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和別人有說有笑,看見我就板著臉不說話

時間 2021-05-06 05: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應該不喜歡你了,不和你分可能是因為還沒找到下個女朋友吧

和乙個女孩還沒說過話,為什麼她和別人有說有笑,一見到我就馬上板著臉

2樓:諦聽者

你應該讓朋友在你遇到她時給你拍個**,你就知道為什麼了。你在見到人家時,臉上立刻失去了活氣兒,一副要死的樣子。這樣的臉實在沒法讓人能笑臉相迎。

3樓:蕭琦鈺

不要想太多了,你不是也說你們之間沒有說過話,沒說過話那就說明你們之間不熟或者還是陌生人的狀態,既然這樣,那沒有誰會熱情到對乙個陌生人有說有笑,如果真有人這麼做到了,那你首先就該懷疑這人是不是有什麼目的才來接近你了。

4樓:嘉航

可能是在乎你!

你們之間有一種朦朧的情愫,

你可以對她笑一笑的!

5樓:神聖光天堂

一般來說應該不是的,要不就是覺得跟你不熟或者就是可能暗戀你。

老公跟別人打**有說有笑,可是跟我就板著臉說自己為我的事鬧的一天頭都大了。我和情人都不聯絡了,他還

6樓:阿健阿健

時間久了,覺得外面的比家裡的好,也許是為了討好別人

7樓:

沒事找事,自找的活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嚴重,離婚不遠啦

女朋友現在對我愛理不理的樣子,去跟她說話她卻板著臉,她跟別人聊天卻有說有笑。感覺到我對可有可無的樣 50

9樓:萌阿康

男子漢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如果她對你這樣大可以發脾氣,你怎麼一點脾氣都沒有。別人會看得起你嘛,別人瞧不起你,你就要拿起你的架子來,你算個球!

像你這樣怕分了,說明你畏畏縮縮,別人無視你說明別人看不起,你越是這樣討好她,舔著她,她越是反感你,知道為什麼,因為在別人眼裡,她不會體會你的好,而是覺得你很賤!話說的有點過,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也是為你好!

10樓:柔紗細雨

做大事的人不能優柔寡斷,特別是男人,是什麼情況就問清楚,既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她的負責。不要擔心之後可能的後果你會承擔不起,假若這樣,你永遠踏不出自己的那一步。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分擔,分享從而感到輕鬆自在,如果在一起反而覺得辛苦,那我覺得這裡面本身就有問題

11樓:風雨無阻

你應該做了讓他失望的事情吧。要不然不會這樣的。好好的跟她溝通一下,女生嘛,有時候很感性的,你要多包容一下遷就一下她。她這麼做的無非也就想讓你多關心一下她而已

12樓:周萍

你可以坐下來,好好和她談,我也是這樣對我男朋友,可能是因為工作累了有個依靠,在外人面前應該堅強面對,解決二個人的溝通問題成主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累了還不趕緊分!感情的事理性一點沒錯!

14樓:小馬

這肯定是鬧矛盾了。你多哄哄她就好了。有時候女生生氣了不會告訴你,就用這種方式。

15樓:燕獨飛

平時多溝通,多理解,多包容,感情就是在經歷一次次的挫敗之後才會顯得值得珍惜!

16樓:岑今岑

不愛你了,你趁早做好心理準備

17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而已,不過你不能不理她,要不就真的了,她只是需要時間來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您可以先找找自己的問題,假如自己沒什麼問題,就鼓起勇氣把該問的問完,分離乃常事,別過分苛刻自己,沒有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坦誠面對,問她對你有什麼要求,或希望你改變的東西,然後你才能採取對應的措施啊。而不是怕失去就不去面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情是要你自己做出選擇,別人只能給你意見,你不能把別人說的當標準

21樓:暮月狂誦

有句話 叫小別勝新歡 你聽過沒有

22樓:老冷真冷

是鬧矛盾了吧!小事哄小孩一樣的哄哄就好了!

23樓:雨田

好好談談,問問原因,態度誠懇一些

24樓:2草

和她好好聊聊,先哄哄她

25樓:呱呱酷跑

你們在一起應該挺久了的把?

