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時間 2022-03-08 15: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case 12:呢?沒寫吧.

另外,關於閏年的知識你最好去查一下,我這裡摘錄一點:

地球繞太陽公轉一周叫做一回歸年,一回歸年長365日5時48分46秒。因此,公曆規定有平年和閏年,平年一年有365日,比回歸年短0.2422日,四年共短0.

9688日,故每四年增加一日,這一年有366日,就是閏年。但四年增加一日比四個回歸年又多0.0312日,400年後將多3.

12日,故在400年中少設3個閏年,也就是在400年中只設97個閏年,這樣公曆年的平均長度與回歸年就相近似了。由此規定:年份是整百數的必須是400的倍數才是閏年,例如2023年、2023年就不是閏年。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程式有問題,那些case都沒有執行的。搞不懂你要做什麼。

還有就是那個閏年不是只和4有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閏年是指年數能被4整除但不能被100整除或者直接被400整除,這就是閏年。

你這個程式是對的,你可能打錯了吧,我試了一下,不會每次都是error啊

4樓:

這個程式就是告訴你一下語法而已,要想在機器上看到結果,就用下面這個**,書上的東西多數只是給你個思路或是講解語法而已。這就是理論與實踐的差別

#include

void main() }

5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沒問題,應該是軟體的問題你可重新啟動軟體看看,若還有問題你按一下f4看看哪有錯。

至於我當時學的時候也問過這個問題但老師沒有正面回答,我一直這樣理解:被4整除是閏年而每百年則作為乙個階段性歷史時刻而被人們認可,這就是人的一種習慣體現吧(僅供參考)。

6樓:柴罡

- -!當然有關係了100除以四等於多少? 25年誒!

還有這個程式未必是錯的,但是為什麼不能執行呢!?因為你安裝的c語言程式問題。一般來說很多正確的程式,在c軟體上都是不能執行的,很正常,比如冒泡法,在上面就執行不了!

只要知道是對的就可以了!

C語言問題,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如果格式控制串中有非格式字元則輸入時也要輸入該非格式字元。例如 scanf d,d,d a,b,c 其中用非格式符 作間隔符,故輸入時應為 5,6,7 與scanf 雙引號之間的格式必須一樣 又如 則輸入應為 a 5,b 6,c 7 如輸入的資料與輸出的型別不一致時,雖然編譯能夠通過,但結果將不正確...

C 程式設計簡單問題,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一般正規的學校都不會教表現層方面的東西,只介紹語言本身是程式設計思路,寫windows介面涉及到使用windows api的範疇了,他已經不是純粹的程式設計的東西,商業化的成分更大一些。程式最重要的是思想,寫介面什麼的並不複雜,而且這樣的工作也不需要多少人來說。越是大公司,程式對它們來說就是理念遠大...

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int a 100 b 100 c 100 這種定義不對,如果你確實明確你需要多大的話,可以直接定義成 int a 100 100 而 int a 100 預設的意思是 int a 1 100 而 int a 100 預設的意思是int a 2 100 所以如果你明確你的最大範圍,而且不在乎記憶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