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華晨宇?怎樣評價華晨宇

時間 2023-03-06 21:35:05

1樓:黎黎立離

「火星弟弟」華晨宇平常就是個懵懵的小傻瓜,他上節目根本跟不上主持人的思維,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是只要樂曲響起,他心中的**之魂就在熊熊燃燒,他會變的無比嚴肅,讓人肅然起敬。

正是這種反差萌成就了不一樣的花花,不一樣的**鬼才。

2樓:南薔娛樂

感覺是乙個很可愛的男生吧,也是乙個很有才華的歌手。其實我沒有過多的關注過華晨宇,也是最近在王牌對王牌上看到他的,外貌上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有一雙狹長的丹鳳眼,笑起來的時候很可愛。根據別人對他的說法,應該也是乙個在**上很有天賦的人。

當然我也覺得他的歌挺好聽的。

3樓:王先森說娛樂

非常有才華的一位獨立**人,早期因為《快樂男聲》而對華晨宇漸漸熟悉,當初並沒有覺得他有多麼特殊。

但是近年來,華晨宇在**上的成就確實比較出眾。一首改編的《我的滑板鞋》讓我看到了他不俗的改編能力,而無論是曲風還是颱風都讓我嘆為觀止,確實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人。

4樓:紫伊晨曦

華晨宇是我的偶像,他被稱為「**鬼才」,他是華語樂壇很厲害的歌手,他生活上很隨性,可是,對待**卻是非常認真,從不含糊,他的歌曲《我管你》、《煙火裡的塵埃》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讚賞。

5樓:我是大神啦

華晨宇這位歌手其實是華語流行**,壇新生代裡面的代表性人物了,他這個人特別的富有創新能力,他是乙個異類,我非常崇拜他挑戰權威挑戰傳統的這種思想的這種勇氣,希望他可以堅持下去。

6樓:塗三石講故事

說起華晨宇,印象最深的就是他那一雙丹鳳眼。笑起來的時候特別的陽光燦爛。華晨宇在**上的天賦也非常的高,曲調悠揚,歌詞意境深遠,有一種古詩的韻味。

在樂壇上算是新生代歌手裡面的佼佼者。

7樓: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華晨宇唱歌時的狀態是很空靈的,很享受在其中的,彷彿他在唱歌的時候是進入到了乙個與世隔絕的空間,是很自由的。

至於華晨宇本人可能是乙個傻傻的大男孩吧,在演藝圈混了這麼久也能懂得了許多的人情世故。

8樓:獨狼也有

他的**很接地氣。

以前我只是知道這個人,但從來沒有聽過他的歌,偶爾聽到了《我這樣的人》,歌詞真的是細膩接地氣,聽他在唱歌,好像就在回顧自己的人生。

像我這樣庸俗的人,你還見過多少人?

9樓:記消失的三觀

月芽兒男孩,特別可愛。很有才華,大愛他的歌。

10樓:一覽芳華

乙個非常有才華和態度的歌手,非常喜歡。

11樓:網友

看了王牌對王牌以後瞬間喜歡花花了,乙個陽光可愛帥氣的大男孩。

怎樣評價華晨宇

12樓:公尺湯不放公尺

華晨宇出道的時間不長,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的《快樂男聲》獲得總冠軍正式出道,而說起來華晨宇是絕對對得住這個綜藝選秀節目的,因為只有他才是夠快樂,夠男聲,冠軍也是非他莫屬。

說到他做**的長處,最大的就是目的,因為他的家庭,本身並不缺錢,做**不是為了養家餬口,所以以這個為前提,他就可以做他自己喜歡的**,用自己的風格去表現自己,用自己的方式去演藝**,不用迎合大眾的需求和市場的需求,所以他的**也是獨樹一幟,再加上他獨特的嗓音和極具癲狂的表現力,很容易讓人們記住他。

當然相反也有他不利的一面,他的**得到了很多**人的欣賞和贊同,對他也是表示肯定,但是他的歌曲相對來說都有一定的難度,這也導致了傳唱度不高,那很明顯你的知名度就不會太高,不迎合市場也就會被市場拋棄,雖然他真的很努力,也很有天分。

其實到現在為止,他還是沒有能撕掉快樂男生的標籤,一直還沒有自己真正的代表作,而他的女友鄧紫棋卻已經擺脫了《歌手》的標籤,不過她可能是炒作太多了吧!這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真感覺這不是鄧紫棋的炒作嗎?不過這兩年看,鄧紫棋的名氣要大過他啊!