到新地方上班,乙個老員工帶我,她好像不怎麼喜歡我,說話不太好聽,又板著臉,但是她對別人都有說有笑的

26樓:晴天便好

你剛去上班,就禮貌一點,尊重她一點,稱呼她姐姐吧,無論她怎麼對你,你都要忍著,因為你還不熟悉,等你慢慢的什麼都懂了,熟悉了就好了,你就不會在看她的臉色了,剛開始到乙個新的環境,別人不尊重你,自己大肚一點,別介意就好。一切總會過去的。

等你工作時間長了,你也是老員工了!沒有過不去的坎。加油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乙個老員工帶你,他不怎麼喜歡你,說話不好聽,又板著臉,明顯的是你不太搭理沒關係的,因為你畢竟是到乙個新單位,到乙個新環境的,人家是想帶你的,你就要對他表示出百般的好,去巴結他,拉攏他,關鍵是你現在是向他學東西的時候,你就要放下姿態,去討好他,那樣的話他會慢慢對你好的人都是喜歡別人說自己的好所你就順著她吧!況且他還是老員工,你還有好多東西要向他學,有的時候還需要她給你一定的幫助,你還是為了你自己的前途,還是要討好她,這樣你以後的工作會好幹一點

28樓:網裡網外乙個我

不用刻意改變自己,只要像個徒弟樣就可以了。1多叫幾聲師傅。2不懂就問。

3.有體力活或者能代替師傅做得事盡可能多出力。5.

別看師傅臉色,,你還要背地裡誇獎師傅,多說「嚴師出高徒。」沒有任何問題,不要往問題上思考。

29樓:虎畫美學研究

也許她覺得她是你們的師傅

你們卻沒有給予她充分的尊重

30樓:匿名使用者

請她吃頓飯,好好聊聊天吧!說不定就可以改**度了。

如果她不接受你的好意,你也只能換個師傅了。

總之,要努力改變現狀,不能把自己的前途交在別人手裡。

祝你工作愉快!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冤結不聚頭,如果遇到乙個人就對自己不好,那就是前世冤結。佛教有乙個典故,佛陀要去度乙個老人家,結果老人家就是不開心見到佛陀,這時阿難說他去,阿難去見老人家,老人家從來沒有見到過阿難,但是一見到就開心,請到家裡坐,聽阿難講話。大家問佛陀這是什麼因緣,佛陀說在很久遠以前,佛陀和阿難是師生,走路時遇到乙隻si了的老鼠,佛陀那時還沒那麼有高的修為,因此捂嘴煽了3下,因此遇到老人家被老人家拒在門外3次。

而阿難看到老鼠可憐,幫助掩埋了,種下了善緣。老人家見到就開心。

這個故事就是讓世人知道因果很久前就種下了,今生不論遇到什麼,都要明白,看破,沒有什麼想不通的,沒有什麼不平的,都是自己以前種因今生得果。那麼如何做?首先明白了,忍耐,吃虧就是福, 也是不再種下不好新的因,然後要每天給自己和對方念誦21遍解jie zhou,報出自己和對方名字,每天給自己念誦7遍心經,報出名字,並且給對方念7遍心經,報出名字。

念完再去上班,你會看到變化。因為**才有還債,化解的力量。並且讓自己和對方理智有智慧型。

32樓:藍天彼岸動畫

不能怎麼辦,要麼忍著要麼離開,用不著怪別人,你在搶別人飯碗,你說他會不會給你好臉色,別人經過幾年學習的東西,經歷了多少同樣別人的白眼,白學到現在的水平,現在老闆一句話就要教你,你付學費了麼,你付出什麼了,別說你很努力在學習,你努力了跟人家有什麼好處,何況你學的越快,對她的威脅就越大,老闆有年輕人用了誰還會用老員工,你把別人飯碗都搶了,還要別人給你好臉色麼。

