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女生看見我就皺眉,表情還厭煩,又不認識

時間 2021-09-17 01:25:55

1樓:鍾庭君

可能你平時太嚴肅了,不愛與女生說笑,也可能你也太忙了,沒注意外表著裝,也有可能你太多疑了,哪些人並沒有僅對你,各人走各人的路,誰又能要求別人怎樣的表情呢?生活不易,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本是路人過客,表情還厭煩,不會吧!誰管誰的狀態呢,過好自己,管他人如何表情,看江山如此美麗,風景這邊獨好,天涯何處無芳草。

2樓:

是不是你很時尚啊,引起別人嫉妒,不然就是打扮怪異讓人看不慣,正常的話,對一個不認識的人是不會厭煩的,除非你長的很醜,其實你也別在意別人怎麼看你,自己開心就好。

3樓:保天澤

是不是你與眾不同打扮時尚,長的又帥又高大:,很多女生都驚訝,就算不認識也想多看一眼。

4樓:我非常需要激情

以前所處環境都是志同道合的人,現在新環境,新人對你的形象還不認同。也許你是個有權勢的人,就有如皇帝的新裝,沒人敢對你非議。人嗎,要不斷自省要有自知之明。

5樓:

假設你是男生

1.其實這個世界很大,我們生活在這個地球,每個人都是及微小的一部分,在生活中很多事情我們要做,許多形形色色的人要接觸,要交流,還要不斷學習新知識。

2.我們的思想左右我們的行為,你的感覺不一定對,人太敏感會很累,要學的豁達開朗,多和大家接觸和交流,在交流中增長智慧和才幹。

3.要把自己武裝起來,如果別人確實冷眼相待,不用多想,少看幾眼就行,自己默唸~熊樣~吧!

6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可能是你長得難看,或者長得嚇人,或者臉不好看,所以別人對你有種恐懼感的,要麼就是你太嚴肅瞭然後別人對你有畏懼心理,所以不喜歡你你這個怎麼說呢,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只是路人而已,路人看法有什麼不同的,所以說又不是自己身邊的朋友。

7樓:

首先,女生不喜歡太邋遢的男生,所以我們自己本身就要讓人看上去就是乾乾淨淨的,這樣子印象至少不會有不愛乾淨這個標籤,再者就是,做好自己了,本身自己要自信,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有時候多想會給自己增加很多煩惱

8樓:了我吧

現在有較多女生都比較自戀 不用理會,不要盯著看,去逛街會發現有很多溫和的美女 不用想她們的傲慢表情,你自信微笑看待自我 她們也會回以微笑自信 順其自然 不要老盯著就行

9樓:哈哈大王吖

正常的話,一個女生不會對一個素不相識的男生表示厭煩,除非這個男生的長相或者表情比較嚴肅,影響到她人的心情,或者你的穿衣風格比較迥異,引起他人的厭煩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打扮太耀眼了吧,讓很多女生看到驚訝,引起她們的嫉妒,不然就是你長的太醜了讓她們厭惡,不管你長得什麼樣或者打扮怎樣你都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開心就好。

11樓:巨曲文

是不是你有什麼外觀上的缺點,不過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自己過的開心最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皺屆,說明你注視不認識女性,招討厭了不是。

13樓:鬆彭丹

他也不是看你的你怎麼往自已身上貼呢,你們就是那樣的人,你為什麼還在乎別人呢是為自己而活,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看去吧,是你自己的心理在作怪

14樓:

是不是你打扮時尚,讓很多女生看到都驚訝,或者看不慣,就算不認識,看到你的打扮表情厭煩,皺眉。也許她們看的不是你,是你自己多想了

15樓:牢湘靈

我感覺沒見過你所以無法評價,但我想如果是我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我會很詫異的認為:難道我長得非常難為情嗎?或者是臉上有什麼東西嗎?至於美和醜標準不一,沒有衡量標準,所以不做任何評價

16樓:投降輸一半

是不是你的穿著很異類,或者是外貌不被別人接受,又或者是你的某些行為舉止傷害到了別人,要自查一下,如果都沒有,說明你是個敏感的人,不要在乎別人怎麼樣,做好自己就好,要充滿自信的生活。

17樓:風殤星雨

難道是你長得太帥了還是什麼?是你外表不是她們女生喜歡的型別,以後外表多打扮打扮一下,這樣人顯得性格開朗活潑,更有精神活力,下次再讓她們看到亮瞎她們的大眼睛。人考外表馬靠按就是這個道理。

18樓:麼倩秀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和愛情需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包容,而且互相為對方付出,無論是情感上還是經濟上的。但是你連你們連最基本的一條就是兩個人的互相吸引和好感度和主動都沒有怎麼做到!因為經常都是每天你主動給你女朋友發資訊,而她卻從來沒有主動向你聊天過。

可能是你女朋友比較內向,也可能是她沒有你想像中那麼愛你!

