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星二代,坐牢低調,李雙江的一念之差,為何讓倆兒子

時間 2022-01-02 20:57:13

1樓:朽金木

說起李雙江,應該很多人都知道,特別是對於老一輩的人來說,李雙江是「歌神」一般的存在。

他的《我愛祖國的藍天》、《北京頌歌》、《再見吧媽媽》等歌曲膾炙人口,是全國著名的歌唱家,還是國家一級演員,享受少將待遇,也是春晚舞台的常客。

但對於年輕一代來說,李雙江的名氣主要來自他的兒子,李天一。

2023年2月19日,北京海淀分局接到女孩楊某某報警,稱其於2月17號晚上,在海淀區某酒吧內與李天一等5人喝酒後,被強行帶到酒店輪流侵犯。

2023年3月7日,李天一等人被依法批捕,並於8月28日**審理,李天一被判有期徒刑10年。

這起案件在當年引起了全國震驚,還上了新聞聯播,不僅是因為案件本身太惡劣,還因為這個李天一是著名歌唱家李雙江的兒子。

李天一從小就十分受李雙江和夢鴿夫婦的寵愛,把最好的都給他,李天一也很聰明,4歲入選中國幼兒申奧形象大使,4歲學琴,8歲練書法,皆師從名師教授,獲獎無數。

他還繼承了父母的好嗓子,時常與父親同台演唱,高中時,李天一就讀於大名鼎鼎的北京人大附中,後留學美國。

這樣的履歷,完全是妥妥的人生贏家。

頂著「星二代」和「神童」光環的李天一,結果卻犯下這樣的大案,實在讓人感到無法理解,案發後,李雙江夫婦四處奔走,頻頻給人鞠躬道歉,令人唏噓

李天一入獄後,有乙個人的身影曾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叫李賀,是李雙江的大兒子,以前從沒露面,得知同父異母的弟弟出事**,李賀去探望了一次。

同樣是李雙江的兒子,李賀受到的待遇可就差遠了。

李雙江經歷過兩段婚姻,前妻叫丁英,當年從****學院畢業後,李雙江被分配到新疆歌舞團工作,在這裡與舞蹈家丁英相識相戀。

倆人結婚後育有一子,取名叫李賀。

婚後李雙江忙於工作,經常隨團四處演出,丁英母子倆要見他一面都很難,時間一長,倆人感情出現裂痕,最終離婚。

之後李賀跟著丁英生活,李賀是個懂事的孩子,一直在母親的嚴格管教下認真學習,從來沒有頂著「李雙江之子」的光環生活,為人低調內斂。

丁英不僅自己盡量少打擾李雙江,她還讓兒子也不要去麻煩李雙江。

如今50多歲的李賀已經是乙個事業單位的領導,很受器重,要不是弟弟李天一出事,他也從沒想過出現在**面前。

當年與丁英離婚後,李雙江覺得自己因為忙於事業,沒什麼時間陪伴兒子,心中有愧,不過他把因這份愧疚而產生的彌補之心全用在了他的小兒子李天一身上。

李天一是李雙江在58歲的時候出生的,老來得子,加上不想讓小兒子受大兒子那樣的苦,所以十分寵愛,要什麼給什麼,還時常帶在身邊,上節目也要帶著。

結果大家也看到了,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李天一屢屢犯事,讓李雙江的老年生活十分尷尬,倒是這個沒怎麼受他「關照」的李賀,為人沉穩,謙虛努力,令人佩服。

李賀的存在是對李雙江前妻人品教育的肯定,這無疑是乙個飽含諷刺意義的強烈對比。

而這也正說明了家庭的薰陶和教育很重要,丁英用她的人格魅力成功的把李賀教育成乙個含蓄,內秀,低調,優秀的男人。

但李雙江和夢鴿夫婦,卻用自己毫無邊界的寵溺,將李天一慣成了乙個「街頭小霸王」,如今自食惡果,也就怨不得別人了。

假如當年李賀也能得到李雙江這樣的重視,他也許會更優秀吧,畢竟李賀有乙個低調內斂的優秀母親。

對此,你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2樓:啦啦隊地方

正是因為教育的不同導致有著不同的結果,從小的教育還是非常重要的。

3樓:捲捲

因為命運就是這樣子的,比較喜歡捉弄人,所以都會不一樣。

4樓:百科知道知識庫

因為李雙江對兩個孩子乙個是呵護有至,另乙個則是放養般的狀態,呵護有至的孩子從小就很叛逆,最終坐牢,而放養的孩子獨立自主,最終很低調。

娛樂圈有哪些長的很像父母的星二代

娛樂圈有很多長相跟父母很像的星二代。如黃磊跟孫莉的大女兒黃多多,跟媽媽不僅長相一致,連氣質都繼承了媽媽,非常的漂亮有涵養。陳紅的兒子陳飛宇 林志穎的兒子kimi 賈靜雯的女兒咘咘 趙薇的女兒小四月 田亮的兒子田欣辰 戚薇的女兒李樂祺。在娛樂圈裡有很多長得很像父母的星二代,比如說戚薇和她的女兒以及杜淳...

富二代一詞的最早起源,「富二代」這個詞是怎麼得來的?

富二代 一詞首先出現在 魯豫有約 該欄目對 富二代 的定義是 80年代出生,繼承過億家產,他們被稱為富二代。指的是我國改革開放以來最早一代民營企業家 富一代 們的子女,如今他們靠繼承家產,擁有豐厚財富。富二代 分類 第一種屬於有知識成功型。他們的父母意識到公司的發展與知識是分不開的,於是對子女的教育...

可以辦多一張二代身份證作備用的麼

的說法沒用的,2代證內含有晶元,可以讀取的,你可以持有,但是需要驗證的時候,你掛失的那個就是無效的。可以的,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補身份證就可以,出來的身份證和原先的身份證一模一樣這就兩個身份證了,前面那個身份證是不會作廢的。二代身份證是不行的,試試掛失現有的身份證,在辦理乙個,然會那現有的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