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林更新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時間 2022-01-13 04:50:07

1樓:巖校長不上課

看了《西遊伏妖篇》,我覺得他有進步了。沒有那種模式感了,就是乙隻猴子嘛。他演戲總感覺有一種跳脫不出來的模式,或者說會看到別的戲裡的痕跡,不能讓人完全覺得,啊,這就是那個角色。

但在《西遊伏妖篇》裡,我覺得他給了我耳目一新的感覺。

有目共睹。他算是85後演員裡面比較努力的了。不吹不踩,王牌裡戀人去世那段靠微表情和細節撐起來的此時無聲勝有聲,西遊伏妖裡的詮釋,還有舞樂傳奇、智取威虎山,他的表現足稱精彩。

的確也有未盡之處,比之前輩也有很多不足。甚至平輩對比,他也不是很有天分的型別,缺一股靈氣,但有乙份堅韌和努力、認真和決心,相信他會是成功的。也看了《王牌對王牌》其中的情景表演,還是即興表演,與王剛老師比拼演技,覺得應該是乙個不錯的演員,最起碼對的起演員這兩個字,比某些小鮮肉們好很多,給一些時間,以後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

至於說林更新讀書少閱歷淺的回答,不做評價,從林更新的小作文、各種長微博談到他的一些見解、甚至綜藝,我不覺得他是個讀書少閱歷淺的人,至少在演藝圈,他絕不算。

2樓:名機會你行嗎

演的比我好,,不過我更喜歡他逗比的微博

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3樓:淘無憂

楊紫是乙個很柔來和的演員,不

源是說她沒有bai脾氣沒有稜角沒有性格,相反du的這些她zhi都有,她的柔和體現在她和每dao個角色的契合和交融,你可以說她是有天賦的,但更多的是努力錘煉和用心感受生活的結果。楊紫的柔和像水也像風,賦予角色生命,浸入人心。

香蜜這部劇,我被網上初期的香蜜自來水安利來看劇,認認真真追了乙個暑假,錦覓和鳳凰三世的感情甜到極致,虐到極致,大結局那一周我整個人難過到不行,情緒非常低落,甚至香蜜結束乙個月我都難以出戲。這部劇有很多缺點,它注水,它的人物塑造不豐滿,它的格局沒那麼大不牽涉巨集偉的世界觀,但是楊紫和鄧倫給出了完全彌補這些缺點的好表演,他們多年相熟的關係和走心的好演技造賦予了他們倆強大的cp感,將一部言情仙俠劇表演的甜而不膩,又虐人肺腑。現在劇集結束快兩個月了,我短暫當了兩個月cpf之後出坑了,深深愛上了楊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楊紫是乙個比較接近平民的一位演員,她的演技很不錯,這都是我們有目共睹的,所以我很贊同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為什麼楊紫

抄公關這麼好,

bai明明搜尋她演技

du差的超多,但是真正能讓zhi人看到的都是通稿。

以前我dao覺得楊冪楊穎趙麗穎演技不行,看了楊紫2023年兩部古裝戲,覺得我對上述女星太苛刻了。我不是趙麗穎粉絲,但不得不承認她比出道時進步了很多,楊冪近年也開始能夠稍微拜託形象束縛,演技稍微有所提公升,楊穎就她的臉比楊紫超過不是一點半點,楊紫演什麼不好非要演仙女,恕我直言,我並看不出她演的角色有什麼差別,看起來都像小蚯蚓。

並且上述觀點我和不少朋友也聊過,大家都是差不多的看法,連我媽路過看到她,也說她不像仙女。只可惜,網上只有通稿,沒有自由發言權。

如何評價演員童瑤的演技?

6樓:匿名使用者

童瑤的演技精湛,在多部影片中都有出色的表演。

她自出道以來,以獨特的森女路線被**評為「85後氣質女生」,而其出演的影視作品也越來越凸顯她的獨特氣質,《台北飄雪》便是最有代表性的一部,她將自己清新純淨的氣質融入了浪漫的愛情劇情中。

而她在《定製幸福》中演繹的田曉妮,角色初期登場的走路帶風,嘴上不饒人,給人呈現的又是乙個浮誇的拜金女形象,演技多變且有層次。

演藝經歷:2023年,被導演李文歧選中,出演年代傳奇劇《林海雪原》。

2023年,在青春愛情片《台北飄雪》中,飾演大陸女歌手五月。

2023年,與黃渤、高虎合作出演年代抗戰劇《民兵葛二蛋》。

2023年,出演由楊陽執導的古裝玄幻電視劇集《將夜》,飾演李漁。

2023年6月7日,與朱一龍合作出演諜戰劇《叛逆者》開播。

7樓:小夏在深圳

演技不錯。

劇中童瑤扮演的顧佳,則是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乙個,顧佳原本是職場女強人,與丈夫合夥創業,在功成名就之時為了照顧家庭選擇隱退,從此全身心回歸家庭,許多人羨慕童瑤嫁得好,有事業有成的老公,有聰明伶俐的兒子,卻殊不知在光鮮的背後,自己也付出了無數努力。

