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比較少,想問一下新生兒喝什麼奶粉貼近母乳

時間 2022-03-08 15:40:12

1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媽媽如果在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如果特殊原因想要新增奶粉,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的,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可以參考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仿生配方的啊,比如乳鐵蛋白強化新增的剖蓓舒奶粉

姐姐剛生了寶寶,但母乳不大夠,想問一下寶寶喝什麼奶粉好呢?

3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姐姐剛生了寶寶,但母乳不大夠,想問一下寶寶喝什麼奶粉好呢?我隔壁家的孫子在喝飛鶴奶粉。孩子喝的挺好的。僅供參考。

4樓:蒿蘭若天蠍

我已經生完第二胎了,母乳也不是很多,給寶寶選了牛欄牌a2奶粉,寶寶目前喝完還是很不錯的,因為牛欄牌a2奶粉的粉質非常細膩,很好沖開,奶香味也是淡淡的。裡面還含有天然乳脂,而且這個乳脂保留了sn-2結構脂,能避免鈣皂的形成,可以讓寶寶更高效的吸收營養。另一方面是這款採用的是含有a2型β-酪蛋白的a2奶粉,蛋白結構更親和人體,寶寶吸收起來更輕鬆。

我家二寶在轉奶到牛欄牌a2奶粉的時候也沒有哭鬧、不適應,讓我省心不少。現在某貓***就能買,很方便。

5樓:華的多彩空間

最好是請乙個當地專業的催乳師來幫忙指導一下母乳餵奶,幫忙催乳,而不是加奶粉,搞清楚母乳是怎麼回事,就不需要奶粉了。

6樓:小蔡專業知識解答

我覺得在國內的話喝個雄鹿嬰兒奶粉比較好,這一家比較正規。

7樓:紫蘇花開

有很多大牌的奶粉,比如飛鶴,美術家等等其實可以買幾罐試用裝,讓寶寶試著喝,看看哪一款更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伊利奶粉牌子國產奶粉的第一位,這是理所當然的。伊利在嬰兒奶粉行業算得上是後起之秀,短短五六年在市場上的占有量越來越高,這個伊利奶粉作為民族品牌,而且信譽又不錯。發生了三聚氰胺集體事件後,伊利痛定思痛,產品質量更上一層樓,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國產嬰兒奶粉品牌中,也只有伊利才有與其規模相適應的奶場,奶源**安全性肯定是第一位的!

伊利奶粉的**更有殺傷力,這和其規模經營有很大的關係,事實上,奶粉的**都應該向伊利看齊。真正的成本都來自於市場營銷,廣告,醫務渠道等等,到媽媽手中的奶粉,與原廠**相比,往往增加了不止1倍!伊利在這方面控制得比較好,**自然有較大的優勢。

區域銷售碼:看罐底後兩位字母。相對而言,伊利的衝貨還是比較少的,媽媽們可以放心購買。

9樓:張老師說物理

一種叫子母奶粉的,建議你去了解一下可以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旭貝爾,我覺得不錯,這個奶粉不含香精,不含消泡劑,不含助溶劑,不含麥芽糊精等各種新增劑。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擇奶粉個人推薦愛他美奶粉!這一款很多人現在的!

哪種奶粉味道清淡接近母乳,求推薦。

12樓:

「向陽湖羊奶粉」還不錯的。  「向陽湖羊奶粉」有opo配方。opo又稱opo結構脂,化學名稱為1,3-二油酸2-棕櫚酸甘油三酯,其化學結構類似母乳中的甘油三酯。

新增opo的配方奶粉更為接近母乳。新增opo的配方的好處:接近母乳脂肪酸結構,有益於寶寶吸收。

有效減低鈣皂化產生的可能性,軟化寶寶的便便,減少寶寶便秘的發生機率。提高寶寶對營養和鈣的吸收和利用,減少營養成分流失。使鈣在骨骼中沉澱,更好支援寶寶體格和骨骼的自然成長。

13樓:師資級催乳師

不可能有任何的奶粉接近母乳,在母乳裡營養元素有四百多種,奶粉才有一百多種,相差太多,奶粉再怎麼新增也是人工合成,跟母乳天然的不可比。

14樓:以喵之名

法國有 近似母乳配方的奶粉

15樓:國際媽咪

全球最好的奶源基地在北歐(以荷蘭為代表,包括丹麥、瑞典和挪威以及瑞士\奧地利和德國等阿爾卑斯山脈區域)和澳洲(以紐西蘭為代表,包括澳大利亞),以及英國的愛爾蘭.我們所熟知的優質奶 粉幾乎都來自這幾個區域 相對而言 知名的一線品牌 荷蘭牛欄 德國愛他美 喜寶 澳洲可瑞康愛他美 都是不錯的選擇 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如果特殊原因想要新增奶粉,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 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呢 比如 愛他美 喜寶 很多媽媽都用著兩款奶粉來代替母乳 從而讓寶寶更好的吸收與接受 不易上火呢 選擇奶粉 先確保安全的同時 就要看寶寶是否喜歡呢 因為寶寶喜歡 適合寶寶的 才是最好的

