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男朋友說喜歡看女的打架,男朋友喜歡打架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02 07:05:06

1樓:

也許是因為女生平時都是斯斯文文,只有打架時才會暴露一些負面的狀態,能看到她們的另一面。

2樓:韋珺

可能是他覺得有趣,有意思 看那些女孩子打架的樣子,覺得醜陋。覺得女孩子人品不行啥的啥的,有他自已的想法吧。這話帶著一些玩味性。

3樓:在雲蒙山跳傘的牛油果

這個女生打架的話,有的時候這種外觀性比較誇張,一點獅頭髮溼衣服,拽頭髮之類的,但是這種確實有傷大雅,因為跟女生這種文靜淑女的形象相差很大,那這個愛好確實比較獨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有病吧,正常人一般不愛潔牙一熱鬧。

5樓:

女生打架不外乎那幾個,扯頭髮,撕衣服

6樓:晉菲菲

哪有那麼多為什麼?我也喜歡看,多大點事,拆過來拆過去分析管理分析過去不累嗎?你為什麼喜歡包包?喜歡口紅,喜歡看電視劇集?(狗頭)

男朋友喜歡打架應該怎麼辦?

7樓:宮鞋小亮

我覺得男朋友喜歡打架挺好的,因為年輕人嘛,容易衝動是很正常的,而且他打架的樣子超帥。

8樓:沒夢想的檸檬

多和他談談,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讓他深刻認識到打架的危害,反省自己錯誤,讓他不要衝動。

9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應該勸勸男朋友,告訴他打架是一種非常不文明的行為,應該停止這種行為才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好好和你的男朋友談談這個打架問題,告訴他大家會讓他的身體受到傷害,也會讓你為他感到擔驚受怕。

11樓:3aaa歲月

應該勸你男朋友改掉這個習慣,如果他實在改不了你就分手吧,和這種暴力的人在一起他說不定還會打你。

12樓:辜愫虞偉曄

這樣的人總想把自己勇武的一面呈現在別人面前。殊不知這正是不成熟的表現,這樣的人比較危險。你還是離遠點比較好。

1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應該坐下來跟他好好談一談,告訴他打架並不會解決任何的問題,反而會激化矛盾。

14樓:lin相思

找個合適的機會和男朋友談談,委婉地提醒對方打架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自己非常擔心他。

15樓:倒置

要坐下來和他好好聊,和他講清楚打架的危害,情節嚴重時很可能觸犯法律的,一定不要太衝動。

16樓:白菜蘿蔔小哪吒

先勸他不要再打架,畢竟打架這種事情總是不光彩的,如果他不願意為你改變,那就分了吧。

17樓:坐呃嗚

平時可以多放些法治節目給對方看,在潛移默化中讓對方明白打架是件很危險的事情。

男朋友告訴你打架很厲害想表達什麼?

18樓:無為天下

想表達自己很強壯,可以保護你,也可以家暴。這個年代好像武力在外面沒有什麼用,有控制欲的人只有在自己家裡發洩。

19樓:以書潤心

男朋友告訴你打架很厲害就是想要保護你,證明他有保護你的能力,他不會讓你受委屈,誰要是欺負你,有他在呢。

20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藍朋友告訴你打架很厲害,是想向你表示他可以保護你。

21樓:來谷槐

他想告訴你他很厲害,能夠很好的保護你

22樓:黑髮

他想得到你的認可,你的關注罷了,讓你覺得他很牛掰

23樓:玖月冷空

裝2b…成年人嗎,告訴你我賺錢很厲害才是正途,那才是真本事。

24樓:陸姐

應該是想表達他可以足夠保護你吧

25樓:瞄小雞

想吃"肉"了,我打架很歷害

26樓:街貓

他想成為你的專屬保鏢

男朋友與女朋友打架為什麼?

