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什麼牌子的行動硬碟盒比較好

時間 2021-09-07 22:57:12

1樓:

目前用的最多的是日立和三星的

一、就理論質量而言,三星的較之日立要略差一些,但也差不了多少,另一面三星的市場佔有率遠超日立,佔到了市場的55%。相對而言售後好一些,三星二類經銷商也可以提供三年(銀)和五年(金)的免費保換服務。而日立只能由一級**提供三年免費保換,下游銷售商只向消費者承諾一年保換,三年保修。

不過三星的**體系比較亂,而且更迭頻繁,對於消費者而言可能不是個好訊息。

二、就**而言,日立目前**較之三星略高,同規格約高5-10元。但二者市場細分有很大差異。三星2.

5目前有120g、160g、250g、320g、500g幾個規格,均為5400rpm,8m-cach,sats接埠,ide產品已基本退出市場。

而日立2.5目前有120gsata、160gide、200gsata、250gsata、320gsata,以上均為5400rpm,8m-cach;另外日立還提供7200rpm的160gsata、250gsata和320gsata三種規格。日立500gsata硬碟也在產,但屬於厚盤系列,不能裝入標準的硬碟盒做為行動硬碟使用。

三、對於兩個品牌而言,80g和120g均已停產,所以即使市面上仍有售,兩者**也不會比160g低多少,甚至還會高,值得一提的是,目前80g、120g與160g產品所使用的單碟片是一樣的,這就意味著三者生產成本沒有本質差別。

四、需要澄清的是:日立與三星目前在國內均沒有原裝的行動硬碟投入市場,像日立原裝,日立neso、三星金鑽、金蘋果、雷霆王、金伯爵等等,均為仿、假冒產品,產品包裝上所列示的仿偽**,都是花銀子做來的,**都不是三星或日立的,細心的使用者可能會發現甚至有的三星的仿偽**竟與日立一樣,呵呵,像三星日立一類大廠,不會委託三方機構提供此類服務,所以,最後的結果是,您買的原裝行動硬碟,其質量還不如組裝的。不信?

來我店面,我當場給您組裝一個所謂的原裝行動硬碟。

五、不得不提到三星金將軍和金寶,**的金將軍是由北京金捷諾提供的三星行動硬碟,這個產品權且可以稱之為行貨三星行動硬碟,但稱之原裝也有言過其詞之嫌,因為,產品的質保不是由三星提供的,也不能同三星金寶硬碟一樣享受五年全國聯保服務。另外,三星只提供金寶硬碟即金盤,目前市場上已沒有金寶行動硬碟這個產品,你自己看著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sony的還不錯,比較耐用。推薦。

(日立得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的不錯 向你推家 西數 希捷都是大品牌的質量***

4樓:

科碩 和元谷的

當然是**貴的好了 建議你買上面兩個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sony(抵制日貨)

移動硬碟盒連線電腦不讀盤,新買的行動硬碟,為什麼電腦發現了它,但是在我的電腦裡面找不到

有些電腦讀不到.可能是usb介面的原因.不要插在機箱上的usb介面上.讀不到硬碟的電腦.連線行動硬碟最好插在主機後面主機板板載的那幾個usb介面上.就不會出現這些問題了. 敖玉蘭紅君 直接接到電腦主機板上試一下,可以證明硬碟有壞道了!那只能找資料恢復的!如果有什麼重要東西,可以試著把硬碟拆下來!像那...

行動硬碟買什麼的好,行動硬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來了快跑 首先是選材。要知道這可是最重要的一步啊,硬體要是選擇不好的話,以後問題多多,可是有違我們的初衷啊。選材最重要的是硬碟和行動硬碟盒,關於行動硬碟盒市場上有許多,質量也是層次不齊,建議大家選擇那些做工結實細膩,信譽好的廠家產品,在這裡筆者就不一一贅言了。筆者想著重說的一點就是硬碟的選擇,畢竟它...

行動硬碟摔了一下,還轉,但電腦識別不了了

被 傷過 壞掉了。拿專門修理的店鋪看看能不能修理。要是修理不了。就不能用了。能轉不代表還能用。當然要修也可以。不過那個要非常專業的人修。不是修理硬體 不是指修理電腦那種看下什麼壞了換什麼或者就搭個線的那種,是那種比如主機板壞了個小東西能重新焊乙個的那種,他們可能會修的來 的人能修理的得返廠,當然返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