華晨宇要保持自己的風格堅持下去肯定也會成功的,還是不希望這樣乙個有天分的少年變成一顆流星。

13樓:我是民工小菜

華晨宇是天生會用**表達情緒的歌手,他在舞台上忘我投入,強烈的肢體語言,聲情並茂的演唱方式,令他成為舞台上的發光體。 唱歌奇怪,演唱瘋魔,異類乙個,但卻開創了他的火星世界。可以不喜歡,但請尊重。

14樓:nice花花花

客觀地評價,孩子唱功的了得,基本功很紮實,並且很有特色,其實在乙個藝人的道路上不免有些流言蜚語,是藝人總會被黑,總會有些沒事幹的人成天把自己當成專家來評頭論足,不要理會就好,最自己,才會成為傳奇。

如何評價現在的華晨宇?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華晨宇在**上,舞台表現力上大氣,更加的收放自如了。

現在的華晨宇在待人處事上,依舊如同那個少年,永遠保持一顆謙虛的心。

現在的華晨宇還是原來的華晨宇,值得別人去關注,遠遠觀望。

現在的華晨宇仍舊是那個讓人心疼的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方式度過山東幹山東幹山東幹。

華晨宇應該怎麼去評價他?

17樓:教育評論員說

首先,很會唱歌。華晨宇的曲風偏搖滾多一些,哥德式搖滾,中速搖滾都有唱,但是他的風格,決不止一種。他還唱抒情,rap,硬核,做過人聲實驗,《癌》,一首歌中包括十一種唱法。

最重要的是,他的創作能力。2023年參加了**節目,天籟之戰。在24小時改編創作了《我的滑板鞋2016》,用雲宮迅音片頭曲改編成《齊天大聖》。

被耳帝評為全年優秀live top1。

**天賦高,可塑性極強。從五歲開始學習樂器。對**敏銳性極強。而且,對於**這件事,苛刻到極致。

而他最擅長的是,每一首歌,他都投入以全部感情來唱。技巧過關的前提下,拿情緒抓住你的心。他的原創,let you go,用一首歌的時間也就是五分鐘創作完成。用鋼琴彈奏,一氣呵成。

他不會寫詞,因為他認為**中,曲是最重要的。的確,在發布出來的《尋》demo中,僅有曲子和他的吟唱,畫面感即撲面而來。而《鉅鹿》,是他的夢境,他夢見乙隻巨大的鹿,在這首歌中,毫不費力的就可以聽出浩瀚的宇宙,巨大的白色的鹿,畫面感極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挺有天分的一位**人。華晨宇自小就開始接觸**,父母也希望培養他一些興趣愛好,就讓他在小學一年級時學習了長笛。但隨著年齡增長,他並不滿足於長笛帶給他的**世界,他開始學習鋼琴。

10來歲的時候,鋼琴過10級。會10多種樂器。

19樓:鐜栦節餜挄

華晨宇幾乎每年都在進步,他的**似乎做的很高階(沒有吹水),但他的**並不是那種普通的流行**,並不是那種走在街上拿起耳機,消遣的那種**,他的**我不會經常聽,但我特別喜歡去看他的live。

20樓:職場導師趙叔

華晨宇說起自己童年的孤獨;說起父親娶了新妻子給他生了個妹妹後變了,冷漠的父親變得開朗了起來,變得會逗妹妹笑;說自己一點也不嫉妒妹妹,覺得自己的童年彷彿回來了。 無關人性美醜,嫉妒是一種本能反應,相信有過弟弟妹妹的人都體驗過,可華晨宇父親對兩個孩子的差別如此之大,華晨宇在仍愛著爸爸的情況下,卻並不嫉妒擁有更多爸爸的愛的妹妹,可見他內心的良善已經超出常人了。也許是因為自己經歷過孤獨,深知孤獨的童年有多痛苦,所以不希望妹妹經歷跟自己同樣的痛苦,自己得不到的愛,能看見妹妹得到也很幸福呀。

多麼溫柔的人啊。

為何華晨宇爭議很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1、個人風格濃重,**自我。

2、流量帶來閉眼黑。

3、改編太皮,有人愛有人厭。

華晨宇有著濃重的個人風格,他的家庭,他的經濟狀況,注定他做**會隨性無負擔,按照內心想的來,所以他的歌只是華晨宇的,你聽他的歌是欣賞他的世界,不能帶入自己的故事。但是我們聽歌大多情況下都是尋找共鳴,追求情懷,像民謠苦情歌就能帶給人足夠的空間,動人的歌詞,舒緩的旋律,是不是一聽就感覺——誒,這不就是我嗎?

但華晨宇的歌,太自我了,這種自我吸引了大批歌迷,也招來無數不解嘲諷:唱的是什麼東西?