33樓:隨風

她就是和你不熟悉,一般的老員工帶新人時都那樣,這就是在師傅的崗位上拿出師傅的架子來,熟悉了就行了,感情都是從開始的陌生到最後的熟悉,這需要乙個過程。

34樓:萬玉紅射手

說明他對你的第一印象不好,還要靠你後天的努力,改變她對你的看法,給人家當徒弟,做事要勤快,有看到什麼事就做什麼事?不能等著人家去叫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做好自己分內之事就好了,她不說你就不問她,她做事時你就看仔細點。默默的學習。人在做天在看,旁人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不喜歡男朋友家的家庭氛圍、沒有一種家的溫暖、他家不像別的家庭一樣、有說有笑的、他爸爸長期板著臉、

36樓:蒙奇d雷人

其實吧,每個家庭都不一樣,如果你真的喜歡你男朋友,那你和他過日子又不是和他爸,兩個人在一起很不容易 ,好好珍惜吧

37樓:ewq冬

不會的,只要你孝順,他爸會露笑容。

如果,你的老大和別人有說有笑和你說就吼你,幹錯事就罵你,和別人有笑臉和你只會板著臉,還逼著讓你辭職 5

38樓:n聶子菁

你們兩之間的關係怎麼樣,你老大是突然這樣的嗎,應該有什麼原因的吧,好好了解一下

39樓:lov冷顏

或許是為你好,看重你才嚴格要求你,可能是想培養你,不要多想,做好自己的工作以及老闆交代的工作就可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經理級別,就直接走人,不是就去找經理談談是個什麼情況。

41樓:唱一曲往事隨風

都這樣了,就離開吧,好聚好散

父親的愛作文400字

42樓:百度使用者

父愛有一種愛,在你失敗時,牽動你奮鬥的動力;有一種愛,在你成功時,激起你繼續努力的信念;有一種愛,在你犯錯時,促使你彌補過錯;有一種愛,在你放棄時,激勵你重新振作起來。這種愛,叫父愛。

父愛不像母愛那樣的溫柔,那樣的溫暖,那樣的舒服,但父愛有它獨特的色彩。它深沉,它含蓄,對兒女默默奉獻著;它踏實,它真實,它一直這樣付出著。

爸爸對我的愛是特殊的,記得六歲那年我學騎自行車。爸爸將我扶住,我才放開膽子騎,爸爸一放掉,我就賴著不騎了。這可讓爸爸夠生氣,扶到一半,就放掉了,敏感的我一下子就停了下來,車子重心不穩,倒了下來,我也摔得不輕,哇哇大哭。

媽媽在一旁看著不忍心,就跑過來哄我,被爸爸制止了,爸爸說:「要想學自行車,不摔跤怎麼行?」說完抱我上車,繼續教我。

這次我可不敢大意了,把心全放在了騎車上,絲毫沒注意到爸爸已經放開了手。這樣,我學會了騎車,我暗暗誇自己真聰明,卻沒想到爸爸的功勞。

還有那麼一回,我把王阿姨的公尺袋子撞翻了,公尺灑了一地,弄的我不知所措。這時,我看見了爸爸的目光,又擔心又高興,擔心的是爸爸會怎樣責怪我,高興的是爸爸應該會幫我處理這件事。我用無助的眼神望著爸爸,希望他能幫我想想辦法。

但是爸爸卻對王阿姨說,我犯的錯誤要自己承擔,還叫我把公尺撿回袋子。我強忍著淚水,撿完了說所有的公尺,又餓又累,心中充滿不解,別人的爸爸對孩子是「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但是我的爸爸為什麼這樣呢?回到家,顧不上埋怨,匆匆吃完飯就睡下了。

晚上,我迷迷糊糊地聽見媽媽的聲音,她責備地對爸爸說:「孩子太小了,幹嘛讓她幹這樣的活!」爸爸說:

