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專科第一批次錄取時間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3-06-20 16:15:02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2022雲南高考各批次錄取時間已經公布,雲南提前批本科錄取時間是7月9日-14日;雲南第一批本科錄取時間是7月20日-28日;雲南第二批本科及預科錄取時間是8月1日-13日;雲南專科提前批錄取時間是8月13-14日;雲南高職專科錄取時間是8月15日-23日。

不明原因的收不到通知書。可打**到學校招辦,查詢你的ems單據號,根據ems編號,上ems官網或撥打ems客服**查詢你的通知書郵寄到了**。在這裡要小小提示一下,由於ems存單數量非常多,非常費時費力,所以大家在打**查詢時一定要有耐心喲。

農村的一些郵政局沒有按時投遞通知書。可以到鄉鎮的郵政局去檢視,有可能尚未投遞。

2樓:惠企百科

2023年雲南省高考提前專科批錄取時間8月13-14日,普通類高職專科批錄取時間為8月14-22日,藝體類高職專科批錄取時間為8月3-14日。

錄取期間的注意事項:

在志願填報結束到等待錄取結果出來的那段時間,考生們仍然有很多需要格外注意的地方。首先,在這段時間內,尤其是名單出來之後,隨時都會有一些工作人員通過手機與我們聯絡。而一些成績比較好的同學可能會提前接收到一些學校的邀請,所以同學們在這段時間也一定要多看看手機是否有相關資訊。

在官方公布錄取結果之後,考生們一定要及時到官網去檢視。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比較卡,但是考生們也一定要有耐心,這樣才能萬無一失。如果在公布的資訊中沒有看到自己的話,有很大可能性是由於考生的報考失誤導致沒有院校錄取自己。

這時候考生就應該查閱有關徵集志願方面的訊息,趕在第一時間填報這類志願。

雲南省專科批次錄取時間是什麼時候?

3樓:惠企百科

雲南省專科批次錄取時間是8月3日至8月14日。好的專科學校有雲南財經職業學院、保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雲南理工職業學院等,個人比較推薦雲南理工職業學院。

雲南理工職業學院是雲南省首家混合制高職院校,由雲南大型國有企業——雲南省能源投資集團****和雲南星翰教育管理****共同成立的雲南雲能星翰教育開發****投資舉辦。

學校占地533畝,總建築面積48萬平方公尺,投資總額億元,目前已建成萬平方公尺的校舍。

專業設定:

現開設有工程測量技術、建築工程技術、工程造價、城市軌道交通機電技術、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城市軌道車輛應用技術、軟體技術、大資料技術、移動應用開發、旅遊管理、嬰幼兒托育服務與管理等專業。

以上內容參考:雲南理工職業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雲南高職專科一般什麼時候開始錄取?

4樓:惠企百科

8月15日-23日。

2022雲南高考專科批錄取時間已經公布,雲南高職專科批錄取時間是8月15日-23日,預計8月日徵集志願。

5年制大專每年錄兩次,秋季招生也就是9月份,還有春季招生是2月底到3月初。大專生正常時在全國高考結束後最先錄取的是軍校和北大清華等知名學校。然後一直是一本學校。

二本學校記錄取完以後才是大專第一批開始了。不去正常情況,大專第一批在8月中下旬。大專第二批包括職高的大多在8月末到九月初。

雲南五年制大專生一年錄取兩次。不記9月份錄取一次。春季二三月份還有一次。

5樓:帳號已登出

8月3日——8月7日。雲南現代職業技術學院是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變更辦學體制後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院由雲南省教育廳管理,辦學層次以三年制高職(專科)和五年制高職(專科)教育為主,屬公益二類事業單位。

學院坐落於楚雄市茶花大道楚雄州職教園區,園區素有「山水園林學子城」之美譽,各類在校學生萬人,是教育部全國5個職教園區綜合改革試點之一,先後榮獲「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國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貢獻獎」、「全國教育改革創新獎」、「國家級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等榮譽,正著力構建中職為基礎、高職為骨幹、應用型本科的現代職業教育和培訓體系。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雲南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雲南高考錄取時間什麼時候起

6樓:月醉瀟湘

提前本科、提前專項錄取時間為7月6日—12日;

國家專項錄取時間為7月13日—15日,徵集志願時間為7月14日;

地方專項錄取時間為7月16日;

高校專項、自主招生錄取時間為7月17日—19日;

第一批本科錄取時間為7月17日—25日,徵集志願時 間為7月21日、7月23日;

第一批本科預科錄取時間為7月25日—27日,徵集志願時間為7月26日;

第二批本科錄取時間為7月27日—8月3日,徵集志願時間為7月31日、8月2日;

第二批本科預科錄取時間為8月4—6日,徵集志願時間為8月5日;

第三批本科錄取時間為8月7日—11日,徵集志願時間 為8月8日、10日;

第三批本科預科錄取時間為8月12日;提前專科批錄取時間為8月13日、14日;

高職專科批錄取時間為8月15日—20日,徵集志願 時間為8月17日、19日;

高中中專錄取時間為8月20日。

藝術體育批次,提前本科錄取時間為7月8日—10日;

國家專項錄取時間7月11日;

自主招生錄取時間為7月12日;

第一批本科錄取時間為7月13日—16日;

第二批本科錄取時間為7月22日—25日;

第二批本科預科錄取時間為7月26日;

第三批本科錄取時間為7月30日;

高職專科錄取時間為8月5日—7日。

本科第一批B錄取是什麼意思,第一批錄取本科院校B段是什麼意思?

棉言麻語 如今高考已經結束了,擺在許多學生面前的就是選擇合適的大學。其實大學的錄取分為許多批次,而這些批次的錄取分數線也是不一樣的,因此需要大家密切關注志願填報的時間。那麼高考結束之後,如何選擇大學呢?很多高三學生都不太清楚。這點筆者為大家做乙個介紹。讓大家明白提前批次和本科一批次的區別在 在大學錄...

第一批次的徵集志願,第一批次的徵集志願

是的。但你填服從不一定就能上,因為還有可能別的人的考分比你高。徵求志願 是指對於第一批至第四批第一志願錄不滿額的院校,在每批次第一志願錄退完成後,由省教育考試院向社會公布院校招生缺額計畫,考生再根據缺額計畫在當地招生辦填報 徵求志願 這樣使得第一志願錄取時落選的考生有第二次重新填報志願的機會 徵求志...

第一批次退檔了 就直接錄第二批次嗎?

第一批次被退檔還有一次徵集志願,如果還沒錄取就進入第二批次。各省專項計畫的填報形式和填報批次不同,在一定的批次錄取。如果考生已被前一批次中的志願錄取,則不參加後續批次的錄取。部分高校在分配專業時規定了專業級差,視院校而定。具體高校有無專業級差和專業級差設定請檢視高校招生章程,或直接聯絡高校招辦。因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