顧佳的老公雖然是公司的領頭人,但由於是設計出身,所以在營銷、運營方面都沒有什麼經驗,每當公司遇到危機之時,都要拜託顧佳出馬化險為夷,雖然隱退已久,但顧佳每次都能憑藉自己先前積攢的豐富職場經驗化險為夷。

在公司中有一名下屬對老公「關愛有加」,而自己卻巧妙地用「旁敲側擊」的方式,對這名下屬予以強有力的打擊,捍衛住了自己的家庭。

擴充套件資料

《三十而已》一劇以江疏影飾演的王漫妮、童瑤飾演的顧佳、毛曉彤飾演的鍾曉芹三位女性視角,講述都市女性生活中遭遇多重困境並尋找突破與自我的故事。

童瑤飾演的顧佳雖是全職太太,但其能力出類拔萃,這一角色之所以能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除了角色設定之外,還有童瑤所展現的精湛演技。

8樓:二貨匯匯

童謠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因為長相像章子怡,所以有人稱她為小章子怡,最近靠實力又火了一把。

其中有一段劇情內容是展現婚姻中每個女人都是「火眼金睛」這麼個情況,童謠飾演的女人顧佳從剛開始發現橘子的不對勁,到後面發現小三(劇中的小三)給丈夫帶飯,到最後顧佳讓小三拍拍屁股走人。這一連串的劇情讓觀眾充分融入到電視裡,不得不說,真正能讓觀眾感同身受的演技才是好演技,現在有很多網友都說童謠的演技太棒了,每乙個角色都演出了靈魂。

在這之前,我還看過《如懿傳》裡面,童謠飾演的高貴妃。高貴妃這個人物,真的很考驗人的演技,因為高貴妃,有一股與生俱來的傲氣和嫉妒心。身子骨比較虛弱,性格還囂張跋扈,實在不好惹。

但是童謠就能很好的塑造這個角色,當時彈幕有很多說童謠演技不錯。我想評價乙個人演技好壞,並不是少數人說好就好,而是很多人說好才算好。

可能現在才是童謠最火的時候吧,童謠一直以演技使人信服,可能是因為她的臉沒有太好看,所以沒有那麼火。如今在電視劇集裡又一次看到她以女強人的姿態歸來,反而好看了很多。其實現在發現,在一部電視劇集裡演什麼角色真的很重要,正是因為顧佳這個角色,才讓大家看到童謠的演技。

9樓:滄海娛樂看點

我認為童瑤的演技非常好,在《三十而已》中有一集兒子被人欺負了,她就特別冷靜而且理智的處理事情,她讓人看到了一位母親該有的樣子,她演技真的不錯。

10樓:安靜少女

我覺得童謠的演技還是真的挺不錯的,我之前對她沒有什麼印象,但是在《三十而已》裡她真的很出色,我喜歡她。

11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童謠的演技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我比較喜歡看童謠扮演的角色,感覺特別的到位。

12樓:光腳踩雪

沒什麼演技!因為像章子怡所以喜歡看她!章子怡出來演還是不看她。童謠把章子怡學明白就能打入國際!我覺得去找張藝謀合作一定會一炮紅遍全球!!!

你覺得林更新的演技怎麼樣?

13樓:剪輯

整體演技還是挺不錯的。

很多人都說林更新演起戲來是非常專業的乙個人,而且他入戲是非常快的。有的時候也把那個電視劇集,雖然劇情是比較簡單的,但是每一場戲寫和寫之間的聯絡應該是不是很多的。但是他每一次的演出的戲,導演很少有不滿意的,有時候提醒一下他,馬上就能根據他們所說的那種迅速的作出乙個反應和調整。

但也有一些缺點,對於整場電影《三少爺的劍》,林更新的個人演技略有些低迷,僵硬無神,(僅是個人觀點,不喜勿噴!)演技略顯生澀。所以本部影片在演技的方面略欠火候。

而且現在大部分導演講戲的話,一般都是告訴演員需要什麼樣的感覺,可以將一件什麼樣的表現有乙個多層次的體現就可以了。很多的演員都是按照這樣的乙個說法去做,但是他會更加在意導演最強調的那種給人帶來的感覺。然後能在臉上表現出了非常多的聰明,可以給人很多的選擇,可以讓他從那個裡面卻是真正的思考過的。

《楚喬傳》裡,宇文玥也是個高冷人設,冷酷寡言,氣場強大。原本要演乙個高深莫測的人,林更新從頭到尾乙個表情,硬生生演成了面癱和苦大仇深,哇妹也是大寫的服!看完這些微表情,哇妹的內心毫無波瀾,甚至有點想笑。

