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女性看見我就馬上跑開,我已經發現了太多次這樣的情形了,我怎麼辦?是這些女性故意躲避我而且是

時間 2021-10-14 20:31:42

1樓:歲月不饒人老不正經

首先  好男人的出手概率要小得多,因為好男人開始追求之前就要考慮負責任的問題,所以不完全中意的不會去追,條件不成熟的目前不能追,對方已有男友的不能追,未來前景不看好(例:在不同城市)的不能追,限制極多。  而壞男人反正也沒打算負責任,只要對方有點姿色,或是觸手可得,一概先追了再說。

2第二  好男人誠實,沒錢沒關係就實話實說,對女方的缺點也坦誠相告,往往讓女人很失望。而壞男人隨便編兩個故事就可以顯得自己實力超群;對女人花言巧語又很容易讓她們心花怒放,認為找到了知己伯樂。  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背景下,好男人多年的辛苦努力換來的成果多半還不如一個壞男人用3分鐘時間編出來的故事更能讓女人心動。

3第三  好男人總想著尊重對方,不會找機會調戲非禮。而壞男人通過調笑、酒精、跳舞等方式隨時刺激女人的荷爾蒙,一有機會就把對方佔為己有。女人的快感一旦被調動起來,反而很快會愛上這個男人。

  壞男人一次嘿咻的效果往往超過好男人默默的多次付出。有些傻女人(傻女人部落格,傻女人說吧)認為男人上了她就是愛上了她;更傻的女人認為一旦被男人上了,她就必須愛上這個男人。女人的本性中隱含著逆來順受的基因。

4第四  好男人真心付出,把雙方的感情看得很重,心態容易不平衡,為一些小事和女友爭吵。而壞男人心想:反正我不過是做一場遊戲,找點刺激罷了,哄哄她得了,生個什麼氣啊?

心態更平和,反而顯得成熟個性好。

5第五  壞男人的約會經驗通常比好男人多得多。參照第一條,壞男人一有機會就出手,即使不成功也積累了經驗,逐漸瞭解了女人的心理。

6第六  雙方發生爭執時,好男人自尊心、原則性強,不會輕易遷就對方,往往為些小事誰都不讓步,最後只能分手。  而壞男人臉皮厚,認個錯比喝稀飯都容易,往往輕而易舉就能哄得對方回心轉意;當然,那是在他還沒有玩膩的時候,否則即使女方讓步他也能找出藉口分手,有時候女人反而會一再讓步,徹底淪為壞男人的玩物。

7第七  好男人原則性強,循規蹈矩,往往顯得乏味。而壞男人一心追求刺激,變化多端,常常給女人以新鮮感。不知不覺中,女人就被壞男人迷惑住,控制住了。

8第八  如果女人認識到雙方不合適,提出主動分手。好男人只會採取光明正大的手段,實際效果有限;而壞男人可以不擇手段,死纏濫打,威逼利誘。女人的惰性強,情感多變,又容易向強勢低頭,常常擺脫不了壞男人的下三濫手段。

2樓:漸漸再也不見

為什麼有女性看見我馬上就跑開,我已經發現了太多這樣的情形了,我怎麼辦?他們看到你感到害羞,你的人格魅力太強了,不要把事情往壞的想加油。

3樓:郎禧

哥們你的形像太恐怖了,身上又有體味,傳說的名聲又不好,女性看你就像看到了動物,所以見了你,立即跑掉怕沾上你,改變自我形象,做好個人衛生,穿戴要整齊,這樣女性見了你就不會跑開了。

4樓:攝友玩童

現實社會,確是老實人會吃虧,女性拜金女多,沒有三重四德的了,假如你長得帥顯得有錢馬上跟你走,反之也只有拜拜了。

5樓:

我想不可能一個不認識的女人會看到你就無緣無故的跑開,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不認識的哦,可能就跑,那說明這個人是比較凶神惡煞的那個面相

6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可能你的穿著不太得體。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思應該放在你的興趣愛好上面,為你的興趣愛好提前準備基礎知識,而不是在意別人怎麼看你對你。只要把自己做充實。自然你會看到你想看的,你也會分辨,那些才是你在乎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作為一個爺們,就得自信!

你又沒有見不得人做了什麼虧心事,大大方方的該幹嘛就幹嘛!

其次,任何人都沒有資格異樣的眼光打量或者區別對待任何人,做錯的是別人不是你,更應該理直氣壯些!

豁達一點,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態雖然要不得,但第二第三的樣子還是要的!

