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他不喜歡在他朋友面前跟自己女朋友說曖昧的話,這是為什麼,難道他不愛我嗎

時間 2021-06-15 11:33:56

1樓:

你想做個討男人喜歡的女人你就要了解男人。中國的男人本來就不擅長在外人面前表露出對自己另一半的愛意。這通常是在外要表現的大男人一些。

而且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思想也會有一定影響。和西方人不一樣,他們早晚,或見面都要親吻,說句我愛你來表達對方的存在。中國男人確大多難以啟齒。

但在私下確又什麼都能說也什麼都能做的出。這就是文化的差異。而女人通常又是比較感性的動物,什麼時候都希望聽到愛慕讚美的話。

所以中國,哦,不,是所有華人影片中都經常會演到男人在外女人要給足男人面子,回家男人都聽女人的。所以不要要求太高了,他私下不是對你很好嗎?愛他就別把他逼急了,他會覺得你煩的。

當然也有少部分男人例外,這句話很重要,看見別的男人例外的甜言蜜語對女朋友別嫉妒,千萬別拿自己的男人和別人比。

2樓:東北滴蝶

以後打**問下他身邊有人沒,方便不,給他留點面子,曖昧的話或甜言蜜語大多時候是悄悄話,很少在別人面前說,男人都有這自尊

3樓:如花美眷雙子

有的人就是這樣啊,覺得甜言蜜語肉麻的話私下說才對,為什麼要在朋友面前特意秀呢,既然除了這個其他對你都挺好,就不能包容下嘛

4樓:唯魔永生

藉口吧!要是真愛那有什麼原則,當一個男人得到曾經得不到的東西后會慢慢變得厭煩,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心理

5樓:淡淡的巜

大男子主義了點吧!應該也不是壞事!因為他想讓女朋友表現的溫柔些,自己好有面子!!!!

6樓:馨雅

對於這種問題,你可以跟你男朋友好好談談,問問他是怎麼想的,把你自己的想法也說給他聽,男人都是很看中面子和自尊的,可能他不想讓朋友認為他是妻管嚴吧,總之這個不好說,還是要相互溝通,畢竟交流才是關鍵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啊,你們在一起時他對你那麼好

8樓:城堡下下

如果他帶你見過他的朋友嗎

9樓:手機使用者

愛不愛你不是用嘴說的是用行動,在朋友面前甜言蜜語可能他覺得太做作,畢竟秀恩愛死的快啊,男人畢竟是愛面子的,諒解下吧,不用糾結這麼多兩個在一起開心就行了

男朋友知道我和別的男人說曖昧的話了,但是他沒有很生氣,這是不是說明他不愛我?

10樓:徭染蘭女

男人一般都是比較沉默的,他怕你會覺得他不夠大度,太斤斤計較,其實他心裡很難受的,在合適的機會跟他解釋一下哦!

男朋友好像只在他男生朋友面前會說我是他女朋友,在他女生面前卻沒有刻意介紹過我是他女朋友,這是為什麼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彼此為彼此努力。這樣兩個人才會在一起有一個很好的結果,證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既然你們兩個之間都比較難過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存在的,這就意味著你們還是有可能繼續下去的,說明之前你們之間也有很多的矛盾,你們就需要彼此的冷靜下來相互溝通,相互瞭解到底**出了問題,既然有了問題就需要解決,解決好了當然也就成了。所以說你們最缺乏的應該就是溝通。

你們兩個人應該彼此努力去找共同的原因如果只是因為他的原因的話,這樣的話你還是放手吧,因為這是一種,怎麼說呢?不怎麼樂觀的現象。也放不下現在,這就是,吃著碗裡還看著鍋裡。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12樓:秋葉靜美

他覺得沒有這個必要,怕傷害其他的女孩,因為女孩子們的想法不一樣,這樣介紹,怕女孩子認為自己是在炫耀自己有女朋友,你不要想太多,他在男孩子面前介紹你是他女友,是說明在宣示主權,怕別人追求你。他帶你去見他的女性朋友,那他的女性朋友應該也會知道你是他女朋友的,他朋友會問你是他的什麼嗎?再看他怎麼回答的,如果他們有什麼的話,他應該都不會帶你去見他的女性朋友的。

