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多疑和焦慮,總是敏感多疑,焦慮不安,狂躁憤怒,我該怎麼辦 具體

時間 2022-01-02 20:54:06

1樓:海明心理諮詢

你的問題屬於一種焦慮心理,焦慮是指一種缺乏明顯客觀原因的內心不安或無根據的恐懼,是由緊張、焦急、憂慮、擔心和恐懼等感受交織而成的一種複雜的情緒反應。病態的焦慮心理就會出現內心極度不安的期待狀態,伴有大禍臨頭的恐懼感。表現惶惶不安、坐立不安、精神緊張。

常常伴有心悸、氣急、出汗、四肢發冷、震顫等自主神經功能失調的表現和運動性坐立不安。嚴重者可以表現為驚恐發作等,所以就會讓你控制不住的頻繁打**來緩解內心的焦躁不安情緒。

你現在的焦慮情緒已經影響到了你們的夫妻關係了,需要重視自己的心理健康,配合心理專家的**是可以**的,焦慮情緒的**我們一般以心理**為主,如焦慮情緒嚴重者還需要輔助藥物。一般常用的心理學技術如精神分析 認知** 行為** 意象對話 家庭** 正念減壓** 沙盤** 催眠**等幫助你克服和糾正不良的生活方式、行為習慣、情緒障礙、認知偏見以及適應問題等。

2樓:鞍山博愛心理

你好像是缺少安全感,最好是去做心理**

3樓:

我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吃點藥,不然會發展的

總是敏感多疑,焦慮不安,狂躁憤怒,我該怎麼辦 具體

4樓:河山如畫

情緒不穩定的話,我有建議如下:

一,實際解決問題。

找出,並消除引發煩惱、焦慮的問題、原因,並總結、積累經驗、教訓,提高素質、能力。也可向人求助,協同處理問題。

二,科學思考問題。

以長遠、發展、變化的眼光看問題(一切煩惱都會過去的),要全面、系統、聯絡地把握問題,一分為二地分析問題,看到不利一面,也看到有利一面。不要斤斤計較於眼前小事。

三,釋放情緒壓力。

具體方法有:深呼吸,戶外活動、體育運動(建議輕鬆愉快的專案),傾訴、聊天,郊遊、旅遊,聽歌、唱歌,讀些幽默、情商、禮儀類書籍,等等。

四,提高自制力。

樹立遠大理想,確立短期目標,並按(時間)計畫進行。平時養成理性思考、嚴謹生活、三思而行、信守承諾(包括給自己的承諾)、反思自省(包括寫檢查)的習慣。

五,看看心理醫生。

情況嚴重的話,則應該看看心理醫生,進行系統的**、調理,相信是會有所收穫的。當然,看看中醫,綜合調理一下身心狀態,也是一種好的選擇。

鍛鍊自我情緒管理能力,和鍛鍊身體是一樣的,都是越練越強的。希望你以後有意識加強這方面的訓練。

女生總是心情浮躁,疑神疑鬼,敏感多疑,總是胡思亂想,怎麼辦

冰川 這意味著這個人內心渴望被寵愛,渴望被別人注意,同時是因為生活環境壓迫導致精神壓力過大,家人和身邊的朋友應該多關心她的一些生活狀況,了解一下她的生活圈子,樂於傾聽她的訴說,做出正確的引導就好 會飛的羊公主 這就要去開啟這個結,你疑神疑鬼什麼,就去確定一下,給自己安定一下心。努力培養乙個愛好,比如...

我對丈夫總是多疑怎麼辦呢,總是多疑去懷疑老公,怎麼辦,老公累,我也累,我要怎麼做才好

侯龍套 千萬不要過度打扮,那樣的話會更加引起他更多的懷疑。你先生懷疑你是因為你的社會活動太多,男性朋友也不少,因此會造成他的心理壓力。如果有可能的話,凡是你外出參加聚會 party 都要盡量帶著他和他一起去,這樣就會減少他的猜疑了。有什麼社會活動也盡量和他一起參加,這不僅提高了透明度,還能增加你們夫...

性格太敏感了,總是多疑,跟男朋友在一起很累,我覺得是我的問題,我該怎麼調整

情深一旬 你自己都知道是自己太敏感的原因,為什麼還看不透呢 其實,你要知道的是 這個世界該屬於你的,永遠是你的,還屬於你的,你去強留也留不來。也就是說 你男朋友該是你的,他永遠是你的,他是個變心的人,你留也留不住。所以,你不必太敏感,隨緣吧。你要做的是盡量體現你的柔情,盡量做好作為乙個好女人應該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