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顯示卡的問題,希望得到幫助

時間 2022-05-23 08: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閃龍3000+和x800gto加起來的功耗也不過150w吧,這樣的話我想你的電源是肯定吃得消的,畢竟我自己05年買的一台品牌機就已經搭配了額定200w的電源了,配置方面u和你的差不多(我那個是閃龍3200+),後來公升級了8600gt也是完全沒問題的,所以我相信你的電源完全可以勝任.

aion沒玩過,如果這個遊戲不強制要求顯示卡支援dx9.0c的話,那麼x800gto是肯定沒問題的.

永恆之塔就是dx9模式下執行的,很多dx10特效都沒有,所以說它是dx10遊戲完全扯談,去看看真正的dx10單機遊戲畫面就知道了.在裝了vista的機器上執行這網遊,彈出"找不到dxd9.27dll檔案,無法啟動.

",看看,連遊戲都認的是dx9,**有dx10什麼事....

aion用的是ce1的引擎,05年的東西....

2樓:

品牌機的電源都是算好了的 你換了個顯示卡 多半就不大行 了

你這個不會超過250w 。 大多數200w 220w 還有你這個機子 搞不好是agp的 你別買錯了 x800 玩永恆 絕對足夠了 不過畫面不能開最高吧

3樓:

你不知道電源 那就不好說了 玩aion 效果不要開高 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帶的動帶不動還真要看你的電源,說帶不動,多半都是電壓電流不夠的緣故,哥們如果你機器帶不動,建議你借個高功率的電源試試,應該這樣就沒問題了,x800我用過,效能強悍,絕對的昔日王者,玩永恆之塔肯定沒問題,你的記憶體稍小點,換兩根1g的條子吧,估計你的是ddr333或者400的,去舊貨市場淘兩根,換上了保證立竿見影!

關於戀愛期的一些問題希望得到幫助

是否長久,關鍵看你找到什麼樣的工作。工作的收入如何,工作中跟什麼樣的人相處,你的工作能力如何。相對他,相對周邊的環境 由此你對他的評估和看法會越來越客觀。對他也是同理。如果真的匹配會長久,不匹配就分了。還是收拾一下心情在找別的吧。你們都還年輕,未來還有無數種可能。到目前實際問題你們是異地戀,異地戀很...

急切希望得到大夥的幫助,急切希望得到大夥的幫助

首先使用清潔力強的潔面膏清潔 然後用收縮水 毛孔縮小防止髒東西進入毛孔形成黑頭,防止痘痘的生成 用薰衣草精油可以把三年以內的疤痕去掉 在生活中要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 多吃水果,多喝水 康康說的很對也很全面,照著他說的去做吧!給你乙個不錯的護膚品免費申請位址,適合各類肌膚,我用很和好的,還可以積金幣,...

關於勞動法賠償,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助

要看你們簽署合同的內容了!首先收集證據 1 證明勞動關係,例如勞動合同 上班記錄。2 辭退證明,離職證明 辭退通知等。3 按勞動法,提出權益要求。罷工的理據是什麼呢?被人承包,只是轉變法人,法律上不違法。法律確實沒有賦予職工自行罷工的權利。如果公司確實侵害了職工的權益,建議你們集體向勞動部門申訴或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