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自己在家怎麼做,烤肉在家怎麼做好吃啊

時間 2023-06-20 16:09:01

1樓:混融

主料:豬肉塊(也適用其他肉類,如牛、羊肉)調料:鹽、醬油、糖、料酒、油、胡椒粉、辣椒粉和孜然 做法:

1、將適量的鹽、醬油、糖、料酒和胡椒粉混合均勻,如果你喜歡放雞精也 可以加一點。等他們充分混合,鹽和糖已經完全溶解後,把調料淋到豬肉上醃1~2個小時,時間長一些沒有關係,還能更入味。 2、在醃好的肉兩側抹上辣椒粉、孜然和少量油,然後上炭火進行燒烤。

記住烤時要經常翻面。時間根據你所切的塊大小和厚薄來定。主要是經驗,偶一般也就是烤十幾分鐘也就熟了。

也可放入烤箱裡烤。烤箱設定溫度:275~300,大約烤45分鐘。

南韓烤肉的做法。

材 料: 牛肉300克。

a(白糖1大勺、清酒2大勺、梨四分之一個)

b(朝鮮醬油2大勺、蔥花1大勺、蒜泥2小勺、香油1小勺、芝麻1勺),疏菜(生菜、芝麻葉、青辣椒、齊克里等)適量。

大蔥半根 c(辣椒粉半小勺、香油半小勺、食鹽五分之一勺),蒜3個。

調 味: 大醬2大勺、辣椒醬半大勺、蒜泥半小勺、白糖半小勺、蔥花半小勺、香油1小勺、芝麻面1小勺,把這些攪拌即成。

做 法: 1. 把牛肉切成適當大小,加a,放1小時左右,使調料浸入。

2. 把疏菜洗淨,控水。把蒜切成薄片。把大蔥切成長7厘公尺、厚3公釐大小,泡涼水,控水,加a盛在碗裡。

3. 牛肉1加b拌好。用手拌調料更容易浸入。

4. 先用〔薄塊烘烤〕預熱7分鐘,然後放入肉串,用〔薄塊烘烤〕烤焗7分鐘,取出反轉,再烤焗7分鐘,取出。

5. 在愛吃的菜葉上,放烤肉、蔥花、蒜片和調料醬吃。同時吃肉湯 。

烤肉在家怎麼做好吃啊

2樓:你頭髮亂了喔

烤肉不要再去外面吃了。

3樓:佳萌說娛樂

不用出門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烤肉。

4樓:網友

食物有原本自己的味道,不要改變。

5樓:辦公室小野

小野牌花園烤肉,浪漫下午好享受!

6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在家這樣做烤肉吃,真是太過癮了,你們也趕緊行動起來吧!

7樓:僧化

豬肥瘦5斤:雞粉15克,味精10克,肉香粉20克。

8樓:豁牙哥

準備好各種肉 撒上薑末等調料。

自己在家怎樣做烤肉

9樓:一人廚

教你烤肉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0樓:佳萌說娛樂

不用出門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烤肉。

11樓:你頭髮亂了喔

烤肉不要再去外面吃了。

12樓:辦公室小野

小野牌花園烤肉,浪漫下午好享受!

13樓:僧化

豬肥瘦5斤:雞粉15克,味精10克,肉香粉20克。

14樓:豁牙哥

準備好各種肉 撒上薑末等調料。

15樓:魯姐美食

烤肉怎麼做?把五花肉切片,加入料酒生抽,雞蛋清 ,烤肉料澱粉,抓拌均勻,醃製20分鐘就可以上鍋炸了,包上生菜就可以吃了。

在家怎麼烤肉,自己在家怎麼做烤肉?

如果能熟練地掌握燒烤的步驟,就不用擔心烤出來的食物不好吃 不好看。1.生火 先將烤爐用流動水清理乾淨放好,然後加入木炭 或粟炭 點燃。待木炭充分燃燒後,再把炭火用火鉗刨開,鋪成厚度為1.5 2釐米的火層,待木炭充分燃燒。2.加網 木炭開始燃燒,伴隨有少量黑煙,此時再放上烤網。10 15分鐘後,木炭的...

怎樣在家做韓式烤肉,韓式烤肉在家怎麼做?

食材 五花肉300克,洋蔥半個 大蒜4瓣 烤肉醬 麻油 白糖 生抽適量 生菜幾片 1 我們首先就是將五花肉洗乾淨了,然後切成均勻大小的肉片,將洋蔥和大蒜切碎了,拌入肉片裡面,再倒入少許的黃酒攪拌均勻了。2 將一勺南韓烤肉醬,適量的生抽 麻油和白糖用手抓均勻了,我們的調料的量大小是要根據我們的口味和人...

如何自己在家醃製烤肉

百小度 2 來的肉不要立即操作,就算是放在玻璃櫃裡的肉買回來也要好好清洗,放水龍頭底下仔細清洗一遍。3 洗好的肉,找來保鮮膜,或者乾淨白色的方便袋,包起來放冰箱冷藏室裡冷凍一會兒。記住不要凍得很硬,冷凍到肉切起來很容易切片就好。4 冷凍一會兒會的肉取出來,切片,片的厚薄不要太厚,因為那樣吃起來口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