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害怕和男朋友有肢體接觸

時間 2021-10-30 04:39:43

1樓:猴35417贗破

我覺得是不是因為你小時候,或者是你以前收到過某種傷害,使得你心裡有了陰影,這樣的話在你後來與男生相處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不舒服,而且害怕,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去看一看心理醫生,或者是跟你的男朋友聊一聊,這樣來克服一下自己心裡的恐懼。

2樓:猴59110構沽

童年創傷,尤其是**待,帶來的適應不良。人們可能會完全遺忘這樣的經歷,但殘留在軀體中的創傷體驗“碎片”會在相似情景中被喚起,引發驚恐、痛苦與焦慮。

3樓:吳尊是我的

相反,如果男朋友讓我很生氣的時候我才會很抗拒身體接觸,身體的抗拒是可以從自身情感反映出來的。

我不喜歡一個人,或者對那個人的愛消失的時候,最先體現的,就是我的身體不願意再和他接觸了。

4樓:阿qi棄

你確定你喜歡的是他嗎?如果喜歡,可能要去做下心理諮詢,因為牽手和擁抱其實是最基本的身體接觸,如果不喜歡,姑娘,不要勉強自己,找個自己喜歡的吧

5樓:寶寶61279剛眾

如果你們已經很熟悉對方了,你卻還是害怕的話,那我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談談心也許會好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他對於你來說還不是太安全吧,因為如果你全心全意接受他的話,你不會那麼排斥。

7樓:柒63249闌聞

你只是單純的不喜歡他而已,

不是對擁抱牽手敏感,

如果你喜歡他,每天粘著不放啊估計。

8樓:強妍容

你知道當我收到這個問題推送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嗎?

我想問的是 隨時都想和男朋友牽手擁抱怎麼辦。

因為太喜歡他了 一看到他就忍不住想跟他肢體接觸,這樣才會感覺很親密,像戀人。

為什麼有男朋友了特別害怕碰到熟人 也不敢跟他在公共場合牽手有肢體接觸

9樓:茫然vs果

第一呢,是害怕別人看待自己的眼光,與別人是否能接受自己戀愛這個事實引起的,所以心中會害怕別人說這個事,也許是你第一次戀愛才會有這樣的心情。第二就是這個男朋友並不能滿足你的虛榮心,因為你覺得他配不上你。

10樓:憨的美好人生

那你這應該是第一次談戀愛吧,畢竟從來你都是獨自一人,生活是很自由的,但當你結交了男朋友後,可能你處處不能再隨心所欲了,又或者是你從來都沒有和異性有過多結觸,一時間就會感覺很不自在,但是希望你能儘量去適應,可能他會是你此生的伴侶,當然還是要祝你們幸福。

11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剛剛開始談戀愛,

這是矜持女孩子的正常反應,

見到熟人會害羞臉紅,

這個過程當你和他一起出去多了,

自然就會慢慢適應,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12樓:永恆之伈

有男朋友了,特別害怕,碰到熟人也不敢跟他在公共場合牽手。或者肢體接觸。我覺得你還沒有適應男朋友的存在吧。

或者潛意識裡覺得這樣有點害羞。不太適應,身邊突然多了一個男人。可能會害怕別人問的時候。

你特別的尷尬,還要去介紹這份的男朋友。剛談戀愛的人或許有很多都是這樣的想法。不過時間長了一點點的就會好了。

人是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的。相信男朋友會對你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了男朋友後特別怕碰見熟人。也不敢跟他在公共場合牽手有肢體接觸。最主要的還是你心裡面害怕一些東西。

因為你跟你男朋友的關係肯定是沒有在家人裡面公開的。所以你才會害怕碰到熟人以後被別人說。不敢跟他在公共場合牽手的話主要是怕碰到熟人。

覺得自然裡有了男朋友以後就應該要公開你和他的關係。因為這些東西畢竟是你們兩個人相愛的事情。也沒什麼好隱瞞好去害羞什麼的。

大大方方地公開你們的關係就不用害怕碰見熟人。在公共場合牽手,也不用怕了。

14樓:

有好幾種情況,1、就是本身她就習慣不喜歡別人太親密的接觸,我就是,之前大學畢業了,同學想要個懷抱我都給不了,不是不喜歡他,而是不喜歡這種親密接觸的方式,交男票也是不喜歡他太親密接觸;2、她不喜歡你;3、除了你之外還有別人,你或許只有個備胎怕被熟人看到;4、你們年紀很小,她不好意思,也可能是家教嚴不讓他跟你臺親密接觸等等原因

15樓:

有男朋友挺正常的,你怕什麼呢。希望你放開點,大膽點。你這是光明正大的交男朋友,沒什麼見不得人的,有點自信心。

16樓:過期不候無所謂

她說的不客氣我心裡也有點生氣,就冷了臉反駁她,我咋你了,牽手怎麼了

17樓:

是因為不夠喜歡吧 不想讓人知道他的存在 或者是之前沒有男朋友現在有了還不太習慣 也許習慣習慣就好了

18樓:大碗碴條

這是一種很正常的表現行為。雖然說有了男朋友,但很有可能兩個人交往時間並不是很長,因此還不能確定是否會成為終身伴侶。因此害怕遇到熟人說三道四。

同時也因為自己是一個女孩子,對他人的說與,或者說被他人指指點點,會有一定的心理性障礙。當然,不敢在公共場合牽手也是這種表現的一種方式。也是這種心理的一種外在表現。

首先是一種對於男女之間感情的朦朧判斷,到我這裡不知道如何面對男朋友在公共場合的一些言行舉止。因此可以從這種心理上判斷,書是剛交了男朋友不久。時間不長,或許這是初戀。

異性恐懼症:有點排斥男朋友的肢體接觸?

