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丈夫總是多疑怎麼辦呢,總是多疑去懷疑老公,怎麼辦,老公累,我也累,我要怎麼做才好

時間 2021-09-04 07:29:44

1樓:侯龍套

千萬不要過度打扮,那樣的話會更加引起他更多的懷疑。你先生懷疑你是因為你的社會活動太多,男性朋友也不少,因此會造成他的心理壓力。如果有可能的話,凡是你外出參加聚會(party),都要盡量帶著他和他一起去,這樣就會減少他的猜疑了。

有什麼社會活動也盡量和他一起參加,這不僅提高了透明度,還能增加你們夫妻間的話題和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你的丈夫多疑,是因為你對自己不自信。如果你現在又自己的工作的話那就正常工作,平時把自己打扮的漂亮點,休息的時候可以參加一些會所,做一些美容,平時對自己好一點,下班可以學著做一些新的菜給你老公;如果你是一位全職太太的話,那你就不要把你的整個心全放在家裡的油鹽醬醋上,平時不要因為自己在家就邋裡邋遢的,要跟上班一樣每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除了做飯外多抽空出去看看,坐坐美容交交朋友,拓寬一下自己的視野,如果孩子大點了最好自己也找份工作,這樣起碼經濟上有話語權;這樣的話時間久了,你老公自然也會發現你的變化,把他的注意力放在你身上的。但注意平時不要說一些令對方難堪的話,以前怎麼樣現在還怎麼樣待他就行。

3樓:吃煙傷腎和肺

自己一天太無聊 or 他做的不夠好

我老公老多疑怎麼辦,我還是很愛他的,就是他老瞎想

4樓:匿名使用者

疑心病bai太重了吧,兩個人一輩

子du在一起,你zhi一輩子這樣瞎想的話,dao他可怎麼

過啊,我結婚版一年多權了,老婆也是老疑神疑鬼的,把我手機裡稍微和我接觸的女性朋友同事的**都刪了,qq裡的號碼也一樣,乙個不留,還每天說幫我整裡包包,其實在翻我的東西,她不說,其實一切都看在我眼裡,雖說自己沒覺得什麼,但這樣做總讓我感覺不被信任,這種感覺才是最差的。有聽過說,百次回眸修得一次擦肩而過,百次擦肩而過修得一次共船渡,百次共船渡修得一次夫妻結緣。兩個人即然結婚打算一輩子了,那是多少世修來的姻緣,為什麼不讓兩個人一輩子過得開開心心,而要這樣一輩子猜忌瞎想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了才不想和別人分享,所以才瞎想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心態,首先自己要臨危不亂。你可以分下列幾個步驟來做。

1、每天早上起來先深呼吸,告訴自己,婚姻來之不易,要懂得珍惜。

2、以前如果做出了干涉老公隱私的舉動,不要再繼續了,懷疑是婚姻結束的前

7樓:運動用品鑑定

1.你老公的性格應該來就是比較多疑的源型別,對bai

於這樣型別的男人你du應該zhi給他透露自己的行蹤,多dao告訴對方自己的事情,多分享自己的一些秘密,這樣他知道了你的事情自然就不會再亂想的,其實很多時候夫妻之間有互相猜疑主要就是兩個人的分享不到位,所以這種情況就是多一些溝通,多一些分享,自然兩個人就會更加和平相處的。

2.男人其實也想得不多的,你的老公也就是因為知道你的事情太少了所以才瞎想而已,你分享自己的秘密給他,他也會內心更加穩定的,所以嘗試一下這樣做,會有幫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做好兩個人的溝通,他的多疑是怎麼產生的?既然你愛她,那麼就應該要顧及他的感受

總是多疑去懷疑老公,怎麼辦,老公累,我也累,我要怎麼做才好 10

9樓:獨狼和兔兔

你不自信

給自己加分專案

自己做好自己

10樓:及格

你應該跟你老公聊聊,說說你的擔憂,如果你很愛他,說出你的想法,坦誠點,一起消除魔掌

11樓:捨我其誰

自信一點就好了,你又不比誰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調整心態 給人空間,不要多疑了

我丈夫總是對我發脾氣,怎麼辦

理性分析家 丈夫總是對你發脾氣有幾下幾個原因 1 心理壓力過大,沒有合適的人可以進行溝通。對於自己生活的現狀有些不滿,但是找不到好的方法去改變現在的生活。雙方的思想觀念有所不一樣,不想與你進行深度的溝通,所以只能夠通過發脾氣來發洩自己的情緒。2 性格的原因,沒有耐心。對待什麼事情都是一樣,比較衝動,...

總是失眠怎麼辦呢,總是失眠怎麼辦

對於總是失眠的患者應該要給予心理輔導和適當的藥物 失眠,患者需要幫助其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給予睡眠衛生,知識教育消除患者對失眠症狀的關注和恐懼患者對失眠症狀的過度關注往往會加重失眠。從而引起惡性迴圈。還有一些患者的睡眠可能是源於,或者是伴發焦慮或抑鬱,因此需要給予相應的心理輔助和心理 除了心理 以外...

我總是對自己抱有太多看法怎麼辦,我總是對自己抱有太多看法怎麼辦

換乙個你喜歡的你認可的工作,有時候對於不能認可的工作賺錢時確實很難受,希望你能夠好好想一下,嗯,看懂了你的意思了,其實你處在乙個彷徨的路口,因為你不缺錢,所以你覺得那是在坑人,試著去做乙個賺錢很少的職業,你就會明白了,還有,換位思考一下,這就和周瑜打黃蓋一樣,乙個願打乙個願挨,我可以肯定的說你和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