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星二代究竟是件好事嗎,星二代究竟好當嗎?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1-13 04:50:07

1樓:威常莊1孫文美

星二代只是乙個與生俱來的身份,沒有辦法改變也沒有辦法去選擇,父母給的只是身份,未來的人生還要靠自己。星二代很多,可成為真正的星不容易。郭麒麟就是一位名副其實的星二代。

郭麒麟由於父親是郭德綱,注定會受到很多人的關注甚至是無端指責和指指點點。獲獎了,有人會說這是黑幕,他爸絕對給他花錢了。有的人還會說你看啊,比他爸差遠了,他這說的是什麼。

為什麼要總是與他的父親比較呢?誰又能勝過自己的父親呢?況且他現在還年輕。

作為乙個有些人認為根本不用努力的星二代,他承受著異於常人的壓力,卻有著很多人都沒有的謙遜和認真。還是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他,因為他真的很優秀。

郭麒麟自小喜愛相聲,為了學相聲不惜退學從藝。辦過個人專場的他,颱風日漸成熟。在準備表演時一直在歸整節目,調整作品。

他有文化底蘊,表演作品有自己成熟的風格。他在德雲社的經歷和郭德綱給他的幫助都給了他很大的鼓勵。

郭麒麟的性格並不強硬,也不會吃很多苦。但他從小低調,懂得謙讓。他文化底子很厚,腦子也很靈活,又用功,能夠把自己解脫出他父親的光環,能讓觀眾理解到自己的表演風格。

這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但是郭麒麟做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個星二代其實不是件好事。

一、星二代只是乙個與生俱來的身份,沒有辦法改變,沒有辦法選擇,父母給的只是身份,未來的人生還要靠自己。

二、星二代很多,可成為真正的星不容易。想要站在那個位置上就要承擔很大的壓力。你認為那是榮耀,其實更多的是責任。

更加嚴格的來要求自己,比常人更加努力,不因自己的身份而矯情什麼,過分的謙遜,自己來證明自己。

三、星二代在娛樂圈屬於比較尷尬的存在。因為自帶**率所以從小就在大家的注視下長大。這很容易讓他們產生"我就是明星"的錯覺。

其次,大家都會"默契"地覺得他們所取得的成績是靠著他們的父母得到的,抹殺掉他們自己的努力。

3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樂圈的「星二代」們,都在努力掙脫上一代人的影響,提起上一代人,他們會非常敏感。但,要想真正掙脫,並不容易。出生在明星這樣的家庭,按照我們的說法就是直接站在終點,財富和名氣簡直與生俱來。

一旦他們選擇子承父業,那出道時就有前輩光環加持,然而做得好會說靠父母蔭庇,做得不好差評更加來勢洶洶,這是所有星二代都要面臨的窘境,這些人包括竇靖童、關曉彤、趙又廷、謝霆鋒、馬思純、曾國祥,他們的父輩都是明星人物。

但是哭哭啼啼不會改變什麼,你可以走到**,業務能力講話才是真的。 畢竟不管怎麼樣,在天生的好條件,不努力也是會敗光的,只有自己變得努力才有留住它的希望!所以啊,每年其實都有星二代進圈的,父母或大傢伙熟悉,也有大家夥兒不熟悉的,但真正走紅的卻少之又少的原因吧

4樓:林森木木

我覺得這個無所謂好壞,全看個人。

星二代只是乙個與生俱來的身份,沒有辦法改變也沒有辦法去選擇,父母給的只是身份,未來的人生還要靠自己。星二代很多,可成為真正的星不容易。郭麒麟就是一位名副其實的星二代。

郭麒麟由於父親是郭德綱,注定會受到很多人的關注甚至是無端指責和指指點點。獲獎了,有人會說這是黑幕,他爸絕對給他花錢了。有的人還會說你看啊,比他爸差遠了,他這說的是什麼。