他有唱功,有想法,在一眾實力歌手中真的算是流量擔當了,流量放到現在就不是個好詞。大家普遍認為——真正牛逼的人是沒有多少流量的。越火,不承認他的人就會越多,這個情況很正常。

這個小子太皮了,改編總是出人意料,周董的歌大家都是小心翼翼不敢多碰,他倒好,兩首歌大刀闊斧開始改。多年來翻唱和原唱粉絲之間的戰爭從未停止過,尤其是這種經典之作,爭論會更嚴重。有時候粉絲辯護得過分了,自然會引起路人的不爽,周杰倫華晨宇兩個名字放一起,路人心中會偏向誰太明顯了。

不過我倒是覺得華晨宇爭議很大無所謂,et再怎麼擔心,你看他自己玩**很爽的。而且,乙個極富爭議性的華晨宇,不覺得很帥嗎?

22樓:雄大人生

華晨宇算是**人,但算不上好歌手,他的聲樂在我這裡是不過關的。不是特別就是優秀。為什麼我說華晨宇算得上是**人呢?

因為他的伴奏是有一定水平,但是不是他獨立編的就不知道了。他編曲水平也不能說很差,很有性格。詞不行,文裡欠缺。

23樓:夢立方

華晨宇現在想要擺脫他的標籤很難了!~人們只要一說鬼哭狼吼四個字,立馬就想到華晨宇!也確實很實事求是!很貼切!

24樓:小寶貝是你吖

我是個路人,是看王牌認識他的,還是蠻喜歡他節目裡的表現,歌也唱得挺好,但是他自己的歌我確實欣賞不來,別噴我,我只是說個人感覺,可能他的風格不太適合我,但是他節目裡接唱啊什麼的唱的真的是不錯,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是喜歡他還是喜歡他?

25樓:小雲

每個歌手都有自己的風格,感覺他沒有毛病啊!改編誰的歌不是他乙個人說了算,要發行總得公司承認,不要把事情往歌手身上推,誰唱得好是誰的本事,資歷深代表什麼,有句話叫長江後浪推前浪。

26樓:天使的眼

我乙個老阿姨就喜歡聽華晨宇的歌,他的歌讓你著迷,每首歌都讓你百聽不厭,尤其現場的那種震撼真的是一場視聽盛宴。

27樓:砂舞黃鶴

感覺華晨宇就是那種名字耳熟能詳,但是提到作品一首也想不起來的歌手,但他肯定是乙個實實在在的歌手,不是愛豆。

28樓: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過好自己,做自己喜歡的**,這就是華晨宇的態度,管那些流言蜚語幹嘛?

29樓:知惜

爭議大其實責任在於我們粉絲的原因,花花本身太過獨特,至於愛他的人太愛他,不了解他的人就會覺得這是一群瘋子怎麼會喜歡這樣的歌手。但他就是太過於獨特有著強杰的自我風格,但蘿蔔青菜都會有各我所愛,更何況是人呢。

30樓:秋燁絳霖

越優秀越容易惹來爭議,華晨宇本來就是實力歌手,這是毋庸置疑的,我們et不單單是因為大哥的**,更是因為他的品格才喜歡他的,我們喜歡的是華晨宇這個人,誤解不遠反駁,懂得人自然能看透!

請說下咋評價華晨宇的作曲風格,對待華晨宇的音樂應該如何評價?

他的作曲都用了很多不協和音程。膽子很大,一般人都只會套旋律,但是他的歌就不一樣。給人另一種感覺,不跟風,不盲從,不刻意討好粉絲,作品與人同樣風格,台下羞澀,台上張揚,虛心學習別人所長,自成一派。華晨宇無論原創還是改編,無論舞台表現力還是感染力極強,駕馭舞台能力和現場觀眾反響都是一流的。他的歌曲藝術性...

說一說,你如何評價華晨宇

在芭樂情歌氾濫的華語樂壇,華晨宇簡直是一股清流。他的 很多都是他自己作曲,他的大部分作曲,我只大致能用 前衛且境界高 來形容。他做的 偏小眾,如果歌詞改成英文放在歐美市場應該會更受歡迎。華晨宇在 上是很全面的,他玩過的風格太多太多了,光是搖滾他就玩了十幾種。同時他又能駕馭一些舒緩歌曲,古典 流行 甚...

誰有華晨宇《不朽》歌詞,給我個華晨宇不朽的歌曲

不朽編曲 鄭楠 d n 演唱 華晨宇 生活是種藉口 脅迫人放棄一切擁有 我活得捉襟見肘 但是我 get it get it 我是 不朽 雖然 你眼裡 的我 只不過 一頭困獸 我該 不朽 霸佔 永恆才足夠 不屑做 卑微小丑 懦弱不是理由 讓我quit quit quit to fight隨著時間腐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