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看別的女的我問他看車的女的是是吧他說看別的女的怎麼了他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10-30 04:38:43

1樓:

男生看美女正常啊!別說男人愛看美女,就是女人遇到美女也要多看兩眼,其實他也明知道看也白看知己跟本配不上人家,只是養養眼而已,這種情況你就回答,你看是對的,如果你遇到美女不看那你就不是真正的男人,那個男人不愛美女啊!

2樓:潛聽荷

男人都喜喜歡看一個特殊的女人,可能覺得這個女人有一些特殊吧。每個人都會看一個特殊的人。他問你看別的女的怎麼了,那意思當然是有些不高興。

個人都會。觸到別人也會看別人的。很正常的現象。

你不要過於。關注干涉別人的事情,引起男朋友的討厭。希望採納。

3樓:啦啦按時

男人本身就是花心的,他有權利看別的女的,但是看美女很養眼的。我覺得他只是你的男朋友,你無權干涉他看其他女的的自由。

4樓:銀裝素裹

如果你們倆人相互喜歡和理解,可能無意思的看了一眼身邊路過的女孩,被你看到了,你問他看女孩是什麼意思,他便順口回答你看別的女孩怎麼了,如果你真心喜歡對方,我不要糾結對方的無意思的語言,相互理解和溝通是最重要的。

5樓:老哥故事匯

他喜歡看就讓他看唄,難道看多了他就移情別戀,這是男人的通病,不看才不正常。

6樓:兔子吃草

男人是視覺動物,看到好看的事物和人,當然被他所吸引了,你不要太生氣了,平時多打扮打扮,他就會注意你了

男朋友跟我一起出去總是盯著別的女人看,說了他,還說對我無語,還說三百萬的車他都會去看,不代表他會買

7樓:骨灰級遊戲

其實每個男人都喜歡看美女,就像女人喜歡看帥哥一樣。

但是男朋友需要照顧身邊女友的感受,所以一般來說有女友在身邊的男人是應該管住自己的眼睛的。這是對女友的尊重和愛…

你就明白告訴他,不喜歡他這樣,顯得對你太不尊重了。他如果還用那理由反問你。你就說,那我和其他男生出去玩,出去瘋,你願意嗎?我又不和他們談戀愛!

其實,看的出你男友不是個能細心照顧人的。所以,你要想好,如果他真心愛你,就和他談,適當的容忍缺點也是雙方需要磨合做到的。如果不愛,何必委屈了自己…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只看。但如果實在不聽你意見,他對你的感情也就那樣,沒有多深。而你若確定自己實在忍受不了他的這種做法,就要考慮是否分手了。

畢竟找男朋友也要志趣相投,一起才能生活的開心順遂不是。

9樓:加菲貓

愛看美女沒有錯,只要是沒有具體行動你就不用擔心。你真正該擔心的是要他專心騎車,注意安全,是你倆的安全。

10樓:別想得那麼難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花心,只是有些人控制得好,你男朋友屬於控制不住自己的,其他的不敢說了,自己腦補吧

11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原諒和包容對方就好,阿彌陀佛。

12樓:大毛毛蟲

說不好聽就是騎驢找馬

13樓:易路工作室

哈哈,你也可以看帥哥啊。

你就2000萬的車你也會坐,但是並不代表可以帶回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保證你不看其他人嗎?你能保證不看帥哥小鮮肉拍的電視劇嗎?看看別人有什麼關係呢,你男朋友又沒出軌

15樓:水果n冰淇淋

他不夠愛你

也不尊重你

一個男生不經意和你強調他有車 然後他知道我有男朋友 然後我男朋友沒車 然後他也是有女朋友的 但問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至今,男人可以三房四妾。也許就是老一輩留下的形象,花花心❤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的。現在社會不允許了,但制止不了男人的心裡所以有很多婚後也會網路上找個知己之類的異性相互傾訴傾訴。

當然,女的也會有藍顏知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車的人很多,除非是那種值錢的車。但是男生的說法有點不負責任了,如果不愛你又何必去交女朋友呢,像這種在別人面前說這麼不負責任的話的人,不值得深交。還有女生你是有男友的人,也許你關心他是處於一種普通朋友的立場。

