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手與小勾手有什麼區別?各適用於什麼位置

時間 2021-10-30 04:3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勾手投籃勾手投籃一直以來都在人們心目中沒有太多的地位,而且,大多人都不以為他是一種正統的投籃姿勢。但是,當“天勾”賈巴爾出現在nba以後。人們才漸漸的感到勾手投籃原來是這麼的奇妙。

而且,當魔術師也學會了勾手投籃並且還贏得了“小天勾”的美名以後,人們更加對勾手投籃另眼相待了。從此以後,勾手投籃被人們漸漸的接受,並運用在各個正規和不正規的比賽中。勾手投籃作用十分的突出。

尤其是你面對一個高大的隊員防守你的時候,勾手投籃恰恰能展示你的風采。雖然如此,但是要想正確和合理的運用勾手投籃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下面,我就我的心得和體會和大家一起來**一下勾手投籃的動作。

如果,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或者是那些網友與我的觀點不同。均可以提出,萬望大家不吝賜教。

首先,在接球是一般的位置都是中鋒和大前鋒的位置。這時,你接到後衛傳給你的球,背對籃筐進攻。從而一次運用勾手投籃的機會就產生了。

第一步要用肩膀靠住對方,用身體壓制住他。

第二步就是向禁區裡面大踏步的邁左腿(一般被向籃進攻的時候都是在籃筐的右邊,這是習慣了右手投籃的人的方式)。

第三步就是朝籃筐轉身。同時高高的跳起來,用右手把球高高的舉過頭頂,最好是直臂。當你跳到最高點的時候,用手腕輕輕的撥球入筐。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勾手是指在遠距離勾手,用的力度比較大,而小勾手一般是指在籃板地下勾手,力度較小!兩者都不容易被蓋,從理論上將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勾手是姚明這樣的,勾手幅度很大,貌似是個子比較矮的球員用,我想是這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勾手是直臂難練難防,小勾手是曲臂好練。

白水泥和勾縫劑有什麼區別

白水泥是勾縫劑中的一種了。白水泥也有別的作用,而勾縫劑不一定要用白水泥。有集合關係。 區別 一方面是材質的不同,填縫劑是一種單組份水泥基聚合物改性幹混合砂漿,有持久 防水 耐壓的特點。還有在於永久性,時間長了易脫落 變色。白水泥光潔 美觀附著力強 不變色。a,白水泥硬度不錯,牢固也比較耐磨,購買比較...

白水泥和勾縫劑有什麼區別

區別 一方面是材質的不同,填縫劑是一種單組份水泥基聚合物改性幹混合砂漿,有持久 防水 耐壓的特點。還有在於永久性,時間長了易脫落 變色。白水泥光潔 美觀附著力強 不變色。a,白水泥硬度不錯,牢固也比較耐磨,購買比較經濟裝修成本低,只是白水泥顏色單一有時不能滿足客戶對牆面的其它效果顏色,勾的縫隙也不是...

珠心算和手腦速算有什麼區別,小神童手腦速算和珠心算的區別?

1 性質 珠心算 以算盤為工具,進行加 減 乘 除 開方等運算的計算方法。手腦速算 用雙手運算,雙腦記數的一種高效 快速 簡捷的計算方法。2 原理 珠心算 運珠技巧有一定的規律及口訣,當使用者能熟練操作算盤,除了會快速的求出正確答案外,也能透過腦細胞的滋長,將算盤的盤式 檔次及算珠的浮動變化描繪到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