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快開學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感到害怕?我有點害怕學習怎麼辦

時間 2021-07-21 03:0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害怕啊,不過你必須面對,剛剛初二你就這樣,高二呢,有危機感很好,但是有努力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激勵自己需要名言嗎? 你需要一些很現實的東西來為自己打氣 去那些名牌大學轉轉吧 再去三本裡面體驗體驗 你就會知道自己的目標 不為了好好學習 就算是為了個好環境也要去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開學大一了,也算是過來人了吧? 害怕還很好,你這麼小就有危機感,以後會有出息的!哈哈!

在我上初中的時候,當時許多出類拔萃的同學,現在許多也都默默無聞,因為義務教育只是在打基礎,不知道等你讀高中的時候會不會分文理了,我就是文科生,所以物理對我都是浮雲,不過你畢竟需要通過它來中考跨進高中大門嘛,把公式以及母體記牢,學會舉一反三,書本知識學紮實了,然後多做些練習題,熟能生巧,其實真的很容易啦,就看你能不能堅持啦!其實無論你學習多麼好,總還是會有你比成績更好的,即使你學習很差,也還是會有你比更差的,放寬心,保持平和心態,只要自己真正努力過了,老天絕不會辜負你的努力的!我們許多同學家裡都是鄉下的,初中的時候受到的教育很差,許多都是高一開始努力的,最後都取得不俗的成績,甚至有些都是在高三才開始努力的,你很幸運,又十分充足的時間,好好努力吧,眼光放長遠點,腳踏實地的學,未來充滿希望的!

祝你能考上乙個理想的高中和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可能,我中考剛失敗,,,,加油吧只能靠自己,你還有2年努力,

快開學了,我的心裡越來越難受,我既捨不得同學們,也害怕和新同學接觸怎麼辦?

5樓:執xx丶

沒關係啊。關係都是建立出來的嘛! 從幼兒園到初中,已經經歷了那麼多的分分和和,還怕這一次不成?

只要你勇敢的面對生活,生活也會向你敞開溫暖的懷抱。 你害怕面對未知的未來,可又無法不面對。既然必須要面對,為什麼不樂觀一點去面對呢?

還有你怕與原來同學的友誼會淡化,也許,他(她)們在短時間內還會和你保持很好的關係, 可是,誰能保證,一年以後,五年以後,記憶與時間不會起衝突嗎?! 可能我說得有些極端,也許真正的好友一輩子也不會忘。 但你要記住的是,時間的腳步永遠不會停,他不會為了你以往的友情停止。

生活只會要求你,大踏步的向前,向前展望,展望未來。 難道你確定,以後就不會再次與另乙個人一段美好的友情了嗎? 還是生活在現在吧。

既無法重新經歷以前的美好,那就銘記! 希望我的話可以使你改變哦! best wishes!!

6樓:43502基佬天降

要開始自己新的學習生活和另一批素不相識的人生活在一起,應該感到高興。人是不斷長大不斷成熟的過程,在你生命中不斷有人走進或走出。他們或許屬於你或許不屬於你。

這就是人是乙個不段尋求的過程。 新的學習你應該為自己新的目標和奮鬥。畢竟現在有知識的人是永不會落伍的。

你不太愛說活,這正是乙個鍛鍊的過程!高中和大學是人生最重要的階段。好好把握吧,凡事都主動一點。

我好害怕開學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慢慢來。相信全校不是只有你才出現這種情況。及時看網課回放和補作業,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望採納謝謝。

8樓:民生為本

沒有關係的,開學後在老師的指導下學習會更加得心應手,上網課學習效果肯定差一些。

9樓:小魚兒童童

我也害怕,哈哈哈,但是沒事的啦,都會過去的

10樓:訾歡宰書萱

在沒有開學之前,把自己該做的都做好,真正開學了也就沒有什麼可以害怕的了

11樓:酈蕙潮俊

沒什麼好害怕的。

大家都一樣。

12樓:詩芮茆可

勇敢的去面對!加油..

13樓:細雪無痕白

我懂你這種感覺,俺也是剛下學的人,以前每到開學的時候,心裡那不是個滋味,想這想那總感覺對一些東西戀戀不捨,有時不願意上了,學校不自由,還有老師的管教,還怕老師提問問題,回答不上來等等,最主要的是在學校感受不到家的氣氛 現在我畢業了,回頭想想,以前那種心態是沒有必要的,不用擔心在學校怎麼樣,不過挺懷念以前上學的時光,現在再也回不到以前了,嘿嘿 現在我們真的很羨慕你們,真的沒有什麼擔心的,上學真的很好 我想只有你下學後才能真正懂我現在的感受 無論如何接受現實是最重要的 好好上學吧,加油 我很想把我現在的感受說給你聽,可一時半會說不完,我想把我的經驗給你說,對你應該有所幫助的。

我學習沒有動力,很迷茫,快開學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14樓:

親,在上學的時候真的應該好好把握學習的機會,看看我們這些已經步入社會,又沒有多少專

學歷的外屬出打工一族,上班不光很辛苦,每個月發工資也少的可憐~多學習些知識、多上點學、有個好的學歷,出社會後機會就比別人多很多,也不會很辛苦~

什麼都不會,什麼也沒有,現在年輕可以打工,想想35歲後又能做什麼呢?