27樓:幸運的思凌

性格合不來,不過男朋友跟女朋友打架,雙方都有問題吧,談戀愛就應該好好相處幹嘛整得跟仇人一樣

28樓:麥田木馬

不想讓他陷入麻煩就勸止

你的男朋友怎麼看待你打架這件事?

29樓:波咯包

他覺得打架是一件很粗魯的事情,既容易傷害別人,也容易傷害自己,所以他特別不贊同我和別人打架。

30樓:創作者

我的男朋友對於我打架這件事感到很驚訝,他一直覺得我是個乖乖女,但是他沒有罵我,而是問了我打架的原因,告訴我以後遇到問題還有他可以依靠,不用那麼衝動。

31樓:我逍遙遊他爸

他認為我受欺負了,所以打架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並且他非常支援我,如果再受欺負,接著去打架。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我很不理智,覺得我這樣做是不對的,在他眼裡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能用暴力解決。

33樓:尤允兒

我男朋友覺得我打架太蠢了,他說當有矛盾的時候應該用說話的方式來解決,因為這是最顯情商高的做法,但是打架會顯得我既衝動又愚蠢。

34樓:文化知多少

我男朋友並不贊成我打架,他覺得作為女孩子,不應該那麼粗魯,有事情可以商量,但沒必要動手。

35樓:恰翔少年

我男朋友認為,女孩子還是溫柔一點比較好,他還是反對我打架的,但是我被欺負了絕對不能忍。

36樓:qqy安逸

如果自己是沒有什麼問題的話,男朋友可能會很心疼吧,但是問題出在自己的話,可能就會來教育。

37樓:diamond碩

我的男朋友對待我打架的事情還是非常包容的,他覺得我是有自己的原因的,而且還會在我打架的時候幫助我。

38樓:小可愛的豬

我的男朋友認為我打架的事情根本就不好,因為我的男朋友覺得他可以保護我,根本就不需要我出面和別人打架。

39樓:

他覺得女人打架不好,這樣的女人讓人心生畏懼,而且萬一兩個人結婚了,對教育小朋友則不好。

為什麼每次和男朋友總是打架!可是我知道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問題在**?

40樓:翠代秋毓瑰

個人一直不看好打女人的男人,這是不是家庭暴力的先兆?

如果只是吵鬧著玩,那就另當別論了

既然你們互相相愛

那怎麼會總是打架呢,仔細想想是不是每次都因為一些小事爭吵呢?

想想你們之間的問題,是對方身上某些缺點讓你無法忍受或者有些癥結長期得不到解決的緣故嗎?

再不然就是你們的性格不合問題了,這就很難調和的了仔細想想就知道了!

男朋友和別人打架,我應該對他說什麼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和別人打架,日該告訴他違法行為,不要看。

我男朋友說他姐以前經常和他打架 現在成熟了不和他打架了 我看他姐很不爽為什麼怎麼辦?

4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兄弟姐妹在成長的過程當中是很容易產生矛盾的,而且小孩子打架也算不了什麼,你不能因為小時候打過架就看你男朋友的姐姐不順眼。

43樓:

你不應該這麼想,因為他的親人也是你的親人,只要你們相互好好處的來,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44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你可能是聽你男朋友說,他倆以前經常吵架,所以沒有留下好印象,所以才看見她不爽,以後接觸多了,你就會發現她其實是乙個很好的人

45樓:眠不覺冬

是人家姐弟關係的小球打架是很正常的呀。但是長大了就好了,你也沒必要這樣啊。

46樓:許倆夢

應該是吃醋了吧,覺得你男朋友除了你還有跟他這麼親密的女性,很多的姐弟或者哥妹的家庭裡,男的娶了媳婦,媳婦跟他姐姐或者妹妹的關係就會有些緊張,弄不好就會鬧矛盾

47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小孩子小時候經常打架,積下的怨恨,是很難釋懷的,所以你要經常在他們中間說說他們的好話,讓他們能夠冰釋前嫌。