19樓:

正常說,如果對一個陌生人有這樣的太度,那或許是你的妝扮不一樣,不要有這樣的想法,人家在不是這樣的想法呢,是你想多了,當她看你時也不一定就是在看你啊,可以是同一個方向看別人呢,要怎麼說,人啊是可怕的動物,天天瞎想,都不認識你怎麼會討厭你呢,對吧。

20樓:

那是不是你做了什麼動作或者什麼表情讓人家不舒服了呢,有時候人在不經意之間做的一些動作或者表情可能自己沒有在意,沒感覺有什麼問題,但是在別人眼裡就有問題了,別人就會覺得不舒服了,所以當別人不舒服了就會表現在臉上了,特別是女孩子,所以自己也要多注意一下,或者問一下一些關係好點的女性朋友自己的不足和缺點在**

為什麼女的看見我皺眉,板著臉,還有點嫌棄的表情。我又不認識。 20

21樓:曉籠包說教育

常言道“人靠衣妝馬靠鞍”,如果你希望在職場建立良好的形象,那就需要全方位地注重自己的儀表。從衣著、髮式、妝容到飾物、儀態甚至指甲都是你要關心的。

其中,著裝是最為重要的,衣著某種意義上表明瞭你對工作、對生活的態度。衣著對外表影響非常大,大多數人對另一個人的認識,可說是從其衣著開始的。衣著本身就是一種**,它反映出你個人的氣質、性格甚至內心世界。

一個對衣著缺乏品味的人,在辦公室戰爭中必然處於下風。上班時穿得體的正裝,勝過千言萬語的表達。

男士職場著裝原則

三色原則:三色原則一直以來都是男士著裝禮儀中所重點強調的內容,主要指男士身上的色系不應超過3種,很接近的色彩視為同一種。

有領原則:有領原則說的是,正裝必須是有領的,無領的服裝,比如t恤,運動衫一類不能成為正裝。男士正裝中的領通常體現為有領襯衫。

鈕釦原則:絕大部分情況下,正裝應當是鈕釦式的服裝,拉鍊服裝通常不能稱為正裝,某些比較莊重的夾克事實上也不能成為正裝。

皮帶原則:男士的長褲必須是系皮帶的,通過彈性鬆緊穿著的運動褲不能成為正裝,牛仔褲自然也不算。即便是西褲,如果不繫腰帶就能很規矩,那也說明這條西褲腰圍不適合你。

皮鞋原則:正裝離不開皮鞋,運動鞋和布鞋、拖鞋是不能成為正裝的。最為經典的正裝皮鞋是繫帶式的,不過隨著潮流的改變,方便實用的懶式無帶皮鞋也逐漸成為主流。

22樓:百酷派克撒

你可能多想了,有些人有自己的空間,在回想某件事感到不愉快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的露出表情,甚至突然黑臉生氣,這都不是在對你,是在對自己腦子裡的空間做出反應

23樓:黑珍珠白玫瑰

你觀察的太窒息了。觀察的很仔細,如果是初次見面,這種表情是不奇怪的,你本人可能就比較敏感,也可能是每個人對關注自己的人會特別在意吧。

24樓:攻城hb拔寨

這或許是你心理作用,說不定人家女的本來就長那副情調。如果真是你描述的那樣,有可能你得罪她而令她見你討厭你了,因為她這表情絕不是喜歡你的,所以你要看看什麼地方得罪她了,然後認個錯,解除誤會。

25樓:當愛已成往事浪

可能聽說過你,還都是不好的,讓人反感的事,所以看見你就皺眉,板著臉,有點嫌棄你,也可能她喜歡你,又聽見你不好的傳聞,才會這樣的表情,不用考慮那麼多,做好你自己

26樓:

是不是你穿著比較邋遢?如果不是,那就是那個女的比較勢力,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因為人與人之間是不一樣的,走好自己的路,過好自己的生活。

27樓:在八寶山打羽毛球的雨花石

為什麼有一個女孩看見我不皺又板著臉,還有一點嫌棄我的表情,她好象對我有很大意見,我對她又不認識,她認為我對她有好的意思。

28樓:沃從筠

一般來說,對不認識的人是不會有什麼過激的反應,是否是你過敏了?有點疑神疑鬼?或者你的行為舉止不恰當,讓她們有點嫌棄?