為了自己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親 努力吧 加油!相信自己可以的~

15樓:太極散人楊東霖

學習沒有

bai動力是沒有目du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讀幾年級呀?哪一門薄弱的就加強,開學後上課認真聽,不懂就問。

動力可以說為了父母,或者為了你自己的未來。

最重要是自己要有決心和勇氣改變

17樓:顏顏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你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趁現在沒開學去散散心吧!

18樓:阿哈特水瓶

複習,拿你以前的做本在看下,讓自己熟悉下

快開學了,心情總是很低落,很不好開心,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學校裡有bai很討厭甚至du害怕的人,是不是zhi害怕沒人疼啊,是不是害怕dao孤獨很難過。內

害,我也這樣感覺著

容,盡量不要憂慮啊,看開些,別想太多了,總會好的,累了迷茫了就聽聽**找朋友聊聊天,好好睡一覺吧!堅強嘛,祝你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中bai

學生還是大du學生?我覺得你應該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也是呢 真不想去學校好討厭 可惜沒有辦法唔 多聽點歌乙個人安靜呆著 我就是這樣子。

但是還是要努力面對的 沒關係的呢開心點對自己都好呢~ 還有有什麼煩惱就跟我說說吧。

22樓:linjin呃的

這是正常現象,踏進校門前會很忐忑,首先是放完假不習慣學校生活,第二是怕同學間的相處,多給自己自信就行了,習慣了就好了

23樓:村拊

你一到學校就能融入了····休息慣了就這樣····就像 你 在乙個地方習慣了 ··知道你要去某個陌生的地方··你的心情也會是這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根源,是學業太重還是家人的期望太高讓你有負擔?

不如這樣想,不管你心情如何,後天要開學是客觀事實.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既然這樣,為什麼不開心地去面對?

25樓:真的很愛你

很多學生跟你都有同bai

樣的想法吧!我du也是剛上zhi大學的學生,上了大學就基本dao上沒人管專了,學習就必須靠屬自覺呢!其實我在上大學以前,如果放了假之後也不想開學,但是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是我們不能掌控的,所以還不如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有一些減壓的方法和你分享:可以去找朋友聊一聊自己最近的心態;找一些歌聽一聽;把自己的不滿寫到一張紙上然後再將那張紙撕碎,可以減壓。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想開心事兒。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找個女朋友,這樣你巴不得開學吶

28樓:神遊

沒關係 考試只是暫時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啊。我也是。誰來救救我們啊5555555

30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 光腳不怕穿鞋的 不就考試嗎、、

31樓:圖聯

在開學之前最

好先做一些心理建設,先要保證自己的睡眠和作息時間和學校的回時間一致,不要答經常熬夜,儘量減少電子產品的使用時間。另外,多多運動也有助於心情愉快,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三餐要按時吃,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也是有助於調整心情的。

也可以找同學或者朋友玩一玩,多多與人交流和溝通,多多傾訴自己的鬱悶也是可以的。

其實在學校學習也是有很多樂趣的,和同學老師一起上課,一起吃飯,和宿舍的舍友一起學習,一起瘋狂,都是非常美好的。當你成年以後步入社會就會非常懷念過去的校園生活,所以你一定要珍惜現在上學的日子。

英語翻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的現在這樣

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i do not know why i m going to change it now 英語翻譯 i don t know why i m going to change this way now 英語翻譯我怎麼會變成這樣了 英語翻譯 how can i become this ...

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心裡越脆弱,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心裡煩得很

同信上帝的我 你的家人有很大的問題,你也的確是脆弱,你的脆弱也和家庭也有很大關係吧?不要一味的忍受壓抑自己,不想吃,就告訴他們,我不愛吃魚,我喜歡吃什麼什麼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包括他們不尊重你,不瞭解你,不理解你的事,都應該讓他們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在家人之前,首先,大家都是人,是平等的。你沒有義...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脾氣很暴躁,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段時間脾氣特別暴躁

有的時候身體不舒服就會發脾氣.如果你很健康,那麼就想說是你男友和朋友對你太好了.對你的縱容和寬容叫你隨便亂發脾氣的.以後想發火的時候想想 遇到了麻煩事不是他們的錯,就算因為他們的問題而出了麻煩也要一起想想怎麼解決.而不是發一通脾氣.叫他們以後怎麼好好愛你?我們總是對最愛我們的人粗魯野蠻.而對陌生人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