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師看見我就跟沒看見一樣?惱火

時間 2022-07-25 19:30:09

1樓:莫問宇心

你這個,明顯的說著叛逆的話啊!去對待別人,並不是為了什麼回報。

有時候,即使自己已經做的很好了,也不一定會被別人看好。社會就是這個樣子。去習慣它吧。不管別人怎麼看待自己,怎麼對待自己。良好的修養,都是

自己培養出來的。

你改不改所謂的習慣,其實跟你的老師沒有太大的關係。路是你自己的,生活也是你自己的。他們左右不了你的生活。

你可能太想被肯定。但,卻沒有得到預料的回應。不要為了別人的一句誇獎,乙個肯定而失去自己。

將來做領導的人,永遠都是在給予別人肯定……而他們需要的是,很多很多人給予他們自己肯定……

你也不必發火,將來踏入社會,你就會發現,其實這點小小的情景。簡直就是家常便飯。即使,自己是乙個專案的總監~也一樣……我現在也有這樣的體會。呵呵~

2樓:加非錨

在老師眼裡,你一直都不會按照國際慣例行事的,那是你的個性,所以他們已經習慣了,對於你的突然改變,令他們不知所措,所以還是跟以前一樣,裝沒事.有個性好事呀,幹嘛要去照規矩做人.

3樓:魅影紛飛

呵呵,老師是怕了你了!老師都以為自己比學生高人一等,你的做法可能讓他憤怒,也就不怎麼想理你了。切,說什麼平等,都是扯淡!

頂你!!!!!!!!!!

4樓:

心態好點就行. 找些發發火的途徑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素質其他對其他人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對你自己

你認為你的壞習慣在別人眼中看來是怎麼回事?

你以為你的壞習慣很帥?

別去管別人有沒有素質,關好自己就行

6樓:想要學結他

老師對於你的看法就那麼重要嗎?哎,別人再怎麼看重你還是別人,自己幹自己想幹的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啊,

8樓:愛丄鉨昰我的痛

你是正面的面對老師,用洪亮的聲音喊出來的嚒?

為什麼老師對我們總是這麼兇?

9樓:愛情引力

雖然老師兇,但是他/她是打心裡為你們好,比如說乙個老師對你們超級好,給你們說笑話或給你們看電影,從不教你們東西,你長大後就明白原來這個老師一點都不對我們好,什麼都沒教.如果現在是乙個嚴格的老師叫你們默寫、聽寫、聽讀...那你們的學習會進步的很快。

希望你記住我的話,長大後千萬別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長得太帥,老師嫉妒吧

11樓:

要保持老師的形象!或者的恨鐵不成鋼!

12樓:冬天小宇

老師有時候也是恨鐵不成鋼。

記得有一篇蘇聯短篇**,講乙個老師上課時被乙個學生的追問搞得很惱火,**很搞笑。這篇**是什麼? 10

13樓:倪倪

是火車上發生的事嗎,多了一節的車廂

我高三(職高),語文老師讓我們背書,我就是那種背書比較惱火的那種,我今天去組長那裡背書,咋辦?

14樓:琉璃蘿莎

不是太過分的話不建議啥事都告訴家長,畢竟以後是要你自己面對這一切的。你先看看老師是不是一直這樣,如果一直這樣並且有更惡劣的表現你再告訴家長不遲。至於背書掌握方法就簡單多了,對吧,再說,讓你背書也不是害你啊

15樓:一位游泳家說話呱呱呱

不喜歡的事,就不要做

去年老師叫買的課外書70多塊錢一直沒給,真惱火今天我私下問老師她說書昨天剛到今天發?

16樓:

那你就今天再看看情況吧,如果還是沒給你就多提醒一下吧,一般來說不至於為了幾十塊和學生吵鬧的,可能是真的忘了。

17樓:林辰

你沒給老師嗎?問問老師是不是給你買了,如果買了,你就把錢補給老師就可以,沒買就算了。你家裡經濟有點緊張是不是?

急求15篇以上文言文小短文(50~60字的),還有其翻譯和啟示。

18樓:影然亦

這是 答謝中書書

翻譯; 山川景色的美麗,自古以來就是文人雅士共同欣賞讚嘆的。山峰直插雲霄,溪流清澈見底。兩岸的石壁色彩斑斕,交相輝映。

青蔥的林木,翠綠的竹叢,四季常存。清晨的薄霧將要消散的時候,傳來猿、鳥此起彼伏的鳴叫聲;夕陽快要落下的時候,潛游在水中的魚兒爭相跳出水面。這裡實在是人間的仙境啊。

自從南朝的謝靈運以來,就再也沒有人能夠欣賞這種奇麗的景色了。

啟示; 南北朝時.因政局動盪,矛盾尖銳,不少文人往往遁跡山林,從自然美中尋求精神上的解脫。因而他們在書信中常常描山畫水,表明自己的所好,並作為對友人的安慰。

這樣很全部,我找到了一篇,在找到在發

今天怎麼沒看見月亮,為什麼今天晚上看不到月亮?

今天沒月亮的話,應該是你所在的地區是陰天,烏雲遮住了月亮。為什麼今天晚上看不到月亮?可能是天上有云,它被擋住了。今天為什麼沒月亮了 今天為什麼沒月亮了因為今天陰天 或者還下著雨月亮也就不出來了所以今天沒有月亮。今天為什麼沒看到月亮 因為今天晚上是下雨或是陰天,天上就沒有月亮出來了,下雨天烏雲很厚,基...

為什麼我從沒看見過北斗7星我居住在城市

天頂星 我覺得在城市裡極限星等達到3等 北斗七星歷六顆星亮於3等 根本不是問題。我認為樓主沒看到北斗七星的主要原因是肉眼沒有適應黑暗。如果樓主現在在電腦上查完電子星圖,在往天上看,除了月亮肯定是空空如也。因為在量的地方人的瞳孔直徑小,聚光能力弱 如果樓主現在在黑暗處休息20分鐘,然後再去觀測北方高空...

這是什麼魚 嘴上還有一些短須 沒看見過這種魚?

金線 就是常見的金線 稀少的是透明金線 還有在廣西巴馬 長壽之鄉 溶洞中發現了小眼金線 嘴上有兩根鬍鬚的淡水魚叫什麼?鯰魚。鯰魚是屬於一種淡水魚類,通常都是生活在各種江河湖泊裡,鯰魚的生活習性和人類正好是相反的,它們大多都是在白天休息,到了晚上才出來進行覓食。鯰魚雖然長了牙齒,但是它主要的進食方法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