但是我認為還是要遠離這個男生。

18樓:星辰

他想追你,有車有什麼了不起,這社會車子根本不貴,可是買車有什麼用,不如找個真心對你好的,這樣才能看的見將來

19樓:羞色獅子

她這明顯是希望能和你有點什麼發生,他明顯暗示你,就看你有那個意思沒有,“將來的事誰也說不準”這就是在暗示你說將來他很可能和他女朋友分開和你結婚。

20樓:午醬色

這年頭有個車有啥了不起的,除非是幾百萬的車不然真不值得一提。你要是虛榮成這樣大概他也就撩你玩玩兒,覺得好上手,未必跟你當真。

21樓:璘邪

你這麼問,真的是,,,也許他沒有在強調,而你卻想多了。少看那種什麼男生都會看上你的那種**,對腦子不好。

22樓:dp山旮旯的銀杏

這種人遠離他,不靠譜,最討厭這種人,朝三暮四,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

23樓:愛笑的陽光玲瓏

就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筷子還得夾一塊,你離開遠吧,一輛自行車就把你迷的神魂顛倒的。想傍大款找個有錢的好不好?

昨晚看到男朋友和他女同事在車裡聊天。都沒勇氣過去打招呼!他回來我問他他既然說聊工作!

24樓:半寸明臺

我覺得這件事兒實際上你是沒有辦法印證的,所以只能是選擇相信你男朋友的說法,他是和他女同事在車裡聊工作,但是如果你要是對你男朋友還不放心的話,你就需要格外的注意一下最近男朋友有沒有什麼反常的,如果他不看你那就是有問題。

25樓:凹凸體

這件事兒實際上你是沒有辦法印證的,所以只能是選擇相信你男朋友的說法,他是和他女同事在車裡聊工作,但是如果你要是對你男朋友還不放心的話,你就需要格外的注意一下最近男朋友有沒有什麼反常的舉動,留意他接打**時候的態度。

26樓:鐸少好複雜

估計他就是抓著你的這個情況去和女同事有某種曖昧關係,知道了嗎?沒事,你發現了他這個事情後,相信他會有所改變吧!談工作可能在車裡嗎?

請採納,謝謝,祝好!生活開心每一天!

27樓:伏葉雲水

其實你也沒發證明你男友說的是真是假,而你在孕期也確實比平時更神經緊張,下次你遇到了你就直接過去,也能正視問題,所以他也許真的在聊工作

28樓:在橫店影視城講印第安語的林雕

即便是他和女同事談情說愛,在你沒有抓到確切的證據時,是個正常人都會這麼說,我認為他的女同事對你來說已經構成了威脅。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只能夠選擇相信他說的話。你不能過激行為,過激行為只會將他推出去送入對方的懷抱裡。你可以多關心他的生活,好好的與他多溝通溝通。

30樓:敏豆姑娘的語錄

先相信他一段時間,等到孩子出生,再看看他有沒有改觀

男朋友是學車教練 總和一個女學員聊天 還不讓我看 那女叫他師傅 不過總是聊 還不讓我看

31樓:艾特過

你的男友也不是職業問題,就是花心的本性了吧,自己選的,看中了他的什麼優點讓你對他有好感,成為了他的女友了呢,他的屢教不改,你的神魂顛倒,都不足以讓他為你放棄整個森林,自己掂量著來處理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吧

請及時採納

32樓:情感解圍

所有跟異性聊天還不敢讓人知道的,百分之九九都是耍流氓。

正常的跟異性做朋友,絕沒有見不得人的事,不需要隱藏,即使有些模糊的話語,那一定也是能解釋清楚的,所有解釋不清楚的,都不需要解釋,統統都是耍流氓。

33樓:

這麼說吧,沒有不花心的男人,只有“被得不償失而沒有發生身體出軌”的男人。

34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既然沒問題那有什麼不可以看的呢,是不是又跟你扯什麼至高無上自帶光環的理由了啊,別信這些扯犢子的,該看就得看,別等了以後有什麼事情的時候,你後悔就晚了。不是說你男朋友一定是壞人,但是你最起碼作為女朋友,某些事情的知情權還是要有的吧。

35樓:

可能是教練這個職業需要,跟別人關係好點人家也能給自己介紹學員

剛看到男友跟另一個女的在車裡,我打**給他,他說在加油,我問他跟哪個女的在一起,他什麼都不說,就這 10

3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過去找他,敲車窗,當面說清楚!抓到現行了你還不過去,這怎麼行!

