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在mac格式化我的行動硬碟?威騰電子的

時間 2022-02-02 06:50:10

1樓:後高達

你好。請問硬碟目前試用什麼格式呢?

如你要在mac使用的話,建議你把硬碟格式化成hfs+。

格式化之前,記得先備份裡面的資料,以免資料丟失。

以下是如何在mac系統裡格式化硬碟的步驟:

mac os x 10.5 或 10.6 以上 格式化1。到wd中文官方**

2。點選[支援]

3。在右邊的關鍵字搜尋字段輸入[6831]mac os x 10.4 格式化

1。到wd中文官方**

2。點選[支援]

3。在右邊的關鍵字搜尋字段輸入[6823]希望這些資料對你有幫助。

威騰電子行動硬碟怎麼在mac上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pc機和蘋果機共享資料,可以通過行動硬碟,但要注意方法。

主要是檔案系統不通用,解決的方法:

1、把行動硬碟格式化為fat32,兩種系統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不過,單個檔案不能大於4gb。

2、把行動硬碟格式化為ntfs,就沒有單個檔案4gb的限制了,但蘋果不認ntfs。在蘋果機上裝個ntfs掛載外掛程式即可,比如paragon ntfs for mac就可以解決。

3、如果行動硬碟在蘋果上格式化hfs+檔案系統,在pc上用,同理,pc也不認,也要裝個軟體,比如macdrive pro,即可正常使用。

3樓:

如果不想全盤格式化,去找乙個叫做ntfs for mac的軟體就可以了,如果是空的,你要格式化成mac可以識別的格式。

wd威騰電子行動硬碟 my passport ultra 1t怎麼格式化

4樓:鋼神綠鋼

行動硬碟應該使用磁碟管理進行格式化。

教程:1.開啟計算機管理面板。

2.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格式化。

3.將檔案系統改為ntfs,點選確定按鈕。

4.按確定按鈕開始格式化行動硬碟,格式化完畢後行動硬碟可以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電腦。用滑鼠右鍵選擇我的電腦,選管理,點選磁碟管理。找到你的行動硬碟,選擇碟符,右鍵選擇,然後選擇格式化。

6樓:匿名使用者

接入電腦選中其碟符右健選擇格式化即可

新買的西數1t行動硬碟,如何格式化才能在macbook和windows電腦上都能用匯出和匯入?

7樓:

你好。請問你的硬碟是什麼型號呢?

如你要在macbook和windows一起使用的話,建議你把硬碟格式化成fat32。

以下是教你如何在mac系統裡格式化硬碟。

mac os x 10.5 或 10.6 以上 格式化1。到wd中文官方**

2。點選[支援]

3。在右邊的關鍵字搜尋字段輸入[6831]mac os x 10.4 格式化

1。到wd中文官方**

2。點選[支援]

3。在右邊的關鍵字搜尋字段輸入[6823]格式化之前,記得先備份裡面的資料哦。一旦格式化後,裡面的資料全都會被刪除。

希望以上資料幫到你。

請教,才買來的U盤怎麼樣進行格式化?

1,fat僅能處理容量小於2gb的驅動器,而fat32可以建立任意容量的單一驅動器。fat32儲存檔案更有效,可使硬碟容納的內容更多。而ntfs是nt系統的磁碟格式,可以支援更大的容量,exfat是vista專為u盤支援的格式,目前只能在vista上使用。2,分配單元大小指的是磁碟最小的區域,如果你...

電腦格式化對電腦有什麼傷害 怎麼樣才可以讓電腦恢復到最初狀態 有沒有傷害

正常的格式化硬碟是不會對硬碟造成傷害的!對硬碟有傷害的是 低階格式化硬碟 在硬碟運轉過程中突然斷電,其中硬碟在讀寫狀態下,突然斷電對硬碟的影響非常大!如果你是品牌機,可參考使用說明書或使用者手冊,裡面一般都有將系統恢復至出廠狀態的方法。如果你不是品牌機,組裝的,只有你事先做過系統備份,如用ghost...

我1t行動硬碟不小心都格式化了怎麼樣恢復資料

刺友互 2 軟體執行後,直接選擇需要恢復的分割槽,後點右上角的 掃描恢復 按鈕,就可以開始掃描資料了。3 程式找到資料後,會放到與要恢復盤同名的目錄中。4 勾選所有需要恢復的資料,右擊選擇 複製勾選的檔案 程式會將勾選的檔案複製出來。5 等程式將資料拷貝完畢就完畢了 資料恢復小技巧 硬碟被格式化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