48樓:張恩師

這種情況很正常的,以前小孩子小時候兄妹之間打鬧很多

4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聽了男朋友說的,所以才對他有這種不好的印象。

50樓:巢盼秋

可能你男朋友說的話在你的心裡起了反應,所以你看到太極會不高興。其實姐弟兩個打仗很正常。

51樓:知心的小萌萌

就是你如果你男朋友這樣做的話,肯定是非常不好的呀,說不定你男朋友和他的姐姐相處起來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行為。

52樓:來自同安寺**不羈的楊樹

我覺得既然她是你男朋友的姐姐,你就應該適當的尊重他,那些事情畢竟已經過去,

53樓:願得一人心

這個可能是他們現在的關係好了呀人也變成熟了呀

54樓:

我覺得既然你跟你男朋友相處,那麼他姐姐經常跟他打架,那是以前的事,你不要計較,畢竟他是姐弟倆,所以你現在好像看到她姐姐有點心裡不舒服,那是沒有必要的,只要你男朋友真心的愛你就可以了。

55樓:錢言萬語

如果你男朋友說他姐以前經常和他打仗

現在成熟了,不和他打架了

你還看得姐很不爽

這是不對的,只不過是他對你說了

給你心裡留下個陰影

其實小時候誰姐們儿哥們兒不打仗?

這以後要理解一些

56樓:快樂公子

如果你覺得有緣,一生中除了她沒有別的可以替代,你不妨與她聊一聊,說一說自己的愛意,確認一下她對你的態度。

57樓:小女偏偏

你男朋友和他姐以前經常吵架,兩姐妹在小的時候。都會經常這樣吵架的,但是呢,以前的事情,吵架和你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都是一家人,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要總這個樣子。

58樓:

小時候兄妹姐弟之間打仗屬於正常現象,長大了就好了,你不用看他姐姐不爽最愛他的情人還是他的姐姐。

59樓:禾鳥

可能就是不太習慣吧。

60樓:wzb愛答

你和男朋友在一起沒有必要看他姐姐不順眼呀,畢竟你們是一家人。

6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各人有各人的生活環境,所有的時候你不要去在意別人的想法,更多的還是兩個人,自己處好關係。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喜歡我穿太短的衣服,他說看著都緊張死了,別人老偷看

夏天,穿吊帶,把後背暴露在外邊,然後穿著短裙,把這個肚臍還有後腰命門這個重要穴位都暴露在外邊 甚至到了冬天還穿著短裙,穿著 然後穿著高跟鞋,把整個兩條腿全都暴露在冷風當中,這叫美麗凍人!這些表現,實際上對她自身的損傷是很嚴重的。所謂的美女,所謂的 都是用這種方式來表達。她不知道在表現自己的同時,實際...

我男朋友說喜歡成熟的女的,可是我們才十八哎!要我怎麼成熟啊

這是很正常的,通常情況下你們這個年齡段的男孩子都會比較喜歡成熟一點的女孩子,不用太擔心,不用刻意的去裝做成熟,等他年紀再長一些又會有所變化的,你們現在的最主要任務還是學習,我勸你不要過多的把心思放在這些上面,你們這個年紀的戀愛通常能走到最後的可能性很低,所我還是建議你以平常心對待就好了,能談就談,不...

為什麼我男朋友的朋友會對我男朋友說你之前那個不洗衣不做飯的女朋友不要了,什麼意思,我男朋友是什麼樣

他朋友想告訴你,如果你也是不做飯不洗衣服的女人,他就會把你甩掉!其次我認為你男朋友不值得你真心,第一 你男朋友和前女朋友交往的時候,在他的朋友面前抱怨過自己的女朋友,這說明他的觀念朋友和老婆,朋友重要,不然家醜不可外揚,怎麼會說呢?第二 如果兩人真的相愛,何必在乎那點呢,你可能教她洗衣服,做飯,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