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自己異性朋友面前說自己是單身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21 04:50:05

1樓:宅男華南虎

沒結婚就是單身,那裡說錯了,

2樓:楊後羽明

個人想法。可能他認為有男朋友讓人說不好,或者只是為了留住朋友

3樓:

因為她不想告訴異性朋友

女友在別的男人面前說自己是單身,這表示什麼?

4樓:在潛山數錢的胭脂花

她不想讓人知道她有物件了,在你面前說的嗎?是的話,她是給你警鐘呢

5樓:天蠍座浣熊

不會是在觀望吧?小心哦,你女朋友有可能在挑哦

專家分析如果你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在其他異性面前說自己沒伴侶代表什麼?

6樓:浠浠哥哦

第一,他/她不想承認你的存在(意思是他/她想跟其他異性有機會);第二,她/他還為確定你的存在(意思是你們兩個人的在一起後不穩定,不確定什麼時候分開於是不想現在承認);第三,一向自由慣了,不想讓人知道轉性了(或許有的人一直單身一直也向外宣傳單身,要強,當墮入愛河後又不想讓人說自己,所以一開始會這樣);第四,沒什麼特別的意思,覺得說不說都無所謂,順口而已(情況較少);第五,為了方便,因為現在如果乙個單身的和乙個不單身的說話,總有顧忌,於是乾脆說自己單身(在面對什麼特殊情況)···

7樓:劇笑容

代表他至少現在沒把你當成伴侶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還抱有其他希望

9樓:重演那段情

她/他 不再愛你 或者他想一腳搭兩船

女的說給你介紹女朋友又說自己是單身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女的對你有好感,但她不知道你對她是否也有好感。所以才以幫你介紹女朋友的名義試探你,但又告訴你她沒有男朋友,假如你喜歡她你肯定拒絕,如不喜歡她你肯定接受,其實這是試探你的套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來

一:她喜歡你,在試探源你,想問

bai問你有沒有交女朋du

友的意思,如zhi果有,那麼她就dao是可以和你更近一步,採取行動。

二:她只是想為你介紹乙個女生認識,因為兩邊都是朋友,可能覺得你們兩個適合。

至於究竟是哪乙個那就得看你自己從平常出去觀察了,或者看女孩的後續反應,如果你對女孩夠了解留心一下不難發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害怕介紹的不滿意。所以,打預防針了。以後不順心,也不怨她。

13樓:岣嶁峰上一孤雁

就是看上你了,想把自己交給你,這時你可以這樣說你也單著我也單著不剛好配成一對嗎?不需介紹了,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是真想給你介紹,二是想看你對她的反映。

15樓:古泓灝

間接的推薦一下自己 用點心兄弟

16樓:陳栓木

她暗戀你,試探你對她是否有意思。

為什麼我女朋友在別人面前說她是單身

17樓:果紫桖

因為她也許覺得你並不適合她 勸你還是放手吧

18樓:雪花飛落人家

年齡小,不好意思拿出手,或者不想告訴別人自己交男朋友,怕家裡人知道,只要在一起就可以,其他無關

19樓:beng嘣嘣

感覺很不在乎你,也許這麼說是想要等到更好的,不知足的表現,也有可能不想公開你們的戀情或者她只是跟你玩玩

20樓:神奇魔法海螺醬

這樣會有更多人對她好

21樓:

可能他覺得你還需要努力讓別人看好你。

22樓:勤奮的唯美飛兒

問問她!不喜歡你呀嗎

當乙個男的在你面前老是說有女朋友,然而他的朋友說是單身,這是什麼意思?

23樓:雨天翱翔天空

說不定他目前還不想去想這些只想專心自己的事業,為了能讓自己有這樣的空間才會那樣說的吧。那樣那些對他有意思的女孩子也就不會去干擾他,能讓自己有個安靜的生活,或許是這樣!

24樓:仙女杯多肉

應該是怕你誤會吧。

要麼就是知道你對他有好感,然後委婉的拒絕。

25樓:之醉卉

虛偽被,沒有女朋友說有女朋友!

26樓:他的榮妮兒

他可能不喜歡你。在婉轉的拒絕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有女朋友而他朋友卻不知道。

女朋友總是跟別人說她單身,什麼意思?