他掛**,基本上就是有情人被發現不好回答所以乾脆什麼都不說。

你當時不過去,事後他肯定是各種理由來哄你騙你,所以遇到這事就要當面說清楚。早點看清楚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太花心就早點分了,不然以後更難受。

37樓:微微小屋

找他幹什麼?不要找他

你冷靜一下 拍個照發給他 聽一下他的解釋 說不定只是你想太多不是第三者

如果你去鬧 去發脾氣 反而讓他沒有辦法**你就等他給你解釋 暫時不要責怪他

如果他的解釋讓你不滿意 或者很多漏洞 那就分了吧 一腳踏兩船的男人咱也不要 而且請平靜一點 以後他反而會後悔的

38樓:文明死者

不合適就趁早結束,否則拖拖拉拉對誰都是傷害!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給他打**,說你的油別加錯了地方。

40樓:普家

為什麼出軌的人那麼多

41樓:一直都在從未離開

把事情確認好找男朋友說明白

42樓:wyz吉祥

可能是同事,弄清楚以後再做打算

男朋友要我給他車裝飾,問為什麼,他說這是這種東西是女生買的 50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很小氣,很小算,估計以後在你身上花錢會很小心,車本來他的,為什麼還提出你來裝飾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這種是典型的大男人主義。我覺得你可以給他買東西裝飾,但是不可以讓他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付出。不要讓他覺得這是你應有的義務。

45樓:貓眼裡的女人

很羨慕啊,我想在我男朋友車上放喜歡的擺件,他會找各種理由拒絕,覺得很受傷

46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他,並告訴他,車內裝飾會影響行車安全,以理服人。

47樓:青春年華的小窩

既然男朋友想讓你買一是說明他很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不會讓你買東西給他並放在他的車上,

48樓:匿名使用者

幫他買東西可以

但是他這種態度

讓人很不舒服

沒有誰是必須做什麼事

所以看心情吧

49樓:

他想讓朋友知道他的女朋友很有品味

50樓:又一宅呦

當朋友問起來的bai

時候,他可以很du自豪的說,哎

zhi,這種小玩意

dao兒,還不是我版家那個敗家娘

權們兒給我買的。

看到這個小玩意兒的時候,會自然的想到你。

車裡有一件你買的東西,你也會覺得親切啊。

車裡裝飾,其實花不了什麼錢,後座上放個小豬娃娃,車窗前放個小擺件,例如小黃人什麼 的。也才幾十塊錢。

重點是,他可能覺得,男人買那種東西顯得矯情,女孩子買,會覺得很可愛。

51樓:蘋果

按他的意思去買吧,畢竟女人細心嗎

52樓:糖果愛射手

可以啊,那就買一個,也可以

5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於裝飾這些東西可以說還是很厲害的

54樓:派轉彎展

4,作品通過“桃園結義”的故事,極力宣揚了劉關張的義氣,從而表現出明顯的“信義”思想。

55樓:明沉聲道

可以買一個電子狗,可以導航用,是比較方便的,可以男生把女生當成車的主人,車裡的裝飾品女生來買比較的溫馨

我男朋友在外面眼神色色的瞟別的女的,被我看到,回來了還信誓旦旦說愛我,我能信嗎

天一亮 不要因為這個而懷疑他對你的感情 男生看女生是一種本能 起碼說明他可以欣賞女生 要從他對你的點點滴滴細節從中看出他愛不愛你 誰不喜歡看美女呀,看看怕什麼的?女性也應該大方,讓他知道你不爽就夠了,為了這點小事至於懷疑嗎?註明,我也是女性! 十四個傻子開會 其實,我覺得這無所謂拉,畢竟男人出去這樣...

為什麼我男朋友說喜歡看女的打架,男朋友喜歡打架應該怎麼辦?

也許是因為女生平時都是斯斯文文,只有打架時才會暴露一些負面的狀態,能看到她們的另一面。可能是他覺得有趣,有意思 看那些女孩子打架的樣子,覺得醜陋。覺得女孩子人品不行啥的啥的,有他自已的想法吧。這話帶著一些玩味性。這個女生打架的話,有的時候這種外觀性比較誇張,一點獅頭髮溼衣服,拽頭髮之類的,但是這種確...

男朋友是學車教練總和女學員聊天還不讓我看那女叫他師傅不過總是聊還不讓我看

艾特過 你的男友也不是職業問題,就是花心的本性了吧,自己選的,看中了他的什麼優點讓你對他有好感,成為了他的女友了呢,他的屢教不改,你的神魂顛倒,都不足以讓他為你放棄整個森林,自己掂量著來處理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吧 請及時採納 情感解圍 所有跟異性聊天還不敢讓人知道的,百分之九九都是耍流氓。正常的跟異性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