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男朋友你愛我嗎?他這樣說的我愛不愛你自己知道,請問他是愛還是不愛呀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哈哈萬達

那是看感覺的。實在不行的話就試試和其他異性聊天看看他吃不吃醋生不生悶氣,或者對他無理取鬧看看他是包容你還是罵你,還有就是想辦法讓他去給你買內衣或衛生巾看他願不願意。

2樓:來學習了啊

我覺得要看他本人的性格。如果是內向不會表達感情的人就要你自己判斷他是不是愛你。 如果是平時很會表達感情的人說這話就說明他是在故意逗你或者已經不愛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讓你從他平時的表現裡去判斷他到底是否愛你。事實上,愛並不是說出來就是真的,也不是不說就是不愛,所以不要糾結在對方的回答上,而是看他做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問的真的很愚蠢!!

不愛你他和你在一起是幹嘛呢??他怎麼不去和別的女孩玩去!

所以別再問這樣的問題,問點有涵養的,比如你家有多少錢!買得起車和房嗎?

再比如你會腳踏著七彩祥雲來娶我嗎等等~~

5樓:刀晨濤

你自己覺得愛就愛你覺得他做的不夠就是不夠愛,你能這樣問肯定是他不夠愛你

6樓:春水

額,他大概覺得對你好就是愛你,對你不好就是不愛,所以對你好不好你知道的吧

7樓:我的問題是它

都說了,你知道?那就應該問問你自己的感受了,你覺得是,那就是,否否則反之。

我問男朋友你愛我嗎?他說愛不是隨便說的。他是怎麼回事?

8樓:隨心_有緣

有的男人不會輕易說愛的,他們把愛當成一種責任,一旦說出就要負責到底!當然也有別的情況,你應該清楚你男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

9樓:天才

他是個很謹慎的人,不想騙你,他的心還沒有完全愛上你,愛你就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10樓:追你你忙吧

把愛常掛在嘴上,聽久了覺得不虛偽嗎?

11樓:sunny學習達人

愛不是嘴上說愛就愛的 是要用行動證明的 女的和男的思想不同 女的喜歡聽男的說愛她 但是男的一般不會說 而是會用行動證明 (當然花言巧語的男人除外)

12樓:陽光

我的觀點和你男朋友一樣的,不是隨便說的,做出來就好,表達在每天的生活一點一滴中

13樓:楞墾楞

這個很正常,我問我女朋友這個問題他也是這麼回答的,一開始我不理解,但現在如果是她問我這個問題,我也是跟她一樣的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話落地生根,不是什麼都可以輕易說的

15樓:程欣璐

完蛋了,她是你男朋友不

16樓:廉山後擁

他是做事認真、負責的人

17樓:言午兔

你問的太多了,他煩了吧

我問男朋友你還愛我嗎?他說不知道,我說那你就是想分手了?他說我隨便,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還愛我嗎,他說不知道這是明顯不愛了,你說他想分手,他說隨便,他這麼說是不想和相處了,這明擺著不愛你,你看他行動對你冷淡,你再和他相處沒啥意思了,你做決定是否分開。

19樓:大夫人

從他的語言上可以看出他對你已經沒有新鮮感了,沒有新鮮感意味著平淡。你們在專一起應該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屬因為想要經歷一些人生的體驗,你們這應給是沒有目地性的愛情。你的男朋友說的隨便說明他想要和你分手。

如果說你問這個問題很頻繁的話,也可能是他單純的很厭煩你的這種行為,你最好改正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心裡應該有答案,如果他真的還愛你的話,不可能會這樣敷衍你,我覺得你應該趁早的離開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既然都這樣說了,那您就不要再糾結了,他這個話明擺著是已經不在乎你了。

我問男朋友到底愛不愛我 他不回答我我說他肯定不愛我了 他說隨便你怎麼想不想解釋了?

22樓:孤獨盡頭的情感

也許很copy多人會覺得愛在細節中,在行動中,不bai止停留在口du頭。可是他一旦說,隨zhi便你怎麼想這樣的話,如果不dao是在氣頭上那他一定是不耐煩了,你已經得不到他一句貼心話了,他連敷衍都不願意了。

此外,除了性格比較內向,外冷內熱的男生,一般男生很愛你是可以感覺出來的,根本不需要你一遍一遍去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這麼說的話,那麼我感覺她肯定是不耐煩了,然後,我認為你回不應該每一天重複著這一個問答題,你也應該每一天讓他面臨一些新的問題,新的挑戰,然後不要顯得那麼的刻板,然後如果我覺得他這種反應明顯是厭倦了,所以你應該想著如何去為你們的感情中的一些新的新鮮感,然後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的話,你也沒有必要非得跟他在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ai你男朋友不回答,不代表他不愛你du,而zhi是你逼得太緊了,他不想哄你dao

