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騰電子elements與mypassport這兩種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07 22:57:12

1樓:愛傑的橙子

1、elements是老款,my passport是**。

2、外觀不一樣,my passport比elements薄1.5mm,尺寸一樣2.5寸,前者好看。

3、介面不一樣,乙個2.0,乙個3.0.

4.如果你電腦介面是2.0的,elements的存讀速度比my passport快些。

如果是3.0,那my passport比elements快將近一倍。其它差不多。

4、體積my passport作為新出產品,體積上小了一點; 其次my passport商家標榜的是硬體加密,與普通硬碟軟體加密是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硬碟我都買了。elements去年買的,500g,當時還寫了一篇文章。my passpor 1tt剛入手。

1.elements是老款,my passport是**。

2.外觀不一樣,my passport比elements薄1.5mm,尺寸一樣2.5寸,前者好看。

3.介面不一樣,乙個2.0,乙個3.0.

4.如果你電腦介面是2.0的,elements的存讀速度比my passport快些。如果是3.0,那my passport比elements快將近一倍。

其它差不多。

去年,elements入手後,不到兩個月,因為泰國那邊洪水,硬碟**一路**。現在,**已經回落。所以現在入手不會太離譜。

以後,**或許還會再跌一點。如果你的電腦是2.0介面,以後兩年內不會換電腦,我覺得不妨先買elements用著。

3樓:聲境界

這是威騰電子的低端和高階。

元素系列是低商端,效能一般,耐久度一般。

my passport ultra是最高端的。

西部資料elements行動硬碟的資料線怎麼買

泰山 移動 硬碟一般都是機械硬碟改裝的,資料線大多是這樣的 一頭是插硬碟的梯形口,另一端是雙usb插頭。個別可行動硬碟是固態硬碟 此硬碟售價較高,容量較小,資料線可能要特殊一些。一般行動硬碟的資料線,其他的 mp4線是無法代替的,如果勉強能有反應,也不能正常使用的。還有可能把主機板損壞。如果沒有原配...

西部資料行動硬碟壞了怎麼修理,西部資料行動硬碟壞了怎麼修理! 10

想想選選 西部資料 western digital,wd 行動硬碟怎樣拆開 去隨便的電腦市場,找個店家讓他帶寄去總部幫你修,只要後面條碼沒刮花,在保修期內都可以修,不過貌似郵費要你出。 藩易 只能找廠家保修的,良品盤是客戶換新的盤後廠家把那塊換回的盤返修好再發回到市場的吧。 崇拜拳頭 我買的500g...

西部資料硬碟型號識別方法,西部資料硬碟的型號什麼意思

西部資料的編號標註形式因產品系列而異,編號方式顯得簡潔明瞭,由12個數字或者字母所組成。在12個編號中,前6個編號為主編號,後面的6個編號為附加編號。其桌面市場的主打系列魚子醬的標註方式為 廠商代號 容量 轉速,快取 介面型別 簡單的表示為wd x,x,x xx,x,x,xx 可以分為七個部分。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