9樓:

你想太多了吧也,可能是你的錯覺吧,人家也許壓根就沒有看見你,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過好自己就行了,做到問心無愧就行了

10樓:折憶敏

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吧,不可能女的看了你就直接跑開吧,總有原因。平常時多微笑一點,帶點微笑。

11樓:

你有些敏感,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要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而不是別人眼裡的樣子

12樓:高升騰展巨集圖

只要你淡定

她自己怎麼你不在意與聯絡關聯就好

13樓:如葉情感

那你也沒關係,你該怎麼走?還該怎麼走?你的路說明他有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他們不是瞧不起你。可能是你自己有什麼問題你自己發現沒有。因為從我的經驗來看,如果女人瞧不起一個男人。

他們看見這個男人的時候不會故意的躲開的。人家把這些東西放在心上。不會有這樣幼稚的表現的。

你自己思考一下你是不是真的有什麼缺點?是不是穿著打扮上有什麼問題? 還是你平時跟人相處的時候容易得罪人家,所以這些情況才導致人家不想跟你接觸的太多。

這些東西不是瞧不起, 而是害怕。也許人家覺得跟你靠的太近,覺得很不舒服。你平時跟人家溝通的時候說話要大方得體,不要得罪人,要尊重人家,尤其是女性。

千萬不要說一些粗言語。不然人家會覺得你很沒有素質。你在穿著打扮上也要大方得體一點。

就注意一下形象,這個也是挺重要的。跟人溝通的時候要自然,和善,如果你能夠做到這些,跟人家相處是沒有問題的。

15樓:滿初藍

為什為會有這麼多的想法?是你很凶嗎?

16樓:嘩嘩哩哩哩

我感覺你是比較嫉惡如仇的人 女生看到你跑開 一般來說就是害怕你或者不想和你呆在一起 也就是不喜歡和你交流 人與人之間還是要友善點 特別是男性對待女性

17樓:摩羯妞的老巢

首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有沒有很猥瑣的矮矬,然後聞聞身上是不是很臭,再反思自己嘴賤不賤,或者直接攤牌問問為什麼躲你。

18樓: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

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好好愛惜,祝你好運!!!!!

塔羅牌怎樣使用

19樓:容令梅仁振

兩種塔羅牌玩法

[face=黑體]聖三角占卜法

適用於:

『22張

大祕儀』、『56張

小祕儀』、『78張

塔羅牌』

取牌方式:

『22張

大祕儀』

從上數起第七張放在1,第十四張於2,第二十一張於3。

『56張

小祕儀』、『78張

塔羅牌』

隨意抽三張牌,依序放在1、2、3。

如何解釋:

1為過去,2為現在,3為未來。

[過去為原因,現在為現況,未來為可能之將來)此主題相關**如下:

[變型:時間之箭占卜法—激情塔羅〕排列法與解釋與上相同。

[有些大師比較贊同這種排法]

此主題相關**如下:

要素占卜法

此主題相關**如下:

適用於:

(22張

大祕儀56張

小祕儀78張

塔羅牌)

取牌方式:

(22張

大祕儀)

從上數起第四張放在1,第八張於2,第十二張於3,第十六張於4。

(56張

小祕儀78張

塔羅牌)

隨意抽四張牌,依序放在1,2,3,4。

如何解釋

1。為問題的行動或想法的暗示。

2。為問題的愛情或感性的暗示。

3。為問題的言語或通訊的暗示。

4。為問題的現實事物的暗示。

有的書上寫的是2和3互換,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合理

20樓:犁半梅滕馳

上面的答案都是說明書上有的

我不想重申

說點我自己的見解吧(僅供參

考)對於塔羅牌要信任,但不代表完全的以塔羅牌為主,以為你才是占卜者,要有自己的意志,占卜不是用手而是用心和思想,當塔羅牌給出你答案,不要完全以說明上的解釋生搬硬套,而是加入自己的思想意志在裡面,用心和思想去感受塔羅牌給你的啟示。

當然,禁忌的事情是,不要完全的依賴塔羅牌,相信塔羅牌並不是指盲從,因為塔羅牌只能給你指引和啟示,最主要的還是自己的意志,塔羅牌就是一個指引者,而主要的還是你。

21樓:汗梓暄乘自

基本步驟:

