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南韓首爾中國的朋友在中國怎麼樣能幫我買南韓仁川機場回中國的機票呢

時間 2022-05-04 19:15:24

1樓:胡夏下

機票都是聯網銷售。可以找國內比較大的國際機票**商,比如攜程網,或者之間聯絡航空公司都是可以的。你把你的有效證件告知你的朋友。告知他你適合時間的航班,就可以幫你預定了。

2樓:

現在機票都是聯網的,只要給你的朋友提供你護照上的,姓名,性別,出生日期,簽發日期,截止日期和出生地,就可以在任何一家具有國際機票銷售資格的**或者航空公司官網/營業部買機票

3樓:航信達商旅

可以找一家國內的國際機票**商預訂,以下是近期首爾回國的航線,供你參考了解

首爾一上海 mu5042 周五

首爾一無錫 mu2990 周四

首爾一北京 ca124 周五

首爾一北京 ca124 周四

首爾一杭州 ca140 周二

首爾一深圳 zh9032 週三

首爾一瀋陽 cz682 周曰

首爾一廣州 cz3062 周四

首爾一廈門 mf872 周四/週六

首爾一南京 oz349 周曰

首爾一長春 oz303 周二

首爾一成都 oz323 周四

首爾一哈爾濱 oz339 周四

首爾—瀋陽 ke831 周五

首爾一廣州 ke865 週三

首爾一天津 ke805 周二

首爾一鄭州 ke809 周曰

首爾—大連 ke869 周五

首爾—青島 qw9902 週六/周曰

我們的回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有訂票需求可以****!望採納

可以從南韓首爾仁川機場坐飛機回中國嗎?需要哪些證件? 10

4樓:韓游網

可以從仁bai川國際機場坐du飛機回中國,流程和所需證

zhi件如下:

首先dao要看飛到中版國的哪個機場權,然後購買飛機票;

購買國際機票需要護照號,因此護照是必須的;

然後按照預訂機票的日期到機場乘坐國際航班回國即可,其他沒有什麼所需要的材料了。

另外,從中國飛南韓的話除了護照之外還需要簽證,在護照、簽證、機票齊全的情況下是可以順利通關進入南韓境內的。

作為中國公民,以合法身份從國外回國除了護照以外是不需要其他資料的,身處國外唯一的身份證明就是護照。

偶爾國內海關工作人員會看一下身份證,但不是每次都要求出示的,因此身份證這個證件可帶可不帶,但是保險起見還是隨身攜帶比較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總是要的,一般護照和身份證是必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有去南韓的簽證嗎?有簽證的話就帶乙個護照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持中國護照的需要有護照

8樓:匿名使用者

再給你普及

一下抄。

南韓沒有

襲落地籤,所以bai

不用去籤!

持美國,日本,du加拿大zhi,澳大利亞,紐西蘭等5國以及dao30個歐洲國家的入境簽證(包括永久居住權)者,欲經過南韓,或由上述國家出發經由南韓回國的人,都可以不用辦理南韓簽證,海關會給你15-30天不等的停留期。

只帶身份證不用。帶護照+簽證+ 信用卡。ok了

我在國內幫在南韓的朋友訂回國的機票,朋友在南韓如何驗證、取票?

9樓:迪麗熱巴本八

不是有電子票單嗎

列印出來拿著護照跟紙去機場,去你乘坐的航空公司那換登機牌跟放行李就行讓他列印出電子票單,自己檢查一下就好

實在不放心就讓他列印出來後給航空公司打**確定就好我定居首爾,不用身份證

中國省份證在南韓沒用,有護照就行

10樓:埃里克的美麗風景線

找個**公司,護照是可以換登機牌的,順便一提,不認身份證。

11樓:

打相關機場**諮詢,最準確了。

韓國首爾vs中國香港 哪座城市更繁華

彈吉他的阿常 想象得到!香港與韓國被並稱為亞洲四小龍!當然是香港更繁榮一點啦! 楚源靜竹 香港,看一個城市發達與否不是看它的樓房有多高,車輛有多擁擠,人口有多少,而是看與國際接軌的程度來定的。當然是香港啦。 落祭寂 首爾面積 605.77平方公里 人口1050萬 2007年 香港面積 約1,104平...

南韓的首都原本叫做漢城後來改為首爾,跟中國有關嗎?

果然還是南韓人的自己的去漢化的傳統作祟,當初改名還納悶,為啥首都的名字叫得好好的,突然就改名字了,這麼兒戲的事情。後來學了歷史才發現,原來朝鮮這個名字也是從中國而來,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所賜,之前的朝鮮半島史稱高句麗,後來成為明朝的藩屬,上書明朝皇帝給起個好聽的漢語名字,於是朝日鮮明之國,朝鮮這個名字...

南韓現在和中國關係好不好,南韓和中國的歷史關係好嗎?

昇哥歸來 中韓關係會朝著積極的方向發展,原因有以下幾點。1 朝核問題這個也是最重要的,南韓非常希望在朝核問題中國能給朝鮮施壓,來迫使朝鮮放棄 核 武,顯然局勢正朝著這個方向發展,中國在聯合國投票制裁朝鮮核試驗,當然制裁也符 合中 國利益,朝鮮忘恩負義處處給中國找麻煩,意圖用核武綁架中國,如果朝鮮不放...