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火鍋底料多少錢,橋頭火鍋底料怎麼樣

時間 2021-06-15 09:48:45

1樓:dx黎

味道還可以吧

不過這個還是要根據每一個人的口味而言

火鍋底料什麼牌子的好吃

2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我已經有了答案!我就不告訴你是哪款

3樓:小楊吃光光

video_191020_192825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和重慶產優先選擇其次看喜歡牛油還清油火鍋牌子

我覺得紅99海底撈、小天鵝、小肥羊、秋霞、大

紅袍、秦媽、德莊等等都還只**各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購買的話,首選必須海底撈啊

6樓:

四川的火鍋底料都很不錯的,海底撈,堂客,大紅袍,等等,只要是你喜歡吃麻辣味的都應該不錯

7樓:張姐心語

火鍋底料什麼牌子的好吃呢?主要看你是什麼體質,如果你的體質比較寒,能夠接受麻辣口味的,當然麻辣口味的最好啦。而我是比較愛上火的體質,那種麻辣的一點都接受不了,當然我一般吃海鮮的火鍋底料只要不辣就行,況且隨著年齡的增長,又有了痔瘡這個毛病,所以只要不辣就行。

8樓: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口味了,如果喜歡口味辣的,我覺得紅99,大紅袍,還走海底撈的這些牌子都挺不錯的。

9樓:

火鍋底料好多牌子的就是什麼牌子的好吃,我也沒吃過多少,你在超市的買的時候。看一下那個推薦員,也可以給你推薦一下。

10樓:拜晨圖門欣笑

火鍋底料

對火鍋還是比較重要的,一頓好吃的火鍋很多程度都是取決於火鍋底料的哦..所以買的話還是選擇那些好點的牌子吧.

小肥羊火鍋底料,橋頭火鍋底料,德莊火鍋

11樓:原來是阿懿

去市場就知道了喜歡吃什麼自己選

12樓:渝風堂關心你

重慶火鍋底料有很多老牌子,像橋頭、秋霞、德莊等等。也有一些新穎的年輕品牌,像燕之嬌,很創新,有小塊包裝的,很方便,可以煮麵、炒菜吃。味道質量絕不輸大廠。

某寶連結,可以嚐嚐,你會愛上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