1、請問不著問一個自己不知道但是卻迫切想要知道的問題

2、由占卜者選擇一個適合的牌陣進行占卜

3、洗牌,建議使用“麻將式”洗牌方法,洗的乾淨而且正逆位都有,順時針或者逆時針都可以

4、切牌或指示牌任選其一,切牌是為了瞭解問卜者的心態,而指示牌是起到解牌方向的作用,占卜者根據情況做出選擇,如果覺得不需要,省略這個步驟也可以

5、按照牌陣的要求抽牌,如果沒有要求那麼就隨意抽取,要問卜者來抽,然後交給占卜者擺放到牌陣的各個位置

6、翻牌,依次從第一張開始,由左往右翻牌

7、解牌

8、根據牌陣給予問卜者適當的建議

9、解牌結束,洗牌

塔羅屬於一種用來揭示我們“潛意識”的工具

並不是算命,當然也不能所謂的預言

它只能幫助我們分析問題,看清現狀,分清利弊而已

塔羅算出來的並不是一定會發生的未來,而是根據現狀而推算出有可能發生的未來

塔羅是由22張大阿卡納牌的主牌和56張小阿卡納牌的輔助牌共78張牌組成的

主要是利用各種牌陣來解答我們的問題或給予我們建議

每個牌陣的各個位置都有固定的含義,每張牌也都有固定的意義

占卜者要做的就是將這兩種意義加以結合,解釋給問卜者聽

這裡有好多塔羅牌陣,樓主可以去看看,都有**和牌陣位置解說

22樓:叢誼阮青文

2023年農曆3月16日

23樓:尉布軒轅冰蝶

根據塔羅牌的書用心學就好了,主要靠感覺,所以買牌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相信自己的直覺,如果你對一幅牌怎麼也找不到感覺,那麼請你放棄它,它和你不合適。先背一背各個牌的釋疑,然後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24樓:紹芷文迮大

這個要幾句話來講清楚的話只能讓你更迷糊,推薦幾本書和一個塔羅的論壇,自己來看吧。

塔羅的書,《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塔羅入門十九堂課》,兩本都是翻譯的,網上有電子版。《塔羅葵花寶典》,臺灣向日葵著,繁體,目前中文最好的塔羅入門書了。

塔羅的論壇,中華塔羅網論壇:http://bbs.chinatarot.com/

如何哄女孩子開心?

25樓:佛樹花江燕

其實很簡單

只要在她需要你的時候出現

是最開心的

或者製造點浪漫的事情

其實也不用花錢的那種比如

26樓:萌妃

第一,哄...很重要!雖然有時候很假,但是現在的女孩子都這樣,有點自私的感覺.

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在乎自己,這也就是女孩子的一個缺點,容易上別人的當. 第二,疼...重要性絕對不比哄來的少!

一個女孩子絕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一直疼著自己,也就是說,能寬容她的小脾氣,說到底就是心裡要有她,有她才會疼她. 第三,彼此在乎....最重要!!

如果她不在乎你,你怎麼哄都沒用,人家說不定還不需要你哄呢,怎麼會在乎你對她的好.當然,你的心裡要是沒有她,直接說出來好了,省的以後彼此越陷越深....到最後你還是要離開,不愛...

大膽的說出來.不要因為一時的心軟.女孩子還是用心來愛,用心來疼...

你要是真的愛她,絕對希望她開開心心的..那時你就知道怎麼去哄了.

為什麼老師看見我就跟沒看見一樣?惱火

你這個,明顯的說著叛逆的話啊!去對待別人,並不是為了什麼回報。有時候,即使自己已經做的很好了,也不一定會被別人看好。社會就是這個樣子。去習慣它吧。不管別人怎麼看待自己,怎麼對待自己。良好的修養,都是 自己培養出來的。你改不改所謂的習慣,其實跟你的老師沒有太大的關係。路是你自己的,生活也是你自己的。他...

為什麼很多女生看見我就皺眉,表情還厭煩,又不認識

鍾庭君 可能你平時太嚴肅了,不愛與女生說笑,也可能你也太忙了,沒注意外表著裝,也有可能你太多疑了,哪些人並沒有僅對你,各人走各人的路,誰又能要求別人怎樣的表情呢?生活不易,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本是路人過客,表情還厭煩,不會吧!誰管誰的狀態呢,過好自己,管他人如何表情,看江山如此美麗,風景這邊獨好,天涯...

為什麼有的女的看見我就立馬冷著臉

或許是對你有意見,不想再搭理你,或許是聽信謠言,覺得和你接近可能危害到自己,所以見到你就冷著臉,和你保持距離,提防著你。如果你無法和她們直接交流,問明原因,可以通過第三者 既和你熟悉又能和她們說上話的人 出面幫忙,有誤會消除誤會,若不小心傷害了她們就誠懇道歉,彌補自己的過錯,才能從根本上解決你所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