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嫩豆腐湯做法,韓式嫩豆腐湯怎麼做

時間 2021-06-15 09:48:4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嫩豆腐(一大塊)、一些絞好的肉餡(火腿切小丁也可)、青辣椒(2個)。 調料:

蔥半根、晒乾的紅辣椒一隻、烹飪用的粉芡、鹽、味精和老抽。 嫩豆腐做法: 1、將嫩豆腐用刀切成

一、二公分左右大小的丁,整齊放入微波爐用的玻璃盤子裡。在微波爐里加熱3分鐘,端出待用。 2、將青辣椒切成碎碎的小丁備用,蔥也切碎,粉芡一勺用碗加水兌好。

3、炒菜鍋里加入油,放入切碎的幹尖紅辣椒,加熱炸出香味來。 4、倒入肉餡翻炒,倒入少許老抽。 5、倒入碎蔥末、青辣椒丁,鹽、味精倒入炒幾下。

鍋內添入一點點開水,加熱至鍋開,勾入粉芡。 6、將做好的菜,倒入裝好豆腐的盤子上面(記住放在盤子中部不要把豆腐全蓋住),然後在微波爐里加熱3分鐘。 7、最後端出來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嫩豆腐 300克,蛤仔 8個,洋蔥 1/2個,西葫蘆1/4個,雞蛋 1個,蔥花 適量

調料:辣椒粉 2大勺,蒜泥 1小勺,麻油 2大勺,鹽適量做法:1)把蔬菜切成丁準備

2)砂鍋加熱後,砂鍋里加麻油和辣椒粉和蛤仔炒 30秒3)加一杯水煮開時,再加蔬菜和鹽

3)最後再加嫩豆腐,用勺輕輕的打碎(不要打成太細碎)加雞蛋就完成了

韓式嫩豆腐湯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1.材料:嫩豆腐,蘿蔔,洋蔥,蒜頭,紅辣椒,雞肉罐頭,雞蛋,金針菇,小南瓜。這裡的雞肉罐頭可以換成其他肉類,甚至是金槍魚罐頭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做都好吃。

2.洋蔥,蒜頭和蘿蔔用攪拌機打成沫狀。

3.放入嫩豆腐和一勺醬油拌勻,醃製30分鐘以上。

4.網上說這是韓國傳統的做法,但是問了豬豬說一般都是做成塊的,不過真的很入味啊。

5.將金針菇洗淨,小南瓜切成喜歡的形狀,紅辣椒切成圈。

6.熱油時將雞肉倒入,加辣椒粉煸炒。

7.稍微煸炒後會有紅油出來。

8.加入醃製好的豆腐拌勻。

9.加入適量清水,蓋過豆腐就差不多了。

10.豆腐湯沸騰時調入鹽和適量醬油,再加入小南瓜。

11.金針菇和辣椒圈最後放,關火前加入雞蛋液。

12.吃的時候直接澆在白飯上,熱乎乎的,香氣四溢。

4樓:遇見食撩

清水燒開,放入嫩豆腐,裙帶菜,放入味噌醬,煮好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蛋皮豆腐湯

調配料:食用油30克 香油1小匙 高湯3大匙 精鹽5克 白糖3克 味精5克

做法1、豆腐切成丁,豬瘦肉剁成末,生薑切末,香菜切段;

2、雞蛋打散,將平底鍋燒熱,下少許油,倒入雞蛋攤成蛋皮,倒出切成丁狀;

3、燒鍋放油,放生薑,注入高湯煮開,下豆腐丁、瘦肉末,調入精鹽、味精白糖,用水澱粉勾芡,加入雞蛋,淋入香油,放入香菜即可。

韓式大醬嫩豆腐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韓國嫩豆腐湯怎麼做才好吃

6樓:獨手f天下

原料:嫩豆腐、洋蔥、白蘿蔔、梨、蒜、各種蘑菇、西葫蘆、牛肉絲、金槍魚、香油、辣椒粉、金針菇。

做法:1、嫩豆腐,中國呢,超市裡面選最軟的豆腐就行了。豆腐開啟,倒進一個大碗裡,搗碎。

洋蔥,白蘿蔔,梨,蒜各少許打成泥,再加入一點生抽,和搗碎的豆腐一起攪拌。醃製半個小時左右,注意不要放太多醬油,一小勺就足夠;

2、蔬菜,除了我準備的各種蘑菇,還可以把西葫蘆切片,我做的豆腐湯是金槍魚味兒的,還可以把牛肉切絲,做牛肉味兒的,也可以用海鮮,做海鮮味的;

3、鍋內放少許香油,放金槍魚翻炒,加辣椒粉,炒至出紅油;

4、把剛才醃製的豆腐放入;

5、加水,水沒過豆腐即可。湯滾加入蔬菜;(金針菇最後放)

6、鹽適量,把一個生雞蛋打散後撒入湯中;

7、在雞蛋的作用下,剛才還有點兒“散”的湯,變得有點兒凝固了,最後扔進去幾個青椒圈就算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