後者我覺得應該不致於,應該是你多心了,不認識你的女性也不會突然對你有多熱情,一般都是淡陌。

29樓:

你觀察的很仔細,想來是一個比較細心,而且還是一個自尊心很強,比較敏感的人,有可能是你的錯覺,也有可能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和不喜歡的做自己就好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30樓:

你照著鏡子覺得自己還滿意,身邊的親人是最真誠的,也認可的話。就不要去過分在意別人的看法,這樣會活的很累。要自信一點。

但如果自己親人的建議是要你做些改變,就需要虛心接受。

31樓:寶寶快到媽媽肚子裡來

你想多了,就算真的也不用在意。我們每個人都不能保證讓人人滿意。

32樓:宇宙第一小可愛小瑜寶

是不是你想多了?可能人家就是瞅了你一眼並不是對你有這樣的想法,有可能生活中你是個比較自卑的人,感覺自己不如別人,別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你,別想太多,做好自己就好了

33樓:

誒呀,這過於敏感了,看你的應該把你當成是以前認識的那個誰的吧,把那給傷過。還有一種可能是打扮的不符合別人的品位,你不符合他的審美,厭惡。

男人因自信而美麗,女人因自信而有美麗。

34樓:迷失的夏

我覺得是湊巧了,不認識怎麼會嫌棄。要是相親你板著臉,再皺著眉。女士肯定嫌棄,看是什麼場合發生的事嘍。在說啦,不要那麼嚴肅啦。

35樓:來自法華塔婉若游龍的仙人掌

女的看到你皺眉,是**碰到的人嗎?你有點多想了你也說了不認識人家。女的可能是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多看了她兩眼。她這個表情很正常的不難多想

36樓:耀耀閃

不用在意別人哈,但是你感覺一下自己是不是太嚴肅了平時

37樓:幾何暢想

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你!自己感覺自己就很優秀!業餘時間給自己充充電,多看書學習,與人交流什麼都能談的來,你就會感覺自己就是很棒的,也是很優秀的。

38樓:肉肉愛吃菜

有的女生喜歡關注細節,如果你做了她們覺得不是很喜歡的事情她們就會這樣子。不過你沒有必要在意那麼多你就做好自己就好了丫

39樓:嘟嘟一次

人大都是視覺動物,因為首先看到的都是外面,你是不是長相猙獰,如果不是,那請你注意你的穿著打扮,乾淨利索的外表會給人帶來好的印象,每天出門把自己收拾的利索的,自信點走路昂首挺胸,這只是我給你的一點小建議。

40樓:在草魚塘摸牌的番石榴

可能對你的第一印像不是很好,也許是她正遇到什麼發愁的事了自然就帶到面部表情上來了。其實對不認識的人是沒什麼感覺的,你很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說明你是個很細心的人,不過太過在乎別人對你的感受對你的看法這樣的話你會活的很累的,其實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和優點的,不用太在意!

41樓:湧頌

走在馬路上,你又沒跟人吵架,為什麼要扳著臉,皺眉,難怪女的看見你要不好的表情,人都喜歡慈祥的面空,這你自己不知道嗎?假設人家對你這樣表情,你看見也不舒服的呀!

為什麼很多女生看到我就是一個厭煩的表情,還有點不以為然,無所謂的表情,不屑地扭頭,主要是些不認識的

42樓:可愛的甜馨

為什麼很多女生看到我就是一個厭煩的表情,還有點不以為然,無所謂的表情,不屑地扭頭,主要是些不認識的為什麼很多女生看到我就是一個厭煩的表情,還有點不以為然,無所謂的表情,不屑地扭頭,主要是些不認識的……慢慢就會好了!

女生看見我就害羞,臉紅耳紅。什麼原因

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你說的是一個女生還是很多女生。一個女生的話就說明人家看見你,對你有好感。那如果是很多女生,可能是你身上有什麼地方讓她們激動和感到緊張。 封殘秋雪 哥們,別介意我說,做人別那麼自戀 wyf帆帆 你是不是用色迷迷的眼神看人家? 牛奶 因為她正在暗戀你,不好意思說,所以才臉紅。 雪姨 因...

女生看見我就臉紅害羞,好像很緊張很激動。什麼原因

一般來說 看見你臉紅 不躲著你 說明她對你有好感 這種女孩比較好追 臉皮厚心細點 喜歡就努力吧 很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 看誰都覺得對方喜歡你 打滾子啊 她己經被你的帥氣所迷,心裡春意萌動不知所以然 你長的帥,徹底征服了她們。 要麼你太醜,要麼你太帥 仵白亦 1.喜歡你 2.想多了 印杏邇 恭喜你,她很...

為什麼老師看見我就跟沒看見一樣?惱火

你這個,明顯的說著叛逆的話啊!去對待別人,並不是為了什麼回報。有時候,即使自己已經做的很好了,也不一定會被別人看好。社會就是這個樣子。去習慣它吧。不管別人怎麼看待自己,怎麼對待自己。良好的修養,都是 自己培養出來的。你改不改所謂的習慣,其實跟你的老師沒有太大的關係。路是你自己的,生活也是你自己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