28樓:祭荒火

你只是你女朋友的乙個備選,並不是她確定的人選。換而言之,她可能是覺得你人品不錯、工作不錯、性格不錯、但是唯獨對你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感覺。

如果錯過這麼適合交往的你,她可能覺得有點不甘心,也不確定以後會不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是如果就這麼跟你在一起一輩子她也有點不甘心,因為對你可能並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最好的方法就是先霸著你,佔著你,如果有更好的就甩了你。

我覺得你沒必要跟乙個隨時會拋棄你的人在一起,去找真正喜歡你在意你的人吧。

29樓:絲絲瑤瑤

戀愛中一定要有底線。她說這種話的時候你應該表達自己的不滿。不要相信「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之類的鬼話好嗎?

你以為看不見,壞事就不發生了?你以為看不見,這個人就會更愛你了? 所謂假裝看不見,忍耐,都是非常弱者的託詞;這等於你允許危機發生,並且縱容它,無視它正在繼續惡化。

而且,你不堅持底線,她就會認為「你離開他根本找不到更好的」,所以他只會更加惡劣的對待你,根本不可能被你感動,更重要的還是自己努力和優秀。然後在一些互動裡找個最愛你的人做結婚的物件。

30樓:江然_錦

先要知道你女朋友是什麼樣的女孩,是內向還是外向,如果是內向的話,這很正常,因為內向的女孩很害羞,怕別人知道了,也不好意思說,當你的表現越來越好時,別人自然也就知道了,這時候你就勝利了。

如果你女朋友是外向的那就麻煩了,外向的女孩都很開朗,這樣的事情他也會很樂意告訴別人讓別人羨慕。

如果你女朋友是外向的,又沒有把你們的關係告訴同事,那麼有兩種可能,1、她有喜歡的人了,他不喜歡你了。2、她在看你表現,如果表現好的話,就會考慮告訴別人。

如果你覺得她愛你,那你就裝作看不見啦,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否則生氣吃醋可能會造成你們之間的摩擦哦,對你們的感情生活不好的。

31樓:哎呀小白妞

那說明你女友不想別人知道有你的存在,這樣會影響她與別的男孩交往,這樣的女友你需要慎重考慮下你們的感情。

32樓:椘楚

她根本沒把你當男朋友,就想著如果遇到更好的,可以立馬把你飛了。

33樓:圈住的情

她不喜歡你,你們還是分手吧,一般女朋友都不會這樣說話的。

34樓:小葉子的呀

找備胎的意思唄,有機會跟別的男生曖昧。

35樓:尤允兒

你女友好渣啊,她想四處留備胎,廣撒網,名義上是交朋友,其實是為腳踏多條船做準備。

36樓:十里百味

說明她對你不是十分滿意,還想要尋找下乙個更好的男朋友,你只是她的乙個過渡而已,說穿了就是備胎。

37樓:慢無厘頭

應該是不愛你吧。可能還想找到更好的,她現在只是利用你。

38樓:拉不拉卡

因為她不愛你,所以不願意在別人面前承認你的身份

39樓:泡泡

說明她準備劈腿,她已經不愛你了。

40樓:巷尾拾意

就是她不承認你這個男朋友的意思。

為什麼他有女朋友,卻總說自己是單身?

41樓:鄧童鞋

期間聊天言語也十分曖昧,就差不多屬於曖昧期。總而言之,就是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的男人。

看得出 他想扣你。而你亦知道這叫曖昧,關係不明朗的男女朋友,就是俗稱的備胎唷!

他女友上他qq讓我不要跟有女友的男人調情、聊出感情,以免傷害自己……這時 被女友發現咯,你也出於自衛 保護了自己 果斷刪除他。

你知道自己被欺騙 採取了果斷的做法,不過這樣也好,省的日後吃虧。這種男生真的不會對你負責。他只不過想找個人而已…

如果真的喜歡你 會與他現女友分手 再追求你的,希望你也能慢慢放棄他

42樓:哈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說乙個人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但是一直堅持說自己是單身,那麼應該是以下兩種情況。

第一種,想要勾搭別的女生。男生總是比較花心的動物,雖然說還是有些男生比較專一的,比如說我,但是像我這樣的男生真的很少。因此,大部分男生在戀愛時都是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畢竟,俗話說得好,只有不是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很多男生秉承這個理念,在戀愛初始階段之後,就會缺乏新鮮感,從而想去外面到處勾搭其他女生,這個時候,如果想要成功,那麼肯定不能說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在欺騙其他女生自己沒有女朋友的時候,還要保證不被自己的女朋友發現,畢竟如果發現的話,那麼自己就是雞飛蛋打,什麼都沒了。

