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喜歡在我面前說自己前女友的優秀

時間 2021-06-28 02:35:1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愛 才這樣的,他希望你優秀 希望你更出眾,希望你 最完美。 愛 很多時候很自私的! 我是一個男人,如果我對自己女友講這些,只會出如此種目的的,因為直接的要她改變,有點,嗯 不會接受的啦 ^_^ (只是單一男人的想法,本人沒女朋友^_^)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做的不夠好唄,他會有意無意的拿你和她之前的女友比較,得出的結果是你還沒她好;遇到這樣的事情你要和他好好說說,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更沒必要拿你和之前的女友去比較,因為沒有任何可比性。換句話說你要是真的和他前女友一樣,那他還會繼續喜歡你嗎?他和你交往完全是因為你有你的個人魅力,並不是某一個人的替代品!!

好好和你的男友說說吧。

3樓:

也許他性格就是喜歡這個,不過要是愛你的話應該會考慮你的感受!所以他好失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你的姿態太低了,或者他不喜歡你

5樓:伊索冰花

要是我,我就受不了,你說他:“那麼優秀你還分手?!!!你自己也太失敗了!!!”

6樓:

有些人的好是忘不了的

男朋友說他不喜歡在他朋友面前跟自己女朋友說曖昧的話,這是為什麼,難道他不愛我嗎

你想做個討男人喜歡的女人你就要了解男人。中國的男人本來就不擅長在外人面前表露出對自己另一半的愛意。這通常是在外要表現的大男人一些。而且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思想也會有一定影響。和西方人不一樣,他們早晚,或見面都要親吻,說句我愛你來表達對方的存在。中國男人確大多難以啟齒。但在私下確又什麼都能說也什麼都能做的...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在我面前說他沒錢包括他家人也是這樣

落落手工之家 哭窮唄。很多人都喜歡哭窮。有些人哭窮是真窮,有些人哭窮是有目的的。不知道你和你男朋友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嗎?如果要談結婚了,男朋友及他家人這樣哭窮 除非你提了高水平的彩禮錢超過了男友方的負擔能力。否則你可真的認真考慮一下了。如果男方能負擔的起彩禮,又經常哭窮的話 只能說明他們希望你主動降...

為什麼我男朋友說喜歡看女的打架,男朋友喜歡打架應該怎麼辦?

也許是因為女生平時都是斯斯文文,只有打架時才會暴露一些負面的狀態,能看到她們的另一面。可能是他覺得有趣,有意思 看那些女孩子打架的樣子,覺得醜陋。覺得女孩子人品不行啥的啥的,有他自已的想法吧。這話帶著一些玩味性。這個女生打架的話,有的時候這種外觀性比較誇張,一點獅頭髮溼衣服,拽頭髮之類的,但是這種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