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李沁扮演的元淳公主

時間 2022-05-10 09:25:08

1樓:麋鹿啜飲書香

李沁扮演的元淳公主,表面上看是金枝玉葉、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帝國公主,實則是一位徹頭徹尾的悲劇人物。她的前半生是乙個無憂無慮的金枝玉葉、帝國公主;根據劇透,她的後半生就要吃苦了。

先說說李沁這個演員吧:由於是學崑曲出身,李沁在一眾小花中氣質出眾;雖然五官並不是特別漂亮,但李沁的氣質有一種清冷的感覺;再加上有學崑曲的底子在,一顰一笑、揮手投足之間的氣度非常贊我。雖然說演《新紅樓夢》的寶釵並不是非常的合適(話又說回來了,那部《新紅樓夢》裡幾乎沒有適合的演員),但此後李沁接的戲還都挺適合自己的,而且在最近的電視劇集《白鹿原》中,李沁扮演田小娥,也是挑起了乙個相當重要的角色,有不俗的表現。

《楚喬傳》中的元淳公主就是乙個徹頭徹尾的悲劇了;而她悲劇的根源就在於,她愛了乙個她不該愛的人。

九幽臺之前的燕洵,還是乙個無憂無慮、愛笑愛鬧的世家公子,從小和元淳一起青梅竹馬的長大;元淳喜歡燕洵、仰慕燕洵,也很正常。但錯就錯在造化弄人,自己的父親因為政治鬥爭處死了燕洵一家。轉眼之間,元淳的身份就從淳兒妹妹變成了仇人的女兒。

32集中元淳眼巴巴的去鶯歌小院看望燕洵,摸了一下燕洵的衣服;轉身元淳剛一走,燕洵就讓自己的侍衛阿精把這件衣服扔掉。

可憐的帝國公主在宮中呼風喚雨,想要什麼得不到呢?但是在自己所愛的人面前卻是如此的卑微。而且這個從小生長於深宮當中的金枝玉葉情商並不高,對方都已經如此討厭自己了,她還眼巴巴想要恢復到之前和燕洵的關係;還想讓燕洵哥哥去替她過生日。

後期據說元淳會為了逃婚而投奔燕洵,但是燕洵眼睜睜的看著她受辱。所以,元淳悲劇的根源就在於愛了乙個不該愛的人,心疼元淳……

2樓:娛言菌

對於近日大熱的《楚喬傳》相信很多網友都追了,劇中很多演員都被贊演技高,尤其是極樂閣的宇文席演技更是高到讓人看了就覺得害怕,雖然,李沁平時的劇中演技都很好,且出道又早,不過,在這部劇中,在剛開始時卻被批演技太差。

李沁飾演的是乙個天真活潑嬌寵萬千的大魏公主,在少女時期就喜歡上來了燕北世子,雖然,李沁演的很賣力,不過,畢竟年齡在那,演不出乙個十五六的少女的姿態,如果,太過於天真爛漫又會被吐槽,然而,元淳公主在沒有黑化前確實就是乙個無憂無慮的少女。

所以,李沁在 初期或許不是特別符合元淳的人設。

不過,在燕洵被滿門抄斬後,元淳處處利用公主的威嚴維護燕洵,讓人看到了公主的霸氣,相信後期,即使元淳黑化了,李沁的演技肯定差不了。

畢竟在李沁演天真爛漫的少女時確實有些用力過度,不過,我們能夠看到的是,在後期元淳成長之後,李沁的人設已經能hold住了,李沁演的元淳並沒有毛病。

所以,李沁在扮演元淳公主時,我們不能一刀切,她在後期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只不過在前期的還沒有達到觀眾的期望,且對於前期的元淳用力過猛。

或許,李沁在前期的表演中沒有真正表現出元淳的天真爛漫無邪,不過,我們可以看見,李沁真的是很用心的在演這部劇。所以,後期的表演還是可以值得期待的。

如何評價李沁的長相,如何評價薇婭的長相

李沁,1990年9月27日出生於江蘇省蘇州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8年,李沁因在李少紅版 紅樓夢 中飾演少年薛寶釵而被觀眾熟知。2010年,李沁憑藉在建黨90週年獻禮片 建黨偉業 中飾演楊開慧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提名 1 3 2013年,李沁主演的現代劇 守望的天空 獲得了中美...

如何評價李沁在《紅樓夢》中的演技

一邊兒去 我認為李沁在 紅樓夢 中少年寶釵一角出道,相比於蔣夢婕的林黛玉,李沁收到很多好評,這個自幼學習崑曲氣質出眾的姑娘,可謂是順風順水,前途一片坦蕩。李沁真的是顏值不錯,演技也可以,但是 紅樓夢 之後的好幾年,李沁一直在一個不溫不火的狀態裡,直到最近,接連上演了 臥底歸來 中的糖果,白鹿原 中的...

如何評價肖戰 李沁 孟美岐領銜主演的電影《誅仙》

我覺著很好看,中秋檔期,電影 誅仙 首部上映。影迷口碑褒貶不一。個人認為,這是一部基於原著水平實現程度非常不錯的電影作品,演員的表演非常到位,而特效視覺的製作,也算是上乘。當然,誅仙 的不足之處在於,故事虛空,這是網路玄幻 改編電影所面對的必然。特意請來了編導胡建禮給電影 誅仙 做點評,隨即,乙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