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題目計算圓的面積,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題目計算圓的面積。

時間 2021-09-10 01:45:29

1樓:咖啡巷

你的派值是double型的,而s值是float型的,這樣會使值失去一定的精度,還有main函式需要返回值的,可以寫return 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怎麼看都是錯的

第一,主函式是這樣定義的嗎

第二,這裡乘法運算需要把float型轉化為double型最後,沒有返還函式,了return 0;

改正如下:

#include

#define pi 3.14159

int main()

c語言:程式設計輸入圓的半徑,計算圓的面積並輸出,輸出時保留2位小數。

3樓:

#include

void main()

{float r,s;

#define p=3.14;

printf("請輸入圓的半徑\n");

scanf("%f",r);

s=p*r*r;

printf("圓的面積s=%6.2f\n",s);

介紹: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應用廣泛。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處理低階儲存器、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程式語言。

參考資料

c語言程式設計如何實現“計算圓的面積”?

4樓:新學it課堂

案例:輸入圓的半徑,計算圓的面積。

求寫一個c語言程式 題目:分別編寫求圓面積和圓周長的函式,另編寫一主函式呼叫之,要求主函式能輸入多

5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define pi 3.14159

double square(double r)double perimeter(double r)int main()

return 0;

}執行結果:

請輸入圓的半徑:

1圓的面積是3.141590

圓的周長是6.283180

請輸入圓的半徑:

2 圓的面積是12.566360

圓的周長是12.566360

請輸入圓的半徑:

6樓:

#include "stdio.h"

#define pi 3.1415

void main()

float circle(int x) //函式定義zhifloat area(int y) //函式定義今天出差,本機中無daoc,手寫的,請除錯一回下,大概思路答如此,多包涵。

7樓:呼綺麗饒凡

%a.blf

a,b是兩個整數,a代表輸出的時候對應實數的長度,b代表小數位數。

如內%7.2lf的話,假設你

要輸出7.5,就會容輸出

___7.50

_代表空格,如果實數的長度超過a,就會直接輸出。

如輸出123456789.5,對於%7.2lf就會輸出123456789.50

就這樣。

C語言程式設計如何實現“計算圓的面積”

新學it課堂 案例 輸入圓的半徑,計算圓的面積。用c語言怎麼編寫求圓的周長和麵積的程式? include define pi 3.1415926 void main 編寫程式求圓的面積並輸出,半徑可以利用輸入函式scanf 進行輸入,圓周率利用符號常量。用c語言? 小黑哎啊 include defi...

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C語言程式設計習題

vc 6.0執行通過 原創 如需改進,請另行說明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struct node stu 100 int n 0 void input printf 成績記錄新增成功 n void output void search class sum 0 ...

c語言程式設計題計算,C語言程式設計題 計算Cmn

cmn是一個數學上的公式,其中m是其的下角標,n是其的上角標。計算方法是 m m 1 m 2 共有n項的乘積,然後除以n的階乘 用c語言做這個計算的程式設計,步驟如下 1 首先需要讀取m和n的值,然後在讀取的同時進行判斷是否滿足m 0 n 0 m n的條件,如果不滿足要求重新輸入。2 然後可以構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