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騰電子硬碟怎麼樣,威騰電子行動硬碟怎麼樣,好嗎

時間 2022-02-01 18:23:55

1樓:曉東測評

威騰電子藍盤2t開箱測評:最流行的機械硬碟效能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威騰電子硬碟口碑很好,原來希捷是第一硬碟廠商,現在二者市場份額已經很接近了。320g的wd硬碟**一般都在300元出頭,但種類很繁,分藍版、綠版和黑版。黑版硬碟代表最高效能產品, 專為實現最高速度而打造,一般屬於工業硬碟。

藍版代表主流型硬碟產品,讀寫速度一般都是7200轉/分,效能卓越、可靠性好。綠版是節能硬碟,基於低碳、節能,轉速5400-7200自適應,**相對前兩者較低。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wd 500g 現在320g和500g**差距很小 都是32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僅次於希捷,我用的也是wd的,現在320g 16m sata的**在300以內,一般280就能買到

威騰電子行動硬碟怎麼樣,好嗎

5樓:用u戶名

希捷和威騰電子的行動硬碟在質量上都是有保障的,都是硬碟大廠的產品,只是有其它方面的選購考慮:

1、低端:威騰電子和希捷都有高低端兩個系列。

威騰電子的低端行動硬碟是elements元素系列,希捷對應的是睿翼。

2、高階:威騰電子的高階行動硬碟是mypassport,其中ultra版是頂極盤,連續拷貝大檔案持續118m/s。

希捷的高階盤是睿品,現在已經出到3代,叫睿品公升級版。

3代的主要變化是體積在變小,厚度變薄,材質變好,容量在變大,速度也小有提公升。

3、超薄。

兩家都有超薄硬碟,外觀上比較漂亮。

比如,睿品,14.5mm,abs拉絲外殼,最大1t。

新睿品,12.1mm,金屬磨砂外殼,1t、2t均有。

這個系列有一鍵備份和雲儲存。

還有個睿品slim更薄,500g的只有9.6mm,和iphone一樣薄,不過,1t以上就hold不住了,也是12.1mm。

6樓:魔力瓜瓜

威騰電子和希捷是目前最大的兩大硬碟生產商,也是最大的兩個行動硬碟廠商,其品質是值得信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自帶加密和備份軟體,就是假貨比較多,最好在比較靠譜的渠道購買。

8樓:隗媛時品

相當好啊,支援網上註冊,註冊後還可以得到一款管理西數硬碟的軟體,是個好牌子,我現在就在用。

9樓:雪v歌

除了ibm行動硬碟(硬碟之父,世界第一)敢說希捷和威騰電子硬碟質量不行,別的牌子直接不上數!連蘋果電腦都用希捷的硬碟(power g5除外)。

三星的記憶體條還可以,但行動硬碟比希捷和威騰電子差很多。日立就更不行了!

如果買的話我推薦希捷和威騰電子,希捷更好!雖然ibm的最好,但**是希捷的兩倍多...還是希捷吧

10樓:度琬凝員綠

西數一直都是做硬碟的品牌,技術上比較讓人信得過,我一款2023年購買的西數500g行動硬碟,現在都沒有出過問題,台式電腦上使用的機械硬碟也是一樣沒有壞過,同型別的希捷倒是保修過一次,不過換新的速度也是相當快,更換後到現在也沒問題。反正不要選擇東芝的移動盤就行了,品質和售後換新都沒有效率。

威騰電子的硬碟怎麼樣啊?一般可以正常使用幾年?

11樓:鬼的領域

硬碟的正常使用壽命是10年。威騰電子屬於質量比較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wd的硬碟還是不錯的 現在也就 wd 和 st 佔硬碟市場的主導了 一般情況下3-5年應該沒問題 但很多時候都是有不確定性的 好比說 碰撞啊 打雷啊 非法斷電啊 不正常的電壓啊 什麼的都會影響硬碟的壽命 但現在硬碟發展也很快 硬碟的**是越來越便宜 所以過多的也不用考慮

13樓:

不好 質量很差 還有 不好

威騰電子行動硬碟怎麼樣,威騰電子行動硬碟怎麼樣,好嗎

如果隔你很近的話可以考慮入手,其實行動硬碟這玩意只要是賣到原裝真品的 質量都比較好的。一般不容易出問題 我是在京東360買的,很好的 我朋友都是買的威騰電子。聲音很輕,樣子好看 西數的也還可以 三星 80g金盤 8m 並 440 三星 120g金盤 8m 並 495 三星 160g金盤 8m 並 5...

西部資料行動硬碟壞了怎麼修理,西部資料行動硬碟壞了怎麼修理! 10

想想選選 西部資料 western digital,wd 行動硬碟怎樣拆開 去隨便的電腦市場,找個店家讓他帶寄去總部幫你修,只要後面條碼沒刮花,在保修期內都可以修,不過貌似郵費要你出。 藩易 只能找廠家保修的,良品盤是客戶換新的盤後廠家把那塊換回的盤返修好再發回到市場的吧。 崇拜拳頭 我買的500g...

西部資料硬碟型號識別方法,西部資料硬碟的型號什麼意思

西部資料的編號標註形式因產品系列而異,編號方式顯得簡潔明瞭,由12個數字或者字母所組成。在12個編號中,前6個編號為主編號,後面的6個編號為附加編號。其桌面市場的主打系列魚子醬的標註方式為 廠商代號 容量 轉速,快取 介面型別 簡單的表示為wd x,x,x xx,x,x,xx 可以分為七個部分。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