為什麼要總是與他的父親比較呢?誰又能勝過自己的父親呢?況且他現在還年輕。

作為乙個有些人認為根本不用努力的星二代,他承受著異於常人的壓力,卻有著很多人都沒有的謙遜和認真。還是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他,因為他真的很優秀

5樓:迷途羔羊

富二代也好,星二代也好,都是上輩人給拚搏出來的天下,他們坐享其成是件好事,不用他們去拚搏,去奮鬥,對他們來說吃不愁,穿不愁。開口有錢化,閉口有福享,享盡人間榮華福貴,吃盡山珍海味,玩盡山川美景,出動高檔車,走動保剽倍。可是,他們拿什麼來炫耀自己,靠的是什麼來享受呢?

還不是依靠他們的父母。如果說是他們拼搏出來的,他們自會去珍惜自己的果實。而是坐想其成,繼承他們父母拚出來的,他們會去珍惜嗎?

反而是驕慣他們,縱容他們,使他們一旦間遇到風暴,就會蒙頭轉向,不知東南西北,只能任憑風暴的衝擊,自取滅亡的下場。這就叫不吃苦中苦難為人上人,不經風寒浸,那耐梅花香。也就是古人常說的:

"縱子不如殺子。"的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星二代只是乙個天生的身份,但是你可以發現大部分星二代都還是在娛樂圈,就能發現問題,不見得都是好事

一,為什麼「星二代」最終都選擇步入娛樂圈發展呢?因為他們在別的領域沒能出人頭地,所以選擇投身娛樂圈發展。而哪怕圈內競爭激烈,18線藝人的年收入仍讓普通人望塵莫及。

加之星二代的父母入行已久,在圈內的人脈足以為他們保駕護航。所以選擇入行,於星二代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二,像趙本山的女兒趙珈萱,就已經成功的從網紅轉型當起了演員,沒有經過系統性學習的她,演技何如自是不用多說了。初出道便能拿到好角色,父輩的關係網讓她少走了很多彎路。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首拍電影便是男主角;雖說他自身外形條件優秀,但初出道便能搭檔歐陽娜娜出演男主角,這可不是圈內新秀都能有的待遇。

三,有明星父母鋪路,也不代表星二代能大紅大紫;他們如果不夠努力,便只能活在父母的蔭庇下。憑藉星二代光環出道的竇靖童,以過硬的實力虜獲了很多「真愛粉」,她的成功離不開母親王菲的幫襯,也離不開她自己的努力。

星二代們入圈發展已成常態,但他們如若自身實力不濟,哪怕佔據了最好的資源也仍是徒勞!

7樓:小見閒聊車

當星二代好處大於壞處。

1.星二代可以不愁資源。

如果星二代要進去娛樂圈,那麼可以不用自己找資源,不用潛規則,輕鬆的都可以有戲拍。例如,向華強的兒子向佐,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輕輕鬆鬆的就可以當主角。

2.星二代有錢。

可以不用愁生活,因為有錢啊!

至於壞處就是,如果星二代做得不好,會給父母抹黑,更容易招噴。不過總的來說,好處大於壞處。

8樓:小破孩

說到星二代,大家可能有點嗤之以鼻:嘁,還不都是沾了明星爸媽的光,今天參加高定大秀,明天客串影視大片,風頭出了個盡,實力卻不咋地。

不過呢,有些星二代們顏值炸裂就算了,可怕的是她們還很努力。

迷妹鯨今天就帶大家看看星二代裡的漂亮妹妹洗洗眼睛:

木村光希

如果說別的星二代是贏在了起跑線,那麼木村光希的起點就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終點了。

爸爸木村拓哉無需多說,出道三十年仍然保持著超高人氣,年輕的時候帥絕全亞洲,上了年紀也沒變油膩,還是氣質儒雅的大叔。

曾經有人說:日本的美,在川端康成的**裡,在前田真三的相機裡,在宮崎駿的動畫裡,在木村拓哉的眉眼裡。

9樓:流連那抹妖燒

世界是公平的,二代們富足的生活下面,也會有原生家庭帶來的「原罪」:

