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杞人憂天,怎麼辦

時間 2021-09-17 01:27:57

1樓:girl蝸牛

你想多了吧!!那你就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那你就沒有這麼多時間去想了...並且想了能怎麼樣,又不能改變,所以趁能改變的時候改變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2樓:簡亦羽

想開點吧,人生只有短短數十載,不要把時間耗費在這沒用的的事上,多做點有意義的事,著樣你的人生就多姿多彩,你也沒時間去想哪些事了

3樓:亞力士缺啥

“杞人憂天”在某方面是件好事,再摸方面是件壞事。比如做事情之前,考慮的方方面面都很到位的話,這種所謂的“杞人憂天”就是件好事。如果是考慮完,做起事情來不夠乾脆,還想東想西的“杞人憂天”,就是件壞事。

個人認為,根據您的描述,我覺得您所說的“杞人憂天”是指您個人已經處在事情中,還猶猶豫豫的表現。這說明,一、您還不夠成熟,就是說,您在做事情之前沒有考慮地很清楚,思路不清晰。二、沒有完美的事情

4樓:沒事演個戲

你又不是救世主,找點自己樂意做的事情就好了,這就無事生非。

5樓:雨瞳兒

首先,一個人沒有限制,滿無天際幻想,本身沒有錯,歷史有許多發明創造,都有這麼一個過程的,有些經歷和結果,可能是永遠達不到的,想一想不是不可以,對於解決自己內心某些渴求,有一定好處的,大多數人都或多或少有過類似的經歷和體驗,但要注意是要有控制意識,對於太離譜的,完全不可能實現就要少想,特別不能影響到自己的現實生活。控制瞎想,一是有意識控制自己不要去想,二去做一些事情,使自己不能去想.

同樣,對自己的明天產生這樣或那樣的擔心,甚至害怕,也不是什麼不得了的事情,有一句話,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適當擔心些什麼,做一些預防。可能往往就不會發生,這多麼好啊,不能過分,需要自我控制、轉移這些過分念頭,少想,進而達到不想的狀態。

6樓:蕞薆蘶莀

把心放寬,別有的沒的都管,沒心沒肺的活······

7樓:抱著初音睡一覺

什麼都別管,只要想怎樣過去今天就可以了

總是疑神疑鬼,杞人憂天怎麼辦,我總是杞人憂天怎麼辦?

小檸 說白了,還是有時間去胡思亂想,試著找一些興趣愛好轉移注意力。每個人都是胡思亂想的時候。但如果你一直這樣就是心理問題。往往這種人一般都是不自信。所以才會擔心很多事 我以前也一樣,疑神疑鬼,杞人憂天,比如懷疑被人騙我,包過我老公,兒子長不高,笨,身體不好,我生病了怎麼樣,我老公不要我了怎麼辦。也不...

總是杞人憂天怎么辦,總是杞人憂天怎麼辦?

首先,乙個人沒有限制,滿無天際幻想,本身沒有錯,歷史有許多發明創造,都有這麼乙個過程的,有些經歷和結果,可能是永遠達不到的,想一想不是不可以,對於解決自己內心某些渴求,有一定好處的,大多數人都或多或少有過類似的經歷和體驗,但要注意是要有控制意識,對於太離譜的,完全不可能實現就要少想,特別不能影響到自...

我總是“羨慕”別人,怎麼辦,總是羨慕別人怎麼辦

風痕尹璽 我好羨慕一個人,又會打字又能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感受,還有勇氣把心裡話在網上發,又能一直保持一個樣!你在羨慕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在羨慕著你,只是不知道而已。說實在的,什麼年齡都會有煩惱,但,這 好 的定義是什麼?不發說說就不好?無趣,無聊是因為你看得東西多了,瞭解的東西多了,所以沒有了新鮮感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