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羨慕”別人,怎麼辦,總是羨慕別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9-02 10:49:14

1樓:風痕尹璽

我好羨慕一個人,又會打字又能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感受,還有勇氣把心裡話在網上發,又能一直保持一個樣!

你在羨慕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在羨慕著你,只是不知道而已。

說實在的,什麼年齡都會有煩惱,但,這”好“的定義是什麼?不發說說就不好?無趣,無聊是因為你看得東西多了,瞭解的東西多了,所以沒有了新鮮感:

我現在也是很少玩遊戲什麼的了,以前可以為了遊戲曠課,過幾年後覺得那些遊戲是那麼無趣,到現在,卻是一種回憶,活過的體現。

潮流是什麼?模仿別人?跟著別人的腳步走?一直跟著別人走,你就不是你了,你只是一個複製品!

花錢攀比,交友廣泛之類的,能叫豁達?

豁達,心胸開闊,性格開朗,能容人容事。豁達是一種大度和寬容,豁達是一種品格和美德,豁達是一種樂觀的豪爽,豁達是一種博大的胸懷、灑脫的態度,也是人生中最高的境界之一。

活出自己的人生,活出人生的精彩,這才是真的

2樓:清晨好

社會事實證明了的:

凡是在以後能出人頭地的人,能成就事業的人,有出息的人,就是從小到大都不喜歡同別人攀比吃和穿的人。這樣的人全部精力都放在如何把學習成績拿上去,想的是如果要是自己成績名列班裡前茅了,那全班同學都得仰慕和欽佩自己。

所以,只要你自己端正了心態,就會改變目前這樣的心態。

3樓:我不是綠葉子

多看看書,聽聽**,想一想如果自己有這樣的恩愛秀又如何,和朋友逛街又如何,如果覺得好,應該怎麼做才能才能秀恩愛,才能和朋友逛街,自己能不能做得到。做得到就嘗試去做,做不到就別再想。

我總是羨慕別人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2個角度bai

好:可以激發你的鬥志du

,使你越來zhi越好,前提不

dao能只停留在羨慕的階專段,靠自己的努力超過他屬們 ;

不好:失去自信,越來越自卑,最後變得更差勁;

所以你要是改不了這個,就只有上面一條路,同學,加油吧,你不適合混日子,好是沒有底線的,一路拼吧~~~

5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值得誰佔有,所以,沒有誰值得誰羨慕。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到別人的優點也正好可以明白自己的不足,好好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呢~找到自己的長處

總是羨慕別人怎麼辦

8樓:福樂家門業

1/6發現自己的美。

羨慕別人長得漂亮,其實自己也不錯,清秀可人,要擅長髮現自己的美麗,不要一味的羨慕別人,要知道網紅的素顏其實還不如你,好好保養自己,相信自己一點都不比別人差。

2/6自己的家庭很幸福。

我們可能會羨慕別人身世好,高富帥白富美,但是我們的一生都是上天註定好了的,只要我們家庭和睦,幸福美滿就應該知足,至於高富帥白富美這些都可以自己去努力,我們應該去享受這種別人沒有享受過的過程。

3/6知足者常樂。

我們會羨慕別人有好運氣,像個福星一樣。而自己平平淡淡的,要知道,平平淡淡也是一種幸福,這個世界上比我們過的差的人太多太多了,俗話說的好,知足者常樂。

4/6屬於自己的小幸運即將來到。

我們要相信,我們也是有運氣的。有因有果,我們種下的好的因,就會產生好的果,只要擁有著一顆善良的心,那麼上天會帶給我們一絲絲的運氣,生活中處處是驚喜。

5/6不必羨慕別人,你的更好。

羨慕別人,只不過比你現在所擁有的看起來好,但你又何嘗知道更好的不會出現在你的身邊,殊不知,比別人更好的正在向你靠近,只不過讓你等的時間長點,但是最終會走到你的面前。

6/6我們也在被別人羨慕。

不止我們羨慕別人,別人也會羨慕我們,人們總是羨慕自己沒有的,所以才會更加上進去追求,我們自己身上也有許多閃光點,只是你身在其中並不知曉,這個就叫做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9樓:越努力越幸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可能別人記東西快,但有的人記的慢但是記得牢。拿自己的不足與別人的長處比勢必會帶來不痛快。專注於自己要走的路才能走的更遠。

10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謙卑做人,不要跟人家攀比,與人為善就好,推薦《金剛經》可以常常讀誦,南無阿彌陀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去羨慕別人,但是你冷靜下來好好想想,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一道風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與優點,或許在你羨慕他人的時候也有人在羨慕著你,所以說,朋友,活成自己心目中的模樣,才是最美最優秀的,加油,生活處處有驚喜,你是最棒的!