這麼逗逼的林狗一秒變正經臉,應該憋得慌吧。大概在林更新眼裡,沒有表情,就是對「高冷」的最好詮釋吧。

你們怎麼想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林更新是乙個非常敬業的人,演戲就是演戲,生活就是生活,演戲只是工作,日常就是給粉絲安利辣條,穿著普普通通的衣服,素顏出去逛街吃飯,活得如此瀟灑。俊郎的外面,高挑健碩的身材,正常健康的膚色,不用言語不用動作,單單是站著,就已經是迷倒一片了。他演過不少角色,在電視裡上讓眾人所知,在大熒幕上綻放光彩。

他是一代武將傳奇,他是趙子龍,手持長戟,胯下騎著駿馬,在戰場上馳騁,為著君主效力,為著百姓而戰。他擁有著赤誠之心,武藝超群,在一群人裡脫穎而出。他從小就有著為國為民的理想,想要立下一番巨集業,在各種困境中都能逃脫,每每旁人遇險,他都能在關鍵的時候出現,打破僵局,找出一條生路。

他遇到一生所愛,卻遭受各方的為難,這場愛戀虐身又虐心。他看破了仇恨,拿起自己的**,投奔了自己信任的君主。

他是智勇雙全的翩翩公子,他是宇文玥,他是在暗中的領導者,擁有著強大的組織。他看似冷漠無情,沉默寡言的樣子,實際上他內心有著一片淨土,柔軟的內心也是個普通人。他隨手救人,卻從來不給出任何解釋,哪怕是替人被黑鍋,被心愛的人誤會,他也只有用沉默相對。

看著心愛的人遠離自己,遠走他鄉,自己只能默默的守在她身後。他是深情之人,卻又不能愛的人,因為在他心中的大義比他個人的愛情更為重要。

他是智者神醫,他在這個團隊中起到的作用是不可缺少的。他是沙陀忠,雖然看起來不過是個區區的醫者,覺得並沒有什麼用,但是在男主遇到棘手的案件的時候,他總是能夠細心的發現一些端倪,一些線索。為困境中的人找到了一絲希望。

他穿著打扮都十分普通,甚至可以幾個演員裡面最不好看的,但是完全沒有擋住他精湛的演技。在感情方面,他是比較羞澀的,甚至是有點恐女的。

他是生活在江湖中鼎鼎有名的三少爺,他有著過人的天賦,是天生的奇才,涉世以來從來就沒有敗過一場戰。是很多江湖中人心目當中的英雄榜樣,以擊敗他為目標。他英俊瀟灑,能文能武,在學識上也是淵博,武功更是不用說了,出神入化的劍術,讓人遙不可及。

他年紀雖小,見識卻非常多,身邊追隨者非常多,在面對江湖風雨的時候,他看破了這些虛偽的名號,退隱江湖。

他以「快手」著稱,是一位厲害的江湖**。在市井街頭,靠著自己的優勢,有著自以為是的自豪。他的裝扮更是花樣百出,黑色的大鬍子,看起來並沒有很整潔。

他古靈精怪,有著很多小腦筋,壞主意,完全是乙個有技巧的地頭蛇。卻在一場賭局中遇到了更加厲害的人,被女主威脅了。看中了自己的能力,要跟著她們一起上路,一起做偉大的事業。

這一路上各種撩妹的手法,男女都不放過,尺度還算挺大的。

如何評價林正英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王王王 演員很多,但偉大的演員真的少之又少,這個層面上來講林正英只是一個比較普通的演員,既沒演過多麼像樣的 也從沒在演技上得到過多麼大的讚譽,但他的道長形象如此深入人心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其一,貴在堅持,可以說道長形象成全了林正英也限制了林正英,以致臨死前及其不愛講話的他也說一輩子沒演過愛情片文藝片...

如何評價楊紫的長相,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別人不知道如何,我覺得楊紫的五官是我喜歡的,楊紫的臉的輪廓線條是比較圓潤的,看著舒服。她的眼睛很漂亮,像會說話一樣,我這個人特別喜歡看人的眼睛,眼睛漂亮的人一般比較能吸引我。她的鼻子有時候看起來可能不是那麼完美,也可能是化妝的問題,但基本還是不會影響整張臉的美感,嘴唇是我很喜歡的一類,豐潤 柔美,上...

如何評價王寶強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星運賀撥 王寶強在所有的男明星當中,是非常具備票房號召能力,其實其身價早就已經成為了一線男明星,很多人對於王寶強演技的評價,可能是很低的,覺得王寶強無論參演任何角色都是本色出演,無論是士兵突擊裡面的許三多,還是天下無賊裡面的傻根兒,包括唐人街探案裡面的這一個角色都是一樣的,性格很憨厚很直爽,但其實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