬油1000克、 清酒200克、 味 〔注〕100克 、白糖500克 、牛肉粉200克、 胡椒粉150克、 味精100克 、大蒜100克、 生薑200克、 洋蔥500克、 梨500克 、香油50克、 熟芝麻50克 、清水4000克

製做方法:

1.將湯醬油、清酒、味 、白糖、清水放入一容器中攪拌均勻後,再加入牛肉粉、味精、胡椒粉調勻,靜置備用。

2.生薑、大蒜、梨、洋蔥洗淨後,用攪拌機攪打成茸狀,再倒入靜置的湯汁中,最後放入香油和熟芝麻攪勻,置冰箱冷藏室儲存。

注意:掌握好湯醬油、水、白糖的用量,若水過多則醃製出來的牛肉顏色不好,若白糖過多則易使牛肉在烤製時變焦煳

然後選擇一款合適的燒烤爐

koostyle的小貝就挺好的,電烤爐,適合在家裡用,而且這款烤爐菸量特別少,清潔也很方便。

最後是蘸料啦~

原料:醬油500克 、清水1500克、 飴糖150克、 牛肉粉50克、 八角15克、 桂皮15克、 白蔻10克 、胡椒粒10克、 薑片15克、 蒜片15克 、蔥節20克 、洋蔥塊20克

制法:將醬油、清水、飴糖、牛肉粉入鍋上火,煮沸後,下入八角、桂皮、白蔻、胡椒粒(拍破)、薑片、蒜片、蔥節和洋蔥塊,轉小火熬煮出香味時,打去料渣不用,即成蘸汁(冷卻後放入冰箱中儲存)

6樓:豁牙哥

準備好各種肉 撒上薑末等調料

7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在家這樣做烤肉吃,真是太過癮了,你們也趕緊行動起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你首先必須有乙個電烤爐,並提前準備好肉類、蔬菜、調料等,原料說明:肉類:豬肉半斤、草魚半斤蔬菜:

青椒、土豆調料:鹽、椒鹽、醬油、辣椒粉、蒜泥、油、澱粉裝置:電烤爐、夾子、刷子、一次性手套等一套2第二步,將準備好的肉、魚、青椒等切塊,請切大塊一些。

魚、肉用蒜泥、醬油、澱粉等手工醃製片刻,所謂醃製就是提前入味將肉用蒜泥、醬油、澱粉包裹起來輕揉,然後裝盤。3第三步,將火調到適中的熱量,將魚、肉、蔬菜放上去烤。烤的時候需要用刷子不停的刷油,並用夾子逐個將食材翻面,直到肉香四溢。

4第四步,新增調料,建議在燒烤的最後新增鹽、椒鹽、醬油、辣椒粉等,因為這樣裝盤時味道更鮮美。我都是在烤好裝盤之後再撒椒鹽,烤爐的火力比較大,容易噴油,記得保持距離,也記得試著煎乙個雞蛋,免得浪費火力。5第五步,撒上蔥花,用夾子將烤好的魚肉、蔬菜裝盤,開始吃烤肉烤魚烤青椒吧。

當然你也可以一邊烤著一邊吃著,也可以用西餐餐具裝點一下。

自己在家韓式烤肉需要準備什麼

9樓:

你好,自己家做韓式烤肉需要準備乙個烤肉雞,還有烤肉,還有生菜,還有韓式辣醬。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裡韓式烤肉的話,那麼你要準備一些孜然那個烤肉的紙啊,還有一些加熱的工具啊!

11樓:揚幼安

自己在家還是烤肉?需要準備什麼?自己在家韓式烤肉。必須準備各種調料。把肉和調料在一起為好然後再進行。信用卡。

12樓:斂駿俊

自己在家做韓式烤肉可以準備香菜蔥絲,還有生菜然後再打卡五花肉片做好用生菜,包著吃是特別好吃的。辣椒片。

怎樣在家做韓式烤五花肉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五花肉 500克

大蒜 2瓣

生薑 2片

韓式辣椒醬 2勺

蜂蜜 2勺

芝麻油 2勺

生抽 2勺

芝麻 2勺

韓式烤五花肉的做法

豬肉解凍,準備好所有調料。

生薑、蒜頭切末。

切好。依次加入所有調料。2勺辣椒醬

2勺生抽

2勺蜂蜜

兩勺芝麻油

2勺芝麻

拌勻。醃漬15分鐘。

烤的時候有三種選擇:

1.家用煤氣烤盤

2.平底鍋煎

3.烤箱180度烤15分鐘。

烤到肉片微捲,有少許焦斑,肉香四溢。既成。

空口吃,或者配泡菜、蒜片和生菜。都無敵好吃!

小貼士1.菜譜上用的不是五花肉,是梅肉(用來做叉燒的)。肉的口感也非常棒!

2.生抽和蜂蜜的用量都可以根據你的口味鹹淡在1勺到2勺之間浮動。但是別超出這個範圍!亂來肯定不好吃了!只要照著這個比例來調味,!很!好!吃!

3.醃漬時間最長1個鐘頭啦,太長時間味道全部進去其實不好吃。

4.家用煤氣烤盤烤出來很香,不過煙很厲害哦!

烤箱最方便,用上下火就可以。煎鍋版最好操作啦。: )

韓式烤肉怎麼醃製方法,韓式烤肉如何醃製

南韓燒烤醃製原料時,一般都要用 五辣 原料,即辣椒 大蒜 洋蔥 姜 蔥。辣 是南韓燒烤的主要口味,在醃汁和蘸汁的作用下,食用時會呈現出 五味 即甜 辣 鹹 酸 苦,其中的蘸汁主要起補味的作用。南韓燒烤的原料必須經過醃製碼味。醃漬時,一般還要加入一些水果和洋蔥,使成菜有香而不膩的感覺。此外,南韓燒烤在...

要做烤肉就做矽卡咕火山岩韓式烤肉嗎

請認準武漢櫻知葉文化傳播,矽卡咕火山岩大塊烤肉!雲南酥皮烤肉很有特色。矽卡咕火山岩韓式烤肉如何賺錢 火山岩烤肉是將專用火山岩烤盤放在專用爐具上,將肉類 蔬菜類 海鮮類等食品放在烤盤上進行燒烤,它具有 a.不易將肉燒糊 烤焦 b.不易產生致癌物 c.保持了肉的鮮嫩 d.時尚 美觀 方便 健康 e.火山...

韓式烤肉沾醬怎麼做,南韓烤肉的蘸醬怎麼弄的?

七纖 材料材料a 醬油30公克,公尺醋15公克,細砂糖5公克,蒜泥10公克材料b 白芝麻粒5公克,南韓辣椒醬1大匙 做法1 將材料a混合均勻。2 將步驟 1 撒上白芝麻粒,和南韓辣椒醬同時上桌即可。 初味派 先準備食材 醬油 細砂糖 清水 大蔥 蔥白 玉公尺澱粉 蠔油 黑胡椒 粉紫皮洋蔥 生薑 大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