19樓:不太短的基基

如果你排斥你男朋友的肢體接觸,那你就要遠離他一點和他保持一點的距離。

20樓:難離難捨一縷情

每個人都會對外界有一些防備心理,你的稍微大了一點,但問題不大,你只是需要時間去了解和熟悉他

21樓:小波波

我覺得你可以去看一下心理醫生比較好一些,心理醫生可以幫助你解決一些問題。這種病還是比較麻煩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有這樣的情況,跟小時候過於嚴肅苛刻的道德教育有關。跟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也儘量克服,好好的配合,慢慢享受親熱,你會喜歡上的。

23樓:我心永恆

你對喜歡的人排斥嗎?如果任何時候和男友肢體接觸都會排斥,那你這就是一種病態了,建議您去看心理醫生。

24樓:得失不患

可能是因為緊張,怕失去吧,其實女孩子矜持一點好,如果他上來就打著男朋友的旗號又親又抱佔便宜,那麼這個男生,根本不是喜歡你,只是就想肢體接觸。

25樓:鴻鵠絕學

可能還不是很熟悉,當你和你的男朋友呆的時間久了,這種恐懼症就會慢慢消失的,就像你會排斥你爸爸碰你嗎,答案顯然是不會的。

26樓:李星

一線恐懼症嗎有點排斥男朋友的肢體接觸這個無所謂啦你慢慢的適應了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恐懼症:有點排斥男朋友的肢體接觸?一開始排斥男朋友也是正常的,慢慢的就會習慣

28樓:卑雅辰

戀愛期間肢體的接觸是水到渠成的。當你特別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希望觸碰他。

29樓:

自己應該調整好心態。學著大度一點兒,只有通過肢體接觸,才能感受到雙方真正的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某些特定的場所 這類恐懼症表現最為常見,具體表現為對公共場所產生恐懼,因而害怕到各種公共場所中去,這些地方包括商店

31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這與你的家庭環境有關,可能你從小受到什麼打擊?如果你的男朋友很愛你的話,這是很多女孩子都想做的事,慢慢來吧!

32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你可以一點點接受對方。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33樓:

可以與男朋友進行溝通和交流,說出你的建議和真實想法,希望他可以尊重你,給你更多的理解和包容。

34樓:來自蠡園喜滋滋的蜘蛛俠

1、你的意思是,你還是**?

2、你小時候,是否收到過**?(只是猜測,不要生氣)

3、你很傳統,建議,你的**身一定要留給未來老公!千萬不要輕易交出自己的第一次!

35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異性恐懼症我感覺要是有異性恐懼症的話,處物件就比較困難。

36樓:匿名使用者

恐懼症是以恐怖症狀為主要臨床表現的一種神經症,嚴重的患者明知恐懼情緒不合理、不必要,但卻無法控制,以致影響其正常活動。恐懼的物件可以是單一的或多種的,如動物、廣場、閉室、登高或社交活動等。很多恐懼症患者都會選擇吃藥住院,藥物確實可以控制症狀,緩解恐懼情緒,但同時也不可避免要接受它帶來的毒***。

所以目前臨床上,除了傳統的藥物**,還一種新型的方法受到推廣,這種**方法具有更高的安全性、有效性,不打針不吃藥,沒有***,推薦一款家用型**儀,還是很不錯的,需要的可以看一看。如果不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就是你恐懼你男朋友而不是有恐懼症。

37樓:如果風

可能你覺得節奏太快了,有話要好好說清楚,他不能理解也只能說明他對你不夠真心。感情再深一點,也許你就能接受了,我覺得你可能還沒有安全感。所以排斥這樣的親密行為。

重點在溝通!

38樓:沫沫談養生

這個得和男朋友說清楚,慢慢接觸,不要心急

39樓:瀟湘天空

慢慢適應,人生總是要適應一些東西的!

為什麼我會排斥和男朋友身體接觸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害怕懷孕,現在很多女孩,因為把持不住,經常和男朋友發生關係,導致懷孕流產,有的人多次流產,造成不能生孩子的後果

41樓:冰冰baby之歌

你是性冷淡還是怎麼的

我為什麼很害怕男朋友,我很害怕男朋友,怎麼辦?

六個妹丫 男朋友是以後的伴侶,是我們以後一起生活的人,但是現在心理牴觸她,你心裡也不快樂,你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你們之間還有愛,在選擇是不是還有在一起 我也有這種情況,在一起6年,期間好幾次幾個月甚至半年說不理就不理。再後來和好我就開始感覺到害怕 恐懼,我也我跟他說過,他就不理我。家裡馬上說要結婚了,...

請問為什麼別人有男朋友我會心痛呢

你好,這位朋友如果是你身邊的朋友,有了男朋友,你會心痛,說明有兩種原因,第一種是因為你覺得自己太孤獨了,別人都找到男朋友了,然而你卻是孤獨乙個人,當然也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人是你比較要好的朋友平時你跟他在一起相處的很愉快,突然她找到了男朋友,你覺得可能你們的友情會受到影響,畢竟不僅是愛情,友情也是有佔...

為什麼會害怕男朋友吻我,為什麼男朋友每次要親我,我都會很害怕,有些時候明明不想反抗他的,可是動作老是會很自然的拒絕他,這是

ok成羽 不奇怪,對自己沒有陌生的事情都會有,一種,莫名的害怕感覺,因為有些東西,沒有嘗試過,誰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傷害?為什麼男朋友每次要親我,我都會很害怕,有些時候明明不想反抗他的,可是動作老是會很自然的拒絕他,這是 澎湃人 這是一種可能反應,女生不想因反抗使男朋友生氣但是內心還是有些牴觸有些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