他覺得沒有這個必要,怕傷害其他的女孩,因為女孩子們的想法不一樣,這樣介紹,怕女孩子認為自己是在炫耀自己有女朋友,你不要想太多,他在男孩子面前介紹你是他女友,是說明在宣示主權,怕別人追求你。他帶你去見他的女性朋友,那他的女性朋友應該也會知道你是他女朋友的,他朋友會問你是他的什麼嗎?再看他怎麼回答的,如果他們有什麼的話,他應該都不會帶你去見他的女性朋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渣男一枚!在男朋友面前說的那套,是給你貼標籤,告之其他男性,你是名花有主的!在女朋友面前說的那套,是給他自己貼標籤,告之其他女性,他是**單身漢,所以說這種渣男,你就給他一張機票吧,你就別陷入這泥潭不能自拔啦,你應該自我增值,還是那句話兒@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遠離這種爛桃花吧,女人當自強,不要依附於這種品相不端的男人,茫茫人海,好男人多的去,別再浪費自己的腦細胞去想這位心術不正的男人,放開他,是為了迎接新的美好新生活的到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當中,最可怕的就是猜疑和不信任,所以這種情況你可以給你男朋友講一講你的感受,你的想法,而不是自己一個人疑惑和不知所措,如果你給你男朋友講了過後,他並沒有什麼改變,那麼也許你應該想一想他到底愛不愛你,或者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到底到哪一步。你應該自信,既然已有戀愛關係了你不必害怕失去,是你的別人搶不走,不是你的你留不了。所以不要瞎猜疑,這樣是不好的,男朋友會煩的,正天心不在焉,總是心思重重,這樣的女朋友我不喜歡,小心眼,我喜歡大度一點的女生,即是你和女生有交往我都不怕,因為我很自信,那麼你一個人也告訴我是你女朋友我都不怕,愛是兩個人的事,與別人無關,只有這樣愛情會更堅固。

1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是個花心的人,在男生面前顯擺,在女生面前還保留空間,她想給自己留機會,所以,像這樣的男生,如果你不介意他花心的話,就可以繼續,如果介意的話,就趁早離開吧,因為你別指望他對你一心一意,撤讓自己傷的太深了讓自己痛不欲生才收手,哈哈這是我個人想法,採納不採納隨你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這樣是表明他的心還沒有定在你身上,他並沒有選擇肯定你是他未來的媳婦。在男生朋友面前承認你是他女朋友是在宣示主權讓別人不要再打你主意。在女生朋友前不承認你則是給自己留個再次選擇的機會,一旦有更好的女生則有可能放棄你。

這樣的人很多,說白了,就是耍流氓,不為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你看吧,喜歡就好好利用自己的手腕,讓他俯首稱臣。不然踢之,送他機票?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我跟我的男性朋友都很熟,所以會介紹的可能正式激動一些(炫耀成份多哈),女生朋友面前(本身和她們不那麼熟,沒必要啊),可能會給你感覺沒有刻意介紹;

所以,個人認為,無需為這件事過分擔心;

兩個人相處,舒適最重要,7分感情走心,3分技巧走腦,人的劣根h和優點,你能在他情緒激動(高興、憤怒、失落等)和對親近人態度最能體會,這才是你需要關注他的品質時候;

猜忌、質疑對你們感情只會有壞處...,珍惜眼前人,別給你男朋友和你相處弄的很緊張,讓她按他自己的方式去疼你愛你才是最持久的...

18樓:楊楊峻峻

這說明在心底裡還沒有把你當作他的最愛,而只是一個異性朋友。所以在他男生朋友面前會說你是他女朋友,而在他女生面前卻不會說,這是因為他還想找一個更適合他的女朋友,不說也是為了有更多的選擇餘地。建議你如果真的喜歡他,則可儘量展現你的優勢和魅力,證明你是最好的。

否則你就不必受此牽連,做你自己想做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生面前宣佈你是他女朋友,是為了宣示主權,別的男生就不好意思對你有什麼非分之想。在女生面前卻不這樣,是為了讓他自己有所保留,說白了就是還留給別的女生機會。這個男生心機相當深沉啊,姑娘留點心吧,既然他有所保留,你也別傻乎乎的全身心的奉獻了。

還沒怎麼呢,就想給自己留後路,你心裡實在憋屈的話,就坦誠布公的和他談談,再看他後期表現

20樓:百家樂雙子

有些男人總想炫耀自己的前女友有多漂亮啊,或是追到過多少女孩啊等事件來提升自己的能力有多強,其實這些都是很幼稚的男人容易犯的低階錯誤,是一種不負責仼、沒有自知之明和不成熟的表現。

他們認為只是隨便一說,想滿足滿足他們的虛榮心,卻不知會傷到其他人的心,且自相矛盾又沒有任何的意義(既然認為前女友漂亮能讓他舒心,又為何選擇自認為不太漂亮的後女友;既然選擇後女友既可愛又人好,為何又記掛前女友提及她的好而傷了後女友。