16樓:一抹橙色母嬰

個人感覺herobaby不錯,比較接近母乳,口味還比較清淡,不易上火,一般寶寶都比較接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一歲半寶寶的媽媽,我一直都想找一款味道清淡,接近母乳口味的奶粉。我是真的非常擔心寶寶喝慣了母乳排斥其他奶粉,又怕摻雜有其他成分的奶粉給寶寶喝了不好我跟隨市面上一些評價,給我的寶寶試了好幾種奶粉,都沒辦法達到母乳的效果。直到我買了啟賦的一款奶粉。

我看了很多評價,都說這款奶粉口味清淡,就將信將疑買了一次。沒想到還買對了。這款奶粉是真的非常接近母乳,寶寶非常喜歡喝,這真的是我理想的奶粉,我真的太滿意了。

18樓:李狗嗨的快樂生活

一段的奶粉都是接近母乳的,你看看荷蘭的一些品牌吧

19樓:寒糖冷月

現在許多奶粉營養成分確實已經能和母乳媲美了,之前朋友給我推薦了合生元派星,說是非常貼近母乳的脂肪成分,而且新增加了一種lpn乳清蛋白的成分,可以提高寶寶的免疫能力,我家寶貝喝了一段時間,感覺很不錯,斷奶後也在喝,營養也跟得上,還胖了不少呢。你可以試試。

20樓:國際媽咪咪咪咪

可以看下海外的奶粉,海外奶粉是最自然狀態下生產的,所以不含其它人工新增劑,按照母乳的標準生產的,發達國家的配方更科學、配比更合理、技術更高階

2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國產奶粉,伊利的是紐西蘭奶源我表姐家孩子吃的,味道挺清淡的,可以到你們那店裡看一下

22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牛奶粉中德愛配方接近母乳 口味清淡 或者也可以考慮下羊奶粉

23樓:媽媽信賴蜜芽

貝因美愛加還不錯,口味清淡接近母乳,而且還含有乳鐵蛋白加強抵抗力的

24樓:田園千尋

愛他美是接近母乳的配方。口味清淡不上火

寶寶剛出生乙個月,母乳不夠吃,想知道新生兒吃什麼奶粉好些?

25樓:day丁海美

和我家寶寶斷奶時的情況差不多,當時他吃慣了母乳,換了奶粉之後上火很嚴重、臉上長了紅疙瘩,醫生說是濕疹,大便也不正常,有時候還拉硬硬的一塊塊的。每次看完醫生會好一段時間,但總是反覆,我都急死了。第一次當媽遇到很多事情都不懂,居然沒想過要換奶粉,一直覺得是因為寶寶體質不好才會這樣,還是我們總監有經驗,帶過兩個孩子,把她家二寶喝的艾佳貝特羊奶粉推薦給我,我們換了奶粉寶寶才轉件有了好轉。

這個奶粉是荷蘭進口的羊奶粉,寶寶容易吸收,現在推薦給你,希望你的寶寶盡快好起來。

新生兒第一口應該喝白水 奶粉還是母乳

在孕婦課堂,醫生專門講了這個問題。第一口奶一定要吃母乳。剛生完沒奶怎麼辦?這是人們更關心的問題。這個問題的另乙個意思是 沒有奶,難道讓孩子餓著也不能喝奶粉嗎?對!餓著也不能喝奶粉!很殘忍是不是?心疼孩子是不是?我聽到這個答案時也被嚇了一跳。聽聽醫生的解釋吧。胎兒在出生前一直是靠臍帶吸收營養,所以胎兒...

我想問一下長期喝礦泉水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嗎

長期飲用礦泉水無害。專家介紹,礦泉水是一種比較理想的飲用水。礦泉水和一般飲用水不同,它含有鋰 鍶 鋅 碘 硒 等人體需要的微量元素,有的還含有比較豐富的巨集量元素,因而它能補充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和巨集量元素,調節人體的酸鹼平衡,這些特點都是一般飲用水所不具備的。甚至有人把礦泉水稱之為健康飲水之冠。一...

想問一下。在大學附近開什麼店最多?做什麼比較掙錢?而且投資不是很大

賣裝飾品的。賣衣服的。賣吃的。賣化妝品。店子小點 裝飾特別點。服務好點 會有好穩定的顧客群的。 運動時尚鞋服,飲食,網咖,禮品店都很火 比較有特色的服裝加小飾品,女孩子都喜歡。只要不是外面很容易就買到的,高點也無所謂。一旦有人穿了或戴了店裡的東西,無疑就是推銷,一傳十,十傳百。情人節或聖誕,男生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