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威騰電子行動硬碟mypassport1t電腦讀不出來

時間 2021-05-05 07:3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行動硬碟讀不出來時,說明行動硬碟出了問題。

行動硬碟(mobile hard disk)顧名思義是以硬碟為儲存介質,計算機之間交換大容量資料,強調便攜性的儲存產品。市場上絕大多數的行動硬碟都是以標準硬碟為基礎的,而只有很少部分的是以微型硬碟(1.8英吋硬碟等),但**因素決定著主流行動硬碟還是以標準筆記本硬碟為基礎。

因為採用硬碟為儲存介質,因此行動硬碟在資料的讀寫模式與標準ide硬碟是相同的。行動硬碟多採用usb、ieee1394等傳輸速度較快的介面,可以較高的速度與系統進行資料傳輸。截至2023年,主流2.

5英吋品牌行動硬碟的讀取速度約為15-25mb/s,寫入速度約為8-15mb/s。

行動硬碟(盒)的尺寸分為1.8寸、2.5寸和3.

5寸三種。2.5寸移動硬碟盒可以使用膝上型電腦硬碟,2.

5寸移動硬碟盒體積小重量輕,便於攜帶,一般沒有外接電源。

行動硬碟絕大多數是usb介面的,但是由於usb介面功能能力有限,所以行動硬碟使用的2.5'硬碟實際上同筆記本上使用的硬碟是不一樣的。筆記本要求硬碟快速啟動,所以筆記本硬碟的啟動電流大一些,約900ma左右.

行動硬碟使用的碟片啟動時間略長,起動電流小一些,一般700ma左右。所以如果自己組裝行動硬碟,還是需要找專門的行動硬碟版的盤芯。

3.5寸的硬碟盒使用台式電腦硬碟,體積較大,便攜性相對較差。3.5寸的硬碟盒內一般都自帶外接電源和散熱風扇。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系統,應該還是xp,會不會是xp系統不支援1tb的,樓主換個win7的電腦試試

3樓:

這個硬碟是支援usb3.0 的,找一台支援3.0的筆記本,插上靠近電源的介面,或專用的3.

0介面,還有第一次使用的話,把電腦的防毒軟體關掉,否則響應速度會很慢,最好分割槽重新格式化,方便以後使用。

有效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硬碟同樣的問題,但是在別人電腦上可以開啟;

折騰了半天,發現是碟符被別人隱藏起來了;雙擊開啟即可哈哈哈搞笑。

5樓:

供電不足。換台電腦就可以了

西部資料行動硬碟壞了怎麼修理,西部資料行動硬碟壞了怎麼修理! 10

想想選選 西部資料 western digital,wd 行動硬碟怎樣拆開 去隨便的電腦市場,找個店家讓他帶寄去總部幫你修,只要後面條碼沒刮花,在保修期內都可以修,不過貌似郵費要你出。 藩易 只能找廠家保修的,良品盤是客戶換新的盤後廠家把那塊換回的盤返修好再發回到市場的吧。 崇拜拳頭 我買的500g...

西部資料硬碟型號識別方法,西部資料硬碟的型號什麼意思

西部資料的編號標註形式因產品系列而異,編號方式顯得簡潔明瞭,由12個數字或者字母所組成。在12個編號中,前6個編號為主編號,後面的6個編號為附加編號。其桌面市場的主打系列魚子醬的標註方式為 廠商代號 容量 轉速,快取 介面型別 簡單的表示為wd x,x,x xx,x,x,xx 可以分為七個部分。wd...

威騰電子硬碟怎麼樣,威騰電子行動硬碟怎麼樣,好嗎

威騰電子藍盤2t開箱測評 最流行的機械硬碟效能穩定 威騰電子硬碟口碑很好,原來希捷是第一硬碟廠商,現在二者市場份額已經很接近了。320g的wd硬碟 一般都在300元出頭,但種類很繁,分藍版 綠版和黑版。黑版硬碟代表最高效能產品,專為實現最高速度而打造,一般屬於工業硬碟。藍版代表主流型硬碟產品,讀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