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資料elements行動硬碟的資料線怎麼買

時間 2021-06-24 20:08:45

1樓:泰山

移動 硬碟一般都是機械硬碟改裝的,資料線大多是這樣的:一頭是插硬碟的梯形口,另一端是雙usb插頭。個別可行動硬碟是固態硬碟(此硬碟售價較高,容量較小,資料線可能要特殊一些。)

一般行動硬碟的資料線,其他的***、mp4線是無法代替的,如果勉強能有反應,也不能正常使用的。還有可能把主機板損壞。

如果沒有原配的資料線,你可以另外購買一條,我去年在新疆昌吉電腦店裡買的行動硬碟資料線,約有半米長,**是15元。估計現在會便宜一些。

建議在使用行動硬碟時,先把資料線的兩個usb插頭都插到電腦上,然後再把資料線另一頭插到硬碟上。順序如果錯了,會宕機的症狀發生。取下來的的時候,順序是相反的。

2樓:知天下

一般的行動硬碟,一頭是插硬碟的梯形口,另一端是雙usb插頭,兩個usb其中一個是供電用的。建議在使用行動硬碟時,先把資料線的兩個usb插頭都插到電腦上,然後再把資料線另一頭插到硬碟上,插一個也行,普通的usb線就可以。順序如果錯了,會宕機的症狀發生。

取下來的的時候,順序是相反的。

個別可行動硬碟是固態硬碟(此硬碟售價較高,容量較小,資料線可能要特殊一些。)

一般行動硬碟的資料線,其他的***、mp4線是無法代替的,如果勉強能有反應,也不能正常使用的。還有可能把主機板損壞。

你要首先確定你的硬碟屬於哪鍾型別。

威騰電子elements與mypassport這兩種有什麼區別

愛傑的橙子 1 elements是老款,my passport是 2 外觀不一樣,my passport比elements薄1.5mm,尺寸一樣2.5寸,前者好看。3 介面不一樣,乙個2.0,乙個3.0.4.如果你電腦介面是2.0的,elements的存讀速度比my passport快些。如果是3....

西部資料行動硬碟壞了怎麼修理,西部資料行動硬碟壞了怎麼修理! 10

想想選選 西部資料 western digital,wd 行動硬碟怎樣拆開 去隨便的電腦市場,找個店家讓他帶寄去總部幫你修,只要後面條碼沒刮花,在保修期內都可以修,不過貌似郵費要你出。 藩易 只能找廠家保修的,良品盤是客戶換新的盤後廠家把那塊換回的盤返修好再發回到市場的吧。 崇拜拳頭 我買的500g...

威騰電子行動硬碟怎麼樣,威騰電子行動硬碟怎麼樣,好嗎

如果隔你很近的話可以考慮入手,其實行動硬碟這玩意只要是賣到原裝真品的 質量都比較好的。一般不容易出問題 我是在京東360買的,很好的 我朋友都是買的威騰電子。聲音很輕,樣子好看 西數的也還可以 三星 80g金盤 8m 並 440 三星 120g金盤 8m 並 495 三星 160g金盤 8m 並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