第二種,對自己現在的這段愛情並不看好。如果說乙個男生,在沒有戀愛之前覺得這個女生還可以,然後兩個人談上了戀愛,當他在戀愛的時候真正發現這個女生真面目的時候,之前的那些衝動都會變化成理智,覺得自己真的不適合與這個女生相處,對這段愛情不再抱有很大的希望或者說根本就不抱有可以走下去的希望。那麼他在外人面前,肯定也會為了想要更快的結束這段愛情而選擇告訴別人,自己根本就沒有女朋友,雖然說對女生很不公平,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它並不是乙個人可以控制的,必須兩個人都真心才叫愛情。

我們在生活中很容易被尋常的思想所誤導,其實並不是所有有女朋友的男生說自己沒有女朋友就一定是男生的過錯,當我們換乙個角度思考的時候,可能就會發現,確實是這份愛情已經到頭了。

43樓:北極會閃光

宣稱自己單身,實質上卻有女朋友的男性,無非是想給其他女性可乘之機。宣稱自己單身時透露著一種「我可撩,快來撩我吧」的資訊!若是遇上這樣的男朋友,不要藏著掖著,直接明了的問他原因,給不出乙個讓你信服的原因你可以分手了!

這是對你的不尊重,不認為有什麼情況是不能告訴外界「我有女朋友」這個事實。

不跟別人說自己有女朋友,或許他真的沒有把你當成女朋友,可能是短期的物件(欲哭無淚吧你)沒打算跟你長期發展!他一直在物色著第二春!換個思考方式,把他往好的方面想他可能在保護你,這時你可以結合他的工作分析,工作性質是公眾人物的話情有可原。

這時不公開是對你最好的保護!把你暴露在陽光下讓陌生人知道你的存在確實危險。

若是普通群眾沒什麼理由不公開吧??愛乙個人的表現是想把最好的東西給她,想讓自己身邊的朋友知道自己戀愛了,想擁有很多很多的祝福,想時刻與物件粘著在一起甜蜜!

4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出於什麼目的,我個人都覺得這是一種不對的做法。用謊言來換取生存優勢本身就不對,而且對自己的女朋友也不公平,為什麼自己的女朋友不能有乙個正常存在的名分呢,有一天自己的女朋友和這些誤以為自己是單身的異性碰在一起該有多尷尬。所以我覺得既然自己有女朋友,那麼在各種場合就應該實話實說,不然早晚要有意想不到的麻煩會出現,害人害己。

45樓:水瓶吐槽大神

為什麼他有女朋友,卻總說自己是單身?對於這個問題,我只想說這個男人不配得到真愛,乙個連自己有女朋友都沒勇氣承認的人,會有女孩為他付出真心嘛!

我覺得這個男人這麼說,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這個男人想勾搭其他女孩

現在有很多這樣的男人,明明自己有女朋友,可是卻對外宣稱自己單身。然後以單身的便利去勾搭其他漂亮的女孩,要是發現有比自己女朋友漂亮的女孩,就會立馬去追求,追到了就和自己的女朋友提出分手。

而且我不知道有幾個女人可以忍受做不見光的女朋友,這個男人是有多大魅力才能讓女人甘願做地下工作者。

我的女朋友老是喜歡在異性面前表現自己呢。這樣的女孩是怎樣的呢

你既然問的出來,說明她在異性面前表現的有點過頭了!如果她只在你面前表現,說明她很好強,而且不在意別人的感受,如果在其他男孩面前表現,那你還是別當真,這樣的女孩往往上進心很強,並且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說了估計你很難受,真正愛你的女孩,是不會表現出自己很強,而是希望自己去襯托你很強,再外人面前也會給足你...

男朋友說他不喜歡在他朋友面前跟自己女朋友說曖昧的話,這是為什麼,難道他不愛我嗎

你想做個討男人喜歡的女人你就要了解男人。中國的男人本來就不擅長在外人面前表露出對自己另一半的愛意。這通常是在外要表現的大男人一些。而且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思想也會有一定影響。和西方人不一樣,他們早晚,或見面都要親吻,說句我愛你來表達對方的存在。中國男人確大多難以啟齒。但在私下確又什麼都能說也什麼都能做的...

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他以前的男朋友面前說自己沒男朋友 我該怎麼辦

1全部恩 這個嘛 你盡量不要去刻意地詢問女友,讓大家都能夠擁有乙個自由一點的空間,你若果刻意的去問女友的話,可能會讓女友很尷尬 你可以不經意地問問她看看,如果女友不願意說,不要強求 可能大家心裡都會有些小秘密 要互相尊重 若女友真的不打算和你交往 或者她心裡根本就沒把你當男友 可以考慮分手 若你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