12樓:

我們可能會羨慕別人身世好,高富帥白富美,但是我們的一生都是上天註定好了的,只要我們家庭和睦,幸福美滿就應該知足,至於高富帥白富美這些都可以自己去努力,我們應該去享受這種別人沒有享受過的過程。

13樓:旗一開得勝

為去羨慕人家?長人家的志氣,滅自己的威風,你的自卑感太強了。

俗話說,天生我材必有用,各人頭上一片天,鴨吃穀子雞吃糠,各人有各人的命,你何必去羨慕人家呢?

世界上從來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人家有人家的條件,遺傳因子也不一樣,性格決定命運,你跟別人的性格脾氣也不一樣,再說了,江山好易,本性難改,你改不了的性格脾氣何必去學人家呢?

走自己的路,不要去羨慕人家。

14樓:黑景天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都有差異。會有各種各樣各方面比你強的人,也有各種各樣各方面不如你的人。

要是隻和比自己強的人比,當然會不平衡,心生羨慕。

不用總去拿自己不如人的地方去比,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不要自卑,人都是會有長處可取的。如果覺得哪些地方不如人家,就踏踏實實,好好學習努力,提升自己。有一些東西並不是天生的,後天努力一樣能趕上。

15樓:不就是你嗎歲月

羨慕別人是因為自己過得不夠好,自己不知足。有的時候羨慕是一種動力,而有的時候卻是一種壓力。

16樓:攜手奔跑吧

人緣好,朋友多,與同學相處融洽·······這些你都可以擁有的。不難的。

17樓:笨豬

人緣好,朋友多,與同學相處融洽·······這些你都可以擁有的。不難的。

你有想過別人擁有這些是因為什麼嗎?你只知道一味的羨慕,那是不會又收穫的。你要學會主動,主動去交朋友,主動的去付出。

對你那些值得的人,你應該先學會付出。要相信,沒有付出是永遠不會收穫的,你想得到朋友,你就必須先把心交出去。你想與人交流,就必須先開口。

你不開口別人怎麼知道你這個人是怎樣一個人呢?你不說話。怎麼讓別人瞭解你呢?

當你付出一些情感之後,你定會收穫很多情感。

你要加油,我相信想和你成為朋友的人會越來越多! 學會付出,學會給予,學會自信!

18樓:龍象霸天

認識自己的優點,不要活在別人的影子裡

19樓:

不攀不比隨時給自己充電

為什麼我總是羨慕別人呢,為什麼我總是羨慕別人,認為別人的是最好的?

衡其英在儀 因為人總會自己厭煩自己的生活,老去希望過別人的生活。其實每個人都一樣,人人都羨慕別人的生活。為什麼不去享受自己的生活,這樣就不需要羨慕別人了。其實在你羨慕別人的同時,也正有著很多人在羨慕著你。更好的還會去羨慕比他還好的,人就是這樣的,至少還知道羨慕別人,總比在原地踏步還在沾沾自喜的人要好...

人為什麼總是會去羨慕別人,為什麼人總會羨慕別人的生活?

想著佔有,有慾望,有追求,就會羨慕別人。忘記自己真正擁有的和需要的。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值得誰佔有,所以,沒有誰值得誰羨慕。 你應該說 有些人為什麼總是會去羨慕別人 就對了. 太原現代女子 別人的才是最好的 渾身解數軍團 失去才知道,自己那些讓人羨慕的 娜靜梅 那只是一部分人,這樣的人不會快樂 汲銳貫紫...

我看到別人好友愛情甜蜜,總是羨慕嫉妒恨

試著融入大家的生活,提高自信,羨慕嫉妒是應該的,但是你要有信心我們過的一定比他們好,去找個真正愛自己的對你好的你也去恩愛一回讓他們也羨慕,要自信哦 其實也許有個男人在默默的愛你,只是你不知道 用祝福的心態對待這樣的情況吧 其實你也有可能這樣幸福的。每個人要求的幸福不一樣 心態放好 相信你也會遇見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