「孩子自己犯的錯,就該自己承擔,我這樣做,以後長大了,對她有好處的。」那一剎那,我讀懂了,什麼叫父愛。

父親的愛,是怎樣的?是含蓄的而溫暖的,是費心為子女的,是特別的,是真誠的。

43樓:劍興發鏡閔

臨考前,我再一次生病了,媽媽工作很忙,只有爸爸送我去輸液,輸了兩天液,病情仍不見好轉。爸爸就帶我去看有名的中醫:王小兒。

那時已經是黃昏了,寒風隨著夜暮的降臨,刮得更加瘋狂了,光禿禿的樹枝在狂風怒吼中戰慄,搖曳不定,月亮也像怕冷似地躲進了雲層。因為爸爸怕我吹風,燒地更厲害,於是把我背在背上快步走向公車站。趴在爸爸背上,我分明聽見了爸爸激烈的心跳,我覺得那是世界上最美妙的**,那是爸爸深沉的愛。

到了診所,雖然天氣很冷,我分明看見了爸爸額頭上粒粒汗珠,我覺得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珍珠,那是爸爸含蓄的愛。

回到家裡,爸爸每一小時都要給我喂一次藥,直到凌晨四點,我的燒才漸漸退去。第二天早晨,我發現爸爸合衣躺在沙發上。看見爸爸疲憊的樣了,我哽咽了,我輕輕地拿來被子給爸爸蓋上。

我知道了父愛和母愛一樣偉大。只不過,它比母愛更含蓄,更深沉,甚至不易察覺,但是它卻滲入生活的點點滴滴。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在父母的愛中長大,父母的愛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話語,是熱情的鼓勵,是嚴格的要求。

有一次,我只穿了一件校服,出了學校,我冷得發抖,直跺腳。望眼望去,只見爸爸從茫茫人海中,走過來,用親切的話語對我說:"李剛,誰讓你不聽媽媽的話,自己穿得那麼薄,不冷才怪呢!

"然後趕緊就把棉襖給我穿上,我頓時感到非常的暖和,就這樣,我跟爸爸有說有笑的走回了家。那次是乙個寒冷的冬天,我覺得有點難受,就跟媽媽說:"媽媽,我有點不舒服。

"媽媽馬上摸了我的額頭,說:"呀!怎麼那麼燙呀?

"然後急忙把我送到醫院裡,大夫,給我打了一針,差點疼得叫出聲來,媽媽在旁邊握著我的手,我的手很燙,但媽媽的手卻是冰涼的。終於打完針了,大夫說:"讓他回去把在被窩裡睡一覺,明天再打一針,後天再打一針,就好了。

"媽媽每天為我做早餐,做午餐,準備晚餐。就連吃飯的時候,媽媽還是一直在忙碌著。我有不會的題時,爸爸總是認真的為我思考,不管他在幹什麼!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我要用我的好成績來報答我的父母。爸爸媽媽,我愛你!

為什麼有個女孩子,她明明有男朋友,卻對別人說沒有?還可以跟別的男孩子玩的很好。這是為什麼

火柴公主 這樣的人可能是和她的男朋友之間發生了不好的事情,或者兩人沒感情了。但和別的男孩子玩的很好也有可能是哥們哦。 那個男的不是他愛的,說沒有男友是看看有沒有更優秀的 王owen欣 有可能工作中不方便說,但更大的可能是女孩天生就有被寵愛。被關注的天性,如果說了有男朋友怕其他男生對她沒興趣,自己也就...

跟男朋友吵架了以he夢見和別人男人有說有笑?

和男朋友吵架以後 你的心情肯定是很糟糕的 做夢時遇見和別的男人有說有笑 這是否有見異思遷陰影 從另外乙個側面上看問題 可以判斷 你的男朋友 是對你付出的可能不多 所以你沒有真心實意的愛上他 你們倆吵架以後 你的心目中就沒有了他 俗話說 白有所思,晚有所夢,你是不是應證了這一點 從神學的角度講,夢境是...

有男朋友為什麼還會喜歡別人,為什麼有些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還會喜歡別的男生?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因為你現在對男朋友考慮的很多,很有壓力,突然出現乙個細節做的很好的男生,就會不自覺的欣賞而已 因為你遇到了乙個比你男朋友更好的人。因為你遇到更好的,所以就會自然而然的喜歡別人。要是你真心的很愛他,你就不會再去喜歡別人,就算別人比你男朋友再好你都不會去喜歡的,也只是一點點的欣賞罷了。你想辦法回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