其一,「一代」們在某種程度上都是創業者,縱使在娛樂圈、金融界呼風喚雨,對子女的管教也難免力不從心。

王思聰從小就被送到新加坡讀書,最需要父母的年紀,身邊卻只有乙個保姆。

房祖名更是活得像在單親家庭,在節目上自爆小時候就聽見母親躲在衛生間哭泣。

李小璐父母的相處模式也很奇怪:分居兩地,各自生活,也不離婚,導致李小璐從小就對感情充滿困惑,明明是放飛的性子卻極度渴望乙個平凡的家……

「一代」們可以給孩子富足的生活、更多的自由,但因為事業繁忙,也常常會缺席孩子的童年,極端一點,就會像成龍一樣,兒子上初中了還去小學門口接孩子放學。

這樣的家庭,又如何養出精神富足的孩子呢?

其二,如果乙個人生活得太富足安逸,就會失去向上的鬥志。

向佐就是這樣乙個例子。你說他不努力吧,他偏偏又是個極肯吃苦的人。

20多歲的年紀要做打星,什麼都要從頭開始練,壓腿拉筋,傷筋動骨,現在也練得有模有樣了。

但他的努力與張曼玉、章子怡等公認的國際影后相比,又有很大區別。

張曼玉、章子怡都是出身普通,在娛樂圈沒有退路,於是一門心思去「磨」。

她們深知演技是根本,於是就死磕演技。

她們也也認真對待每一次機會,張曼玉出演成龍電影時不用替身,做危險動作時被機械砸得頭破血流;章子怡拍《臥虎藏龍》指甲都被打飛了,她把手指插在雪地裡鎮痛,過一會又投入拍攝。

這種行為幾乎可以算得上「孤勇」,向佐做得到麼?

做不到,也沒必要做。

不用去努力,父母就會為他爭取主角;一家人上上綜藝,就會有人氣;母親牽牽線,連老婆也有了。

於是,在他剛上映的電影《我的拳王男友》中,我們看到了乙個肌肉搶眼、演技辣眼的底層拳手……從《封神傳奇》到《我的拳王男友》的進步,大概也就是angelababy從《孤芳不自賞》到《創業時代》的進步吧。

10樓:上善若水

「星二代」:「父母的職業在他們心裡扎下了很深的根基,影響是巨大的,所以他們會不知不覺地往同樣的方向發展。」他直言,這樣的教育模式其實與常人無異。

「工人家庭的孩子頂替父母,進入工廠。那明星的孩子能做什麼呢?王詩齡是主持人李湘和導演王岳倫的女兒,爺爺是著名畫家王暉先生,這樣顯赫的家境,你肯定覺得她的生活跟童話公主一樣幸福,而她的真實生活是這樣的,小小年紀苦練舞蹈。

很肯定的說這絕對是件好事,不過像成龍與吳綺莉的婚外子吳卓林確屬少數。她的境遇也許與她獨特的個性有關,對於近日網路盛傳她與外籍女友andi在加拿大多倫多領證的傳聞。充分說明了她的另類,本應很風光地活在成龍大哥的光環之下,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可偏偏選擇了不被人們看好的同性戀情,可悲又可嘆啊!

而作為她哥哥的房祖名。如果沒有成龍大哥的左右逢源,也許會活得更慘。

在娛樂風行的今天湧現出眾多的演藝明星,像我們比較熟悉的火風之子霍尊、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趙雅芝兒子黃光巨集以及馮小剛的女兒馮思羽等等,如果不是星二代,他們還能有今天這麼紅火嗎?在眾多的星二代當中也有被火紅事業沖昏頭腦的二代明星,他就是當紅明星張國立之子張默以及李雙江之子李天一,如果沒有他爸媽的媲護也許活得會更慘。你說作為星二代的好處是不是很多呢?

