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的計算問題!希望大蝦們給點幫助!謝謝

時間 2022-08-21 04:40:02

1樓:風火**

在操作前,你應該先控制每個文字框輸入的長度 與範圍 數量只能輸入數字,而且不能小於0,可不可以等於0就看你的需求。單價也。

this.textbox3.text=(convert.

todouble(this.textbox1.text.

tostring().trim())*convert.todouble(this.

textbox2.text.tostring().

trim())).tostring();

把它們都換成todouble了,最後給txetbox3時要把它轉成tostring

2樓:

textbox1數量textbox2單價textbox3數量*單價

this.textbox3.text=convert.

todouble(this.textbox1.text.

tostring())*convert.todouble(this.textbox2.

text.tostring());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加個判斷,假如前兩個文字框的text為空,那就用messagebox彈出個輸入提示,當然,排除空格trim();

如果你自己用的,每次都輸入值,那就不用判斷,直接:

textbox3.text=convert.todouble(textbox1.

text.tostring())*convert.todouble(textbox2.

text.tostring());

這樣就可以了~

關於顯示卡的問題,希望得到幫助

閃龍3000 和x800gto加起來的功耗也不過150w吧,這樣的話我想你的電源是肯定吃得消的,畢竟我自己05年買的一台品牌機就已經搭配了額定200w的電源了,配置方面u和你的差不多 我那個是閃龍3200 後來公升級了8600gt也是完全沒問題的,所以我相信你的電源完全可以勝任.aion沒玩過,如果...

自學C 的小弟向大蝦們請教,自學C 的小弟向大蝦們請教!

我用c語言給你寫了乙個,經過編譯 執行,完全正確。include void main printf 字母個數 d n letter printf 數字個數 d n num printf 空格個數 d n blank printf 其它字元個數 d n other 你定義的a是個字元型.的.就沒法接收...

看到貼子的請進 煩惱的問題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好好努力賺錢給你爸爸花!你爸爸畢竟還是你爸爸儘管他對你不好!但是你要對他好!自己問心無愧就好!自己苦點不要緊,自己堅持!好日子會來的!給你講個故事吧。在貴州有一家人,住在六盤水的大山里,男人比女人大十歲,他們婚後非常幸福,從未爭吵過。當他們生下了第乙個孩子,大家都非常高興,可是沒幾年孩子就因為流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