,覺得你要求太版高了,覺得你是沒權事找事幹。

說起來也可能是不夠愛,或者說愛得不夠深,有時候戀愛久了,都覺得有點膩,這時候就需要磨合,而不是問特別多的問題。

戀愛久了,大家都有點疲倦,都彼此瞭解各自的缺點,都覺得對方不好,但實際上愛過了,也就有責任在,如果生活中他對你很好,你感覺到了,就不必問了。

25樓:我的來自北京

美好而長久的愛情,必須要靠兩人去努力維持。兩人相處的時候,不能內太自我為中心,要容常為對方著想,所以說情侶之間若想相處的更加自然,感情更加甜蜜,就需要一些小技巧來幫忙。下面這些相處 的技巧你一定要知道,情侶之間相處四大禁忌,好的感情都完美避開,不然離分手就不遠了不得不說的是在感情上,男女交往最怕的就是兩人斤斤計較,不得不說的是這樣的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

男女交往一定要有奉獻精神,這樣才會得到同等的愛。不要老想著收穫而不去付出,,要以包容的態度去對待彼此,這樣你們之間的愛情才會長久!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在行動上就好了,用嘴巴說出來的,在性格內向的人看來,是說不出口的,你也不要強求男朋友的答案了,是不是真的愛你,你的心能體會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問他是代表對她不信任的感覺,所以讓他感覺非常不好,他就不想理你,不想過多的解釋

我問我男朋友,你愛不愛我?他既然說"你覺得呢"。他什麼意思? 50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男的這些,別讓他說我愛你變成習慣,如果他愛你,他會用行動證明!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他第一次說我愛你還是在我第一年生日的時候說的,有一次是我問的,有兩次是他接我的話說的不是我問的!四次,因為他用行動證明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意思應該是“你明明知道我有多愛你的呀,還故意問我,小傻瓜。”

30樓:想念我的灰灰

有點腦子的不會這麼問,也不會這麼答,這麼回答你滿意麼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是不是愛你,你自己有感受。比起他是不是愛你,他覺得你不是不是愛他才更重要。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很愛 要麼不愛 其實你比誰都有感覺

33樓:一生只愛韓男團

只能誠實地回答 即使對你有感覺也並沒有到很愛你的程度

34樓:兩千三百里

你同其他女子不一樣的

你從來都不問我鐘意你嗎

反而我成日都問你

你究竟鐘意我嗎

35樓:尐執念

愛是有的,但你是不是他心裡最愛的那就難說了

36樓:bd妖孽

你覺得他是什麼意思呢,美女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確認你是否明白他是愛你的

我問男朋友愛不愛我,男朋友說我不知道什麼是愛,我只知道和你在一起很開心很放鬆。我想知道這是愛嗎?

38樓:莫凌範

其實愛是一種感覺,說不清 道不明,其實你愛不愛他,他愛不愛你,你自己心裡清楚,只不過你不知道罷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啊樓下說的對愛情是說不清楚的問自己的心是不是你也有這樣的感覺

我哭著問男朋友你愛我嗎,他很生氣說,你說哪?後來我又問他愛我嗎?他說不愛,什麼意思? 5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生氣說的氣話

有問題就解決問題

吵的話是解決不 了的

你覺得呢

41樓:物語流欒

是愛你的,但是就是嫌你煩

4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估計是不太愛你吧,繼續瞭解一下你男朋友的本性。

4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嫌你你的問題太直白了,幼稚…請採納……

我問男朋友你還愛我嗎?他說心裡有。是不是不愛我了

在吉州窯講四川話的企鵝 你要記住一點不一定每個男人對女人都會說出我愛你只要你心裡有術這個男人是怎麼對你,難道說你心裡的沒有術嗎何別要把事情說出來 你問男朋友你還愛我,他說心裡有我,我覺得可能在你的男朋友心裡可能是非常愛你的,他只是不想表達而已,我覺得你應該要走進他的內心才能瞭解他。 浮生餘記老師 既...

男朋友說我胖,他還愛我嗎,男朋友老說我胖,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xz熙珍 88斤那麼瘦就說你胖他應該是開玩笑的,男的就喜歡開玩笑心裡沒有那樣想的你很瘦的放心 你呀,太敏感了。別多想,想那麼多幹嘛,為什麼為他活的那麼累,你得為自己活,多愛惜自己。又不是非離他不可的。再說他也沒說什麼呀,就是你多想了。下次他在這麼說,你就說,我覺得挺好的 要半糖主義,別因為他一句話就...

男朋友說他愛我,他是真的愛我嗎,男朋友經常說愛我,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 還是想得到我呀?

男朋友說愛你,是不是真的愛你你自己應該知道 除了愛你這句空話,做個什麼對你好的事情,這才能判斷你男朋友愛不愛你 而不是一句空話來判斷他愛不愛你 星苼珠 其實乙個男人是不是喜歡乙個女人,從他平時的一舉一動就能夠發現啊,他會無時無刻不去關注那個女孩子,會用心的去體諒對方,其實最清楚的人無外乎就是那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