)可能除了男女之間的事外處理其他的事件上也會存在這種性格。如果這樣的行為讓你覺得無法忍受,那就說明你們倆的素養和品味不在同一個層次。

21樓:day迷路的精靈

你的男朋友在他朋友面前介紹你,承認你是他的女朋友,說明他是真心的和你交往,在女生面前可能覺得刻意介紹你有點害羞,因為你們都是女生,這樣帶著你出現在她們面前,不用太多說明她們也會懂得,你也不要想多了,好好珍惜你的男朋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自己太敏感啊,一般情況下他帶你去就證明是他女朋友啦啊,不要想太多啦。既然在男同學那裡都介紹就說明他怕別人不知道你是他女朋友,女生都知道其實,介紹沒啥意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的你不要介意,各人認為他和男性朋友熟覺得介紹你值得炫耀,和女生朋友不是特別熟好像沒必要刻意介紹,畢竟你在她們知道你是誰就好了,沒必要這樣介意擔心自己自信些,祝你們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明顯的他並沒有選擇肯定你是他未來的媳婦,這樣的人很多,說白了,就是耍流氓,不為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她是我女朋友!”哥們都聽到啦?

隱含的意思是:這就說明你男朋友很愛你,包括在他男生朋友面前,這麼說也就是在向他的朋友宣佈對你的主權,俗話說得好,朋友妻不可欺嘛。而在女生面前不說你是它的男朋友,可能也有私心,怕傷害女生朋友的心她有主了,你們別動歪腦筋!

她是我的!在女生面前不說!為啥?

隱含的意思就是:我還是單身,我和她還有一定的距離,你們可以向我“開炮”,和我示好啊?你的男朋友自私且多情,即希望其他男生不要打你的注意,又不想在其他女生面前失去曖昧的資格你看吧,喜歡就好好利用自己的手腕,讓他俯首稱臣。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才剛確定關係,而你男朋友自己也不是十分的確定對你的感情。或是想看看你在看到他和女生講話,你會不會吃醋吧!不過也不一定啊!

男生一般在他男生朋友中介紹你,是對你的佔有或是說對自己男生朋友的警告,你是名花有主的。而不在他女生朋友前介紹,也許就是不擔心你會被別人打主意吧!不要想太多了,如果你男朋友不喜歡你,你們也不會在一起啊!

自信一點,也相信你自己的男朋友。

26樓:後會有期待相逢

我感覺你這個男朋友好像是在玩你的,他在男生面前介紹你是他女朋友這是在炫耀一下給男生看的好像有面子是的,但是他在女生面前介紹你不是他女朋友這好像是你還不是他想要的那個女朋友只不過你是他的一個過度期的朋友,讓別的女朋友不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好像是腳踏兩隻船的人,這樣的男朋友最好不要相處。

男朋友說他愛我,他是真的愛我嗎,男朋友經常說愛我,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 還是想得到我呀?

男朋友說愛你,是不是真的愛你你自己應該知道 除了愛你這句空話,做個什麼對你好的事情,這才能判斷你男朋友愛不愛你 而不是一句空話來判斷他愛不愛你 星苼珠 其實乙個男人是不是喜歡乙個女人,從他平時的一舉一動就能夠發現啊,他會無時無刻不去關注那個女孩子,會用心的去體諒對方,其實最清楚的人無外乎就是那個女孩...

男朋友說我胖,他還愛我嗎,男朋友老說我胖,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xz熙珍 88斤那麼瘦就說你胖他應該是開玩笑的,男的就喜歡開玩笑心裡沒有那樣想的你很瘦的放心 你呀,太敏感了。別多想,想那麼多幹嘛,為什麼為他活的那麼累,你得為自己活,多愛惜自己。又不是非離他不可的。再說他也沒說什麼呀,就是你多想了。下次他在這麼說,你就說,我覺得挺好的 要半糖主義,別因為他一句話就...

我問男朋友你還愛我嗎?他說心裡有。是不是不愛我了

在吉州窯講四川話的企鵝 你要記住一點不一定每個男人對女人都會說出我愛你只要你心裡有術這個男人是怎麼對你,難道說你心裡的沒有術嗎何別要把事情說出來 你問男朋友你還愛我,他說心裡有我,我覺得可能在你的男朋友心裡可能是非常愛你的,他只是不想表達而已,我覺得你應該要走進他的內心才能瞭解他。 浮生餘記老師 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