最後希望他們能夠重回正道,也希望他們也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多優秀精彩的影視作品,祝願他們的生活每天就開心快樂幸福吧。

星二代究竟好當嗎?你怎麼看?

11樓:柯珍珍的小跟班

王詩齡一開始因為真人騷胖嘟嘟可愛的樣子被大家喜愛,可是後來因為太胖被嫌棄。還吐槽李湘跟王岳倫太寵王詩齡,大概也是說就是平時的生活條件太好了,會帶壞孩子什麼的,還拍到李湘跟保姆送王詩齡上學,說什麼衣服太貴保姆送上學不好什麼的,但是本人想說人家父母可以給自己孩子,這麼優越的成長環境這有錯嗎?難道要裝窮嘛?

再說了王詩齡今年9歲也是很優秀的女孩子呢,成績優異,還參加了公尺蘭時裝周,還會自己做甜點。

甜馨最近也變瘦了很多,因為李小璐的事情她多少也會知道一些,如果換做是普通家庭的小孩,肯定不用承受這麼大的負面影響。對呀普通女孩不用這麼負面的印象,也不知道李小璐跟賈乃亮是否真的離婚,不甜馨會跟誰生活?想想也是很心酸本來好好的家庭,還是很幸福的那種呢,可是天意弄人甜馨這麼小就承受了這麼多。

星二代中過得最慘的應該是吳卓林,從小不被成龍承認的關係,她只能跟著媽媽吳綺莉生活,成年後的她並沒有按照普通女孩的成長軌跡去生活,反而宣布出櫃。吳卓林顯得比同齡女孩更成熟、懂事。單親媽媽吳綺莉對孩子要求甚嚴,不僅送她去接受最好的教育,而且對她的一舉一動都會及時給予提醒,乙個2023年的女孩子,居然宣告「i『m gay」,也宣布了自己的女友,11月也公布了婚訊,我想這些舉動都跟她的成長脫不開關係吧。

郭麒麟由於父親是郭德綱,注定會受到很多人的關注甚至是無端指責和指指點點。獲獎了,有人會說這是黑幕,他爸絕對給他花錢了。有的人還會說你看啊,比他爸差遠了,他這說的是什麼。

為什麼要總是與他的父親比較呢?誰又能勝過自己的父親呢?況且他現在還年輕。

作為乙個有些人認為根本不用努力的星二代,他承受著異於常人的壓力,卻有著很多人都沒有的謙遜和認真。還是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他,因為他真的很優秀。

嫁給富二代會幸福嗎,嫁給「富二代」真的會幸福嗎

吉祥芸 要幸福靠你們自己經營,沒有人可以保證你的幸福,如果你們能經常把心中想法拿出來交流,那麼減少誤會就可能天長地久。 基本上現在城市的富二代綜合素質都較高,能力也較強。而且門當戶對,幸福機率也越大。如果門不當戶不對,差距越大不幸福機率越大。當然主要還是看個人,如果男的喜歡花天酒地的,幸福機率也就越...

小米二代釋出一代還會生產嗎,小米二代什麼時候釋出

因該會,但是很不會持久很長時間 小米 或者您可以選擇購買效能更加強悍的2s。小米手機2s採用4.3英寸342超高ppi觸控式螢幕,處理器採用高通驍龍600 28奈米四核1.7ghz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 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照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 32g至尊版使用了1300萬的...

異地能辦理二代身份證嗎,異地可以辦理二代身份證嗎?

異地可以補領 換領符合要求的人員的身份證,但是初次申請領取身份證,是一定要在戶籍所在地的轄區派出所戶籍科辦理的 1,對於相貌特徵發生較大變化,且居民身份證未登記指紋資訊難以確認身份的,公安機關將不予受理居民身份證異地辦理申請 2,對偽造 變造 買賣 